對未來感到迷茫

時間 2021-06-19 22:37:48

1樓:夢逐漸遠去

建議:1、目標管理

迷茫了,首要目標就不明確了,也許已經忘記了當初自己為什麼要定這個目標,導致現在已經完全被顯示所擊垮,如果我們的目標更本無法實現,那就是空想,還不如來點實際的,改一下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2、瞭解自己

瞭解自己,就是要讓你知道自己的優勢,劣勢,以及自己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對自己再次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不要迷茫了,不知所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抓緊時間瞭解一下自己。

3、外界釋放

釋放迷茫,接納清醒,要學會釋放。找到比自己要成熟的人,坐一塊好好的聊一聊,通過別人的思想,也許能夠讓你恍然大悟,醍醐灌頂。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目前為什麼會這樣。

和他人聊天,吸收別人的精華,去除自己的糟粕。

4、自我充電

迷茫的時候,不知所措,趕緊補充知識,給自己的腦子的充電。知識在自己身上,技多不壓身。趕緊惡補自己不會的。看書,也能夠避免讓自己一直迷茫。

2樓:張佳家

你好,我是10年上的大學,其實我跟你差不多,跟原來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了。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學醫,可是我爸媽的緣故我選擇了這個專業。剛開始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但是之後我卻發現我喜歡上這個專業,在這裡面找到很多樂趣。

或許你現在有那麼一點頹廢,但是,你為什麼不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你的理想呢?比如說你的英語學得跟李陽一樣好,那也有機會外交的,你說是嗎?希望你好好的加油,不要想不好的,想想你以後真成了一位外交官,應該做些什麼,要準備些什麼,想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09年上的大學,現在也快離開校園了,說實話我的專業可以說是被調劑的,當時我知道自己的專業我都懵了根本就不瞭解這個專業 ,但是我還是讀下來了。我想現在所讀的專業並不能代表我們以後就一定要從事這一行業,我們要學的是知識。你現在才大一才步入大學不久,可以逛逛圖書館看自己感興趣的書籍,做做兼職……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先去聽聽楊培安的 我相信 這首歌

人有理想是個好事,但是很多情況是真的只是個幻想,其實你理想中想幹的事跟你實際可以乾的有很大差別,我以前物理巨好,幻想著以後幹it,大學讀了個it專業,一年後我發現完全適應不了it,然後就轉系了。

後來自己憑興趣學,稀裡糊塗學了ae這個後期影視的軟體,然後迷上了,再然後堅持不斷學了2年,再再然後畢業時加點運氣進了個好單位專門做電視廣告包裝,小日子過得也算是比較舒坦了

年輕人,不要太悲觀,真的

對未來感到迷茫 怎麼解,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漫以寒 靜下心來想一想 做好計畫 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畫,計畫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 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畫,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 做事情的時候,不要好高騖遠,不要想著一下子掙他乙個億,這對普通來說,是不切實際的,一定...

對未來一片迷茫,我對未來感到迷茫

哥們你也不大吧。你說的太對了 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對未來一片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好,雖然有目標但不是很確定很堅定,更不能勤懇的付出努力,一想努力就提不起勁,覺得生活過的毫無意義,覺得人生一場空,怎麼活都無所謂,就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又不想安於現狀,有野心,想要過的更好,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去努力奮鬥,如...

迷茫自己選擇還是就這樣,對未來感到很迷茫,就這樣打工一輩子混下去還是怎麼弄。

還是去你朋友那邊吧!聽完你說的,我感覺就是我也待不下去了,而且對於 這種事,危險性很大,必須具備一定的本事,不過目前看來他不是那種人,不知道當沒有錢的時候會怎麼辦,我感覺啊!你要是想讓你目前的生活有點好的轉變的話,你就必須要下定決心,否則 不想說了,對於你姐最好的辦法也就是你到那邊把事情辦好了之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