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同班同學,還跟她表白了。卻被拒絕的。搞的現在都不知

時間 2021-06-19 05:05:15

1樓:小天闊

如果告白的方式,竟然可以決定女孩「會不會喜歡男孩」或「會不會答應與男孩」,那麼「喜歡的定義」就幾乎與愛情脫鉤,變成一種只講浪漫花招,而不深入真正本質的東西。

所以在我心目中愛情的樣貌裡,如果女孩夠喜歡男孩,即使男孩是一邊打哈欠一邊告白,女孩九成還是會答應與男孩交往,剩下失敗一成機率,就是男孩有毀滅性的口臭這件事在打哈欠告白的瞬間,殲殺了女孩對男孩的喜歡。算是意外。

既然告白的方式僅僅是表象,告白的結果不會因此而改變,那麼「苦苦思考告白時機」或「如何在驚喜中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這件事,難道都只是愚蠢的把戲嗎?

不,反而格外珍貴了。

那是一種心意。

每個人都想要讓心愛的物件在見識到自己的喜歡時,能夠擁有最好的心情,好在記憶相簿本裡存留最深刻的一頁。所以我們挑場合,選時間,製造氣氛,為了他,為了她,為了彼此。多麼誠懇的心意。

2樓:cxn夏日濛濛茶

這其實也很正常的,你應該不要被打擊,繼續努力,做你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多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讓她慢慢欣賞你,你好要默默繼續對她好,關心她,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也會喜歡上你的。女孩有時候就是這樣。加油吧。

3樓:

就當沒發生事情一樣,再見面時一定要淡定,就微笑一下。當成普通朋友來對待

4樓:不愛就不愛

在班裡表現好一點,吸引她注意,你就慢慢地期待她對你表白吧…

5樓:上帝臨死前說

慢慢就習慣了,不要刻意的去迴避她。以自然的方式面對她。

我喜歡乙個女孩,而且是同班同學,之前表白過,被拒絕,現在見面很尷尬,我該怎麼辦?(我現在還喜歡她) 40

6樓:深深深信

我覺得一次表白失敗並不算什麼,

先從簡單的同學關係開始相處吧,

了解對方之後,

我想這種狀況會改變的,

加油加油,

祝你成功,

7樓:2秋風

告訴你吧,你就當什麼事兒都沒發生過就可以了,該怎麼樣還怎麼樣。戀人不成,還是朋友,如果非要和以前有所區別,那你就把她當朋友就行了,我想她也不會拒絕乙個這麼喜歡她的人當她朋友的。

有兩個做法都是不可取的:1、你繼續糾纏,那會使她更討厭你(電視上演的那個追追追最後從不喜歡變成了喜歡,那只是電視上的,現實生活中,除非她對你有好感,否則,追也沒用)。

2、你一氣之下,另外找了乙個女生,給她看,證明你不是沒人喜歡。(這樣根本無濟於事,她不會覺得有人喜歡你了而後悔,相反,對你的不專一的多情,只能降低你的身價)。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班是挺尷尬的。不過也不是太壞。你可以就近關心她啊。時常給她提供一些小幫助。從細節入手。女生很注意這些細節問題。做到這些也許她就對你改觀了

9樓:純純純夜

孩子,你現在得先學習啊,等能談戀愛的時候 再做打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現在在讀書嗎?如果是的,那我勸你別繼續了。如果不是那你繼續和她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告白開始……沒事的,默默的關注和幫助吧!沒情況下別出現!

12樓:這不也挺好

膽大心細臉皮厚。加油 。

13樓:茜色迷迭香

你可以以平常心去面對她

向乙個女生表白拒絕了怎麼辦?同班同學,好尷尬,表白多次也失敗是什麼原因?

14樓:已然不是我自己

1、說明她不喜歡太高調;2、你的表白方式已經影響到她,可能很讓她苦惱;3、你只是一味的在追求,可能沒有刻意的從提公升自身魅力方面下功夫(人格魅力、外表魅力、知識魅力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換個角度想,喜歡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事,被人拒絕也是很正常的事。既然已經努力過了,就沒遺憾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繼續沒心沒肺地笑。

16樓:拼搏成就未來

好好學習吧,看上個重點大學!那時候她追你!

我想問一下怎樣婉轉地拒絕乙個男生的表白,因為彼此是同班同學,我不想弄得太尷尬

17樓:糊塗的貝克街

那一天,在匆匆的人群中,認出了曾經熟悉的你,我在那一瞬意外與驚喜之間,你從身邊匆匆而過,留給我的是你的背影,不知為什麼在那一刻我無法喊出你的名字,無法追上去與你相認,終於你沒入人群,我嘆氣,轉過身,沒有看你。

18樓:新浮誇男人

你到底喜歡我**,我改還不行嗎?

你喜歡我嗎?我也「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19樓:沫蘭雪瑩

你讀幾年級?初中高中還是大學?

20樓:二韓子

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告訴他我們並不合適

21樓:靈兒的妹妹

你說我有另外喜歡的人了

22樓:時光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還小。

23樓:琴珈藍珍

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心有所屬,直白點,

作文《我喜歡的同班同學》,作文420字《我喜歡的一個同班同學》

靜靜的天空飄著 我的好同學小成,今年十歲。他長著矮矮的個子,留著短短的頭髮,瘦瘦的臉蛋黑裡透紅。兩首淡淡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高高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小巧玲瓏的嘴,一張嘴,就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小成很關心集體,也很樂於助人。說起他關心集體,我想起前幾周的星期三下午,我...

被表白了,他是我同班同學平時挺搞笑的人,兩年前向我表白,我模模糊糊的回答了下,因為當時不懂,今

奧特曼卡片迷 給別人機會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一個機會 n1卜懂d3寂寞 被表白了,小笨蛋,心跳加速就是有感覺呀,之前你沒有拒絕他,再加上你現在的反應應該不是喜歡他就是有微微好感,好好考慮考慮吧,問問自己,對他負責,也對你自己負責。望採納。 你的雲澈 xvf是啥...

我跟她是大學同學,同校不同班。因為喜歡她,我處心積慮的接近她,並和她身邊的人打成一片,一直以朋友的

她這是對你有感覺啊怎麼可以離開 她這樣說代表她吃醋了 女生就是這樣子老愛對喜歡的男生吃醋不理他,她越是不理你你就要越不要臉的在她旁邊 我相信只要有一天你鼓起勇氣她肯定會和你在一起的 她身邊的 女的 最好離得遠一點特別是她也在的時候,黏著她一點 讓她覺得你是在意她的。 箭風急轉 不是吧,這種情況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