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他作文左右,特別的他作文400字左右

時間 2021-06-19 16:54:44

1樓:廣爰

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又是一個電腦迷,還是一個小調皮蛋。個子不高,但志向不小,說長大要當一個科學家,為祖國爭光。挨!

完全相反,整天玩遊戲,當電腦高手倒差不多。他,是一個不怎麼優秀的小男孩,可是,老師怎麼選他做班長?他說:

“我有魅力啊!”也是,整天蒼蠅蚊子圍著他飛,同學們笑話他,他又說:“你們好,你們有吸引蒼蠅蚊子的魅力嗎?

”同學被他說得無語。他,是一個冒失鬼,考試時,錯字一大篇,他卻說:“你們不懂我的藝術。

”唉!為了“藝術”被老師批評,他,無所謂。他,學習不用功,可他的成績讓人羨慕。

他的字,可是正宗的“蒼蠅爬”別人都不敢嘲笑他了,因為,他現在有“暴力傾向”別人惹了他,認倒黴吧!哦,對了,他是誰啊?他就是——我啦!

《一個特別的人》作文400字以上 10

2樓:美妙の可兒

1.曦中,薄霧籠罩著沉睡的校園。噢,他來了------ 你走進教室第三排第三桌,便會看見一張可愛的臉,那張十分愛說笑,逗得全班同學合不攏嘴的嘴。

他就是本班的陳磊同學,人稱電視劇陳雷,用閩南話講就是打雷。陳磊留著一個平頭,中等的個子,一對濃濃的眉毛下面‘壓’著一雙時時出神的眼睛,鼻樑顯得高高翹翹的,那張‘四不像’的嘴總是嘟得老高,讓我笑了好幾個星期。 陳磊這同學說正經也沒多正經。

認識他是在六年級上學期,陳磊轉來了六.3班,坐在我前排,剛上課時,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他總是很小聲,或者音標不準,同學們總是在一旁笑,老師卻說∶“他是你們的新同學,可能還不適應環境吧!你們不要笑,好歹也是自己同學,放尊重點。

”上課進了班級,陳磊就操著外地的鄉土音說∶“報----告!”弄得同學們不識哪根蔥。他經常惹我和朋友上去,所以我就‘欺負’他!

陳磊做人還算不錯。有一次放學,他還邀請我去他家!我來到他家,看到的是租屋,裡面裝修的還不賴∶牆壁刷白了,房間裝飾還好。

他給我倒了杯茶,說∶“喝吧!”我高興認識這個新同學。他還告訴我明年就要回家鄉了,現在先在這裡‘磨練’一下,打好基礎。

我真佩服,小小年紀竟有如此想法。 這就是陳磊,那個與眾不同的男孩!雖然我們都畢業了,但至今我還忘不了他。

六.3,六.3,非同一般!

2.就如同每個俗套的故事情節一樣.我們都會說在某地某種情況遇到某個自己佩服,認為美麗的人.

那感覺有些許幸福.所以,我時時處在幸福之中.因為,一個最特別的人,最美麗的人,就在我的身邊.......

她有著多種多樣的身份.有時,她是一個“交通警“,我的生活被她打理地井井有條.我的路被她理地十分順暢.

有時,她是一個“醫生“把身體上的,心上的傷痕撫平.她是我心靈的源泉,她是我心靈的支柱,她時刻提醒著我,才使我毅然前進,不誤入歧途.她也時刻鼓勵著我,使我擁有了信心讓我做好每一件事情.

是她,給了我最寶貴的生命,給我鋪了一條長長的路,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人生.

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她永遠認為我是獨一無二的.她永遠都知道,我是很棒的.從小到大,她給我的關心和愛護並不亞於太平洋的水那麼多,那麼深.

在我小的時候,她給我喂的每一口飯,至盡還有醇香的氣味.她為我換的每一件衣服,我都收藏的好好的.她教我的每一首唐詩,我到現在還能背下來.

她的面容是我最熟悉的.她的味道是我最留戀的.她的喜好性格是我最瞭解的.

同樣,我的一切她都瞭解地好透徹.好透徹....我知道,儘管在別人眼中,她只是全球幾十億人口當中的一個,平凡的一個.

在別人眼中,我也是十幾億孩子中一個最平凡的孩子.但,在對方的眼裡,我們永遠是對方最寶貴的,最珍惜的東西.我們每個孩子都擁有這個她.

她給我們的愛,是這個世界上

親情至高無上的象徵.雖然,她的愛已經被無數篇感人的文章和一個個可歌可泣的事例來歌頌,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我們也都明白,這種愛,這個不上物質的東西是不能用任何語言來敘述的.這個她,也是個超級大傻瓜呢!

她總是不顧一切地無條件地為了我們,總是盡心盡力的,任勞任怨,默默無語.她隨處可見,雖平凡但也很偉大,十分神聖.甚至是名人偉人,著名的明星都不及她,都要為她的愛而屈服......

是啊,她是媽媽’’’我們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媽媽辛苦地把我們生下來,給了我們眼睛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了我們耳朵去聆聽世界上美好的聲音,給了我們鼻子去細聞每朵花的芳香....她是媽媽,我最愛的媽媽,我最最最好的媽媽.她是每個孩子心中,最特別的存在......

參考一下吧

特別的她作文400字必須是同班同學

3樓:約定來生

看,我們班的同學,可真有意思!說他們調皮吧,卻又調皮得離譜!瞧,昨天就出了件震天撼地的大事!

那個胖乎乎、黑黑的波波,差點把我們學校四年級的一個學生給“掐死”了,幸虧老師及時趕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最後,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他開始覺悟了,表示今後一定痛改前非,同時,向那位四年級的學生主動承認了錯誤.喏,那個風度翩翩、神采奕奕的胡君贏走過來了.

瞧他那副笑眯眯的臉蛋,就知道老師又表揚他了,過去一問,可不是,原來他的一篇作文在紹興縣報上發表了,怪不得那麼高興呢!告訴你們吧,他可是我們班的“第一人”呢!我們班的同學時時在努力學習,為的是“擊敗他”,可是,結果總是胡君贏反勝他們!

瞧,我們班的“大書法家”宋巨樑又在施展他的才華了呢!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在紙上一筆一畫地寫著,怪不得有“大書法家”之稱呢!他的作品要是給你看到,一定讓你忘不了.

正因為他,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拜他為師了呢!當然,我們班的“人才”是數不勝數啊!那風趣幽默的馬軍總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那神采飛揚得盼飛,在球場上是無人可擋,那“百靈鳥”王露萍總會讓大家一飽耳福,那……,總之,我們班確實是個“人才”倍出的大家庭.

要是你來我們班,準能償遍“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最近,我很關心他(她)的作文400字左右

4樓:rejoice臨江仙

我的爺爺,最近身體不太好.

爺爺以前身體很強壯,連滿滿兩桶水都能挑起,可現在連兩小桶水挑起來都很費力.

有一次,爺爺要去挑水,我就對爺爺說:“爺爺,您不要去挑水了,讓我去挑好了.”可爺爺怎麼也不讓我去挑.

於是,我就悄悄地跟在爺爺的身後.爺爺到泉井跟前了,他開始往兩隻桶裡舀水.一會兒,水舀好了,爺爺要挑著水回家了,我趕緊找了個地方藏了起來.

等爺爺走到了我前面,我就又悄悄地跟了上去.

在路上,爺爺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上,差點被絆倒了.當時,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跑了上去,問爺爺有沒有事.爺爺說:

“你怎麼會在這兒?”我說:“自從你離開家後,我怕你出事,所以就一直跟在你的後頭.

要不,我幫您挑吧?”還沒等爺爺回答,我就挑起擔子走了.走了半天,我覺得很重,就放下來歇了一會兒,然後又挑上繼續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如果爺爺每天都這樣挑水,不把身體累垮才怪呢?

回到家裡,我就對剛趕集回來的奶奶說:“奶奶,我最近發現爺爺的身體很不好.要不,您帶著爺爺去醫院看一看吧!”奶奶說:“好吧.”

可誰知道,爺爺的脾氣還真強,無論我和奶奶怎麼勸,他都不肯去醫院.

我真擔心爺爺的身體,希望爺爺能變回以前那個又強壯又有力氣的人.

5樓:

以前,是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我,可最近我也學著關心媽媽來。

一天放學回家,我來到媽媽的臥室,只見媽媽臉色蒼白,額頭不時滲出汗珠,我看到這一幕,連忙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媽媽說:

“我有點全身無力,很不舒服!”我連忙摸了摸媽媽的額頭,哇!好燙啊!

頓時,我的心裡“怦怦”直跳,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了,爸爸不在家我該怎麼辦呢?我連忙去找藥,我把屋裡翻得亂七八糟,終於找到了退燒藥,我立刻讓媽媽扶起來吃藥,過了一會兒,媽媽的高燒慢慢的退了,我一顆懸著的心終於落地了。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的精神比昨天好多了,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往的事。媽媽每天給我做美味的飯菜;每天無論是颳風下雨都按時接送我上學。這時,我突然看到媽媽頭上呈現出我以前沒有見過的銀絲,我的心裡不覺一陣痠痛。

我和聲細語的對媽媽說:“今天的飯我來做吧!您多休息休息吧!

”媽媽和藹可親的說:“我沒事,你不會做,還是我做吧!”我說:

“你身體還沒恢復,還是我學著做吧!今天讓您品嚐一下我的手藝。”媽媽看扭不過我,只好答應。

到了晚上,我為媽媽洗腳。早上。我不到6點就起床做早餐,中午放學回來做媽媽喜歡吃的飯菜。

晚上我一頭鑽進廚房做您最喜歡吃的“酸辣土豆絲”。第三天,我給媽媽買了一個**盒,上面寫著“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陪伴您進入夢鄉。

在我的細心照顧下,媽媽的病好了,我的心也漸漸恢復了平靜,那段時間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特別的什麼作文400字

6樓:聖春桖

在我的心底,總有一抹最溫柔的微笑。那不同於家人暖心的微笑;不同於朋友快樂的微笑;不同於戀人甜蜜的微笑。那是一種捉摸不透的溫柔,讓人想要去了解他,瞭解他微笑的背後,有什麼經歷。

他的名字叫做不二週助,總是眯著雙眼,掛著一張笑臉,感覺他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他們說他是天才,是的,他的確是天才,可對於勝利,他沒有他朋友們的執著,他只喜歡在超越與被超越之間遊走,真正地享受網球所帶來的快樂。他的網球,並不是為勝利而生的。

剛開始接觸《網球王子》這部動漫時,因為主角光環,一直在注意龍馬,可後來才發現,原來酷酷拽拽的少年並不是我想要的,那個蜜發藍眸,溫柔微笑的少年才是我心中的特例。

他也是個倔強的人,倔強地守護著對於自己來說重要的人,比如:親人,朋友。他們受到傷害,他用來偽裝的微笑便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嚴肅認真。他不允許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偶爾,他也會很腹黑。總是喜歡,摸著下巴,環抱雙手,笑眯眯的饒有興味地說:“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

”在人人敬而遠之的“乾汁”面前,他會一臉無害的說:“很好喝啊,味道相當的好,我推薦哦。”雖是這樣,在輸了要喝乾汁的比賽中,他不會是最後,因為他說:

“我更喜歡看到別人痛苦的樣子啊。”呵呵,這樣的一個腹黑天才。

他興趣愛好很廣泛,喜歡古典樂和爵士樂,喜歡攝影,喜歡仙人掌,喜歡吃蘋果,獨特的味覺讓他喜歡芥末。他的生日也很特別,二月二十九日,四年一次的生日。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我不切實際,說他只是活在動漫裡的虛擬人物。虛擬?是嗎?

我的回答不是這樣的,儘管我們隔了一個次元的距離;儘管只能通過電腦螢幕看到你的一舉一動;儘管當我逐步成長,你還是不變。可這並不代表什麼。在我的理想國度裡,永遠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國王,他叫做不二週助。

一次特別的春遊amp nbsp作文

該使用者未註冊 可以刪除,沒有影響。xml只有5個轉義符 apos。html直接顯示轉義字元一般是由於標籤不完整或字符集錯誤導致的,刪除對多餘網頁本身影響不大。 1 屬於html的字元轉義,2 html直接顯示轉義字元一般是由於標籤不完整或字符集錯誤導致的3 刪除對多餘網頁本身影響不大。4 下圖為部...

我或許特別愛我的女朋友,我每次特別的關心,他都覺得我在監視她,讓她沒有自己的隱私想我有錯嗎

本米奇 不得不提一句老掉牙的話,女人如水,你越是想用手去掌控,她越是會流走,握得越緊,漏得越快。男人如沙,輕捧即可,越是緊握也漏得越快。愛情是相互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佔有,正如你的父母以愛你的名義翻看你的日記,翻看你的聊天記錄,查詢你的通話記錄一樣,是什麼感覺? 武念之 你錯的。愛他就信他。別做小人...

520有想過要送她(他)特別的禮物嗎

萌萌噠的毛絨玩具。每個女孩都是有一顆滿滿的少女心,同樣的毛茸茸的毛絨玩具很適合作為520的禮物。2粉紅粉紅的hello kitty。想必沒有那個女孩會拒絕hello kitty,特別是粉紅色的,充滿了少女心。3女神範的香水。美麗由心生。一款充滿浪漫氣息的香水,帶著朦朧的愛意,絕對的優雅而女神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