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生活中容易被忽略的冷門育兒知識

時間 2021-06-19 11:41:39

1樓:訪煙

在生活中用自己的行動教育孩子。因為家長是孩子的第1任老師自己的實際行動可以有效的對孩子產生影響。

2樓:參娃

一是寶寶從出生開始就需要維生素d,並且需要吃到成年,因為維生素d在食物中含量比較少,身體只有在晒太陽的時候會合成,現代人普遍晒太陽較少;二是小寶寶3個月左右有攢肚,幾天甚至一個星期不拉便便,是因為寶寶腸道吸收能力變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寶摔倒的時候不能去拍地板怪地板,我們以前小時候包括現在還是有很多家長會在寶寶摔倒的時候會說“不哭,不哭,都是地板的錯,我們打他”

生活中,容易讓男人「望而卻步」的女人有哪些

情語呢喃 有很多女人奇怪,為什麼自己人美身材棒,收入和社會地位也不低,可依然孤家寡人得不到男人的真愛,甚至追求者還不如那些條件差的女人多,雖然都說男人是顏值動物,其實真正到了選擇妻子的時候,卻不是唯一的關鍵,而在擇偶過程中,這幾類女人,可能會成為男人的禁忌,和不敢嘗試接觸的物件。異性緣異常的 好 而...

裝修中容易被坑的地方有哪些知道這幾點省心又

眾易居裝修網 1 絕對給你用最好的裝修材料,放心吧!而實際情況是 最差最貴坑死你 這是很多坑爹裝修公司的慣用伎倆,對於一些不正規的裝修公司而言,利益的最大化是唯一追求,將材料完全交給他們,他們很有可能會用最差的材料以最貴的 給你。這時,您要問清楚到底用的是哪些材料,然後在 上蒐集相關資料,或者實地去...

生活中的大數量的有哪些,生活中的大數有哪些?例如十萬

小奶牙啊啊啊 1 中國約有14億人口。2 長江面積約180平方米。3 中國土地約960萬平方公里。4 世界上最深的湖,深度1741米。5 世界上最長的河流,長6671米。6 全世界60億人口。7 珠穆朗瑪峰8848米。8 構成一個人體需要500萬億個細胞。9 一天有86400秒。大數量的意義 一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