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是農曆四月十二)早上5點多,有哪位大師,能不能幫我看看啊

時間 2021-06-19 04: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曆 2023年 5月 9日 5點

農曆 丁卯年 四月 十二 卯時

甲子納音 爐中火 佛燈火 天上火 大溪水

八字 丁卯 乙巳 戊午 乙卯

五行 火木 木火 土火 木木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生肖 兔

四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七月受胎,立夏節後出生。廣交朋友,多才巧智。學藝能成功,奈慾望過大,心性難定。

宜不懈奮鬥,終保發達。義俠心強,肯犧牲自己,敗強助弱,後逢貴提拔,聲揚名震,卅七歲後發展,為頭目之人。 詩曰,一年喜樂一年憂,無須怨恨匆憂愁,最宜持濟行方便,夫婦齊眉樂到頭。

十二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溫柔,刻苦耐勞,善好勤儉,多積蓄物,少年不宜,中年大吉,將見名揚,福祿雙至,晚年餘慶,家門隆興,福祿之命。

卯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

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五行克化制宜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事業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健康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三命通匯

戊日乙卯時生,戊用乙為官星,十二宮中,相對卯來說,乙旺而戊死,這就叫做官強身弱。如果沒有寄託,又不得月令,自身柔弱,化官為鬼,即使顯貴也是短壽之命;如果得月令,自身健旺而有寄託,柱中又不見申酉辛庚及偏官甲木來破命的,命主貴顯。

戊子日乙卯時生,時日相刑,傷妻害子,自成自立。如果年月支再遇上子卯相刑,主官至御史。年月支是午酉,這樣子午卯酉四正全,應以貴格論,主大貴。

戊寅日乙卯時生,年月支是亥子,此命妻子賢能,孩子孝順,顯貴。年月支只有卯或辰,吉利;年月支是寅巳也以吉命論。

戊辰日乙卯時生,自身孤伶,但屬貴命。年月支是巳卯,自身強健,且官星旺盛,命主光宗耀祖,其妻賢子孝。

戊午日乙卯時生,此命入羊刃格,如果乙木正官制伏羊刃即便是福,年月支有子寅卯辰午未申亥,都主顯貴。

戊申日乙卯時生,中年敗破祖業。生於春季,顯貴。生於夏季,有貴人扶助。生於秋季,孤苦伶仃;生於冬季,富貴雙全。生於巳月,且行木火運,有五品之官。

戊戌日乙卯時生,生於春季,官星健旺。生於夏季,官星、印綬具全,貴顯。生於秋季,衣祿一般,生於冬季,貴顯。年月支是戌醜,官至三品,生於戌月,且行東方運,孤伶貧寒。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9日星期六金牛座

農曆:兔(丁卯)年 四月 十二日

干支:丁卯 乙巳 戊午 甲寅節氣:

生誕:二十八宿:婁

甲子納音:天上火

骨重為 40 錢。 稱骨歌曰: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亨安康。

3樓:東方易善

從你的八字看,你是一個相當頑固,佔有慾強的人。流年神煞:流年逢空亡,竹籃打水一場空。今年屬兔人,由於事業方面的重重阻滯,正財無法有所突破,家中老人的健康會有問題出現。

我是一九八八年陽曆五月十六日(陰曆四月初一)早上九點二十五分生的,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是什麼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生辰八字算還要知道姓名

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8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初一 辰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戊辰 丙辰

五行: 土土 水水 土土 火土

納音: 大林木 大海水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戊日丙辰時生,官星、財星藏於墓庫之中,戊以壬癸為財,以乙木為官,丙為倒食,時柱辰上丙火無氣,壬癸又處墓庫狀態,只有乙木尚有餘氣,如果柱中有倚托,且得月令,顯貴。 戊子日丙辰時生,生於春季,有貴人扶助,生於夏季,一生勞碌。生於秋季,大權在握,只是命短。

生於冬季,以財星論,如果通火土氣,且有依託的,顯貴。

戊寅日丙辰時生,以龍吟虎嘯格論,中年即顯大貴。生於子月,行北方運,土氣旺盛,任三品之官;行東方運,官至御史。年月支是醜辰,官至四五品。

生於寅年或午戌年,通土氣月,行木火運,官位至尊。

戊辰日丙辰時生,剋制父親而後發達,生遇月令,行東北方運,富足;通水木氣月,行身旺運,顯貴。

戊午日丙辰時生,年月支是亥卯,行東北運,富貴雙全;是未醜,行西南運,官至御史至風憲。

戊申日丙辰時生,生於辰戌醜未月,顯貴。不通土氣月,而能行土運也一樣顯貴。

戊戌日丙辰時生,時日並衝,傷妻害子。此命中有魁罡星,行東北方運,即可手握重權。生於酉月,即有貴人扶助也難有福祿。生於亥卯未月,應以官星、印綬論,顯貴。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

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

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一日生: 此日生人,福祿難全,財星拱照,受人引進,事業發達,大有良機,初年平常,中年運到,利路亨通,晚景榮幸,發福之命。

辰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

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

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參考資料:51.aqioo.com

四個季度分別是哪幾個月

5樓:張妮莫

一般來講1.2.3月是第一季度,4.

5.6月是第二季度,7.8.

9月是第三季度,10.11.12月是第四季度。

一年分為這四個季度,每個季度是三個月。

季度的其他分法:

1.節氣法。 天文上以春分、夏至、秋分、冬至作為四季的開始。我國古代以立春、立夏、立秋、立冬作為四季的開始。這都是以地球在軌道上的位置為標準的。

2.農曆法。農曆1月到3月是春季,4月到6月是夏季,7月到9月是秋季,10月到12月是冬季。

3.陽曆法。氣象學上通常以陽曆3月到5月為春季,6月到8月為夏季,9月到11月為秋季,12月到第2年的2月為冬季。

4.物候法。楊柳展葉,桃花綻蕊,春天來了;綠樹成蔭,赤日炎炎,夏天到了;果樹葉落,水清露寒,時序至秋;草衷花凋,北風怒號,歲月入冬。

6樓:0熊小乖

第一季度:1月、

2月、3月。第二季度:4月、5月、6月。第三季度:7月、8月、9月。第四季度:10月、11月、12月。

指一年中交替出現的四個季節,即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在天文上,季節劃分是以地球圍繞太陽公轉軌道上位置確定的。

當地球在一年中不同的時候,處在公轉軌道的不同位置時,地球上各個地方受到的太陽光照是不一樣的,接收到太陽的熱量不同,產生季節的變化和冷熱的差異。地球上的四季不僅是溫度的週期性變化,而且是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週期性變化。它影響或者決定地球環境中很多事物的運動節律,尤其是生物適應最為明顯。

地球繞太陽公轉的軌道是橢圓的,而且與其自轉的平面有一個夾角。當地球在一年中不同的時候,處在公轉軌道的不同位置時,地球上各個地方受到的太陽光照是不一樣的,接收到太陽的熱量不同,因此就有了季節的變化和冷熱的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分四個季度

,每個季度是三個月,第一季度就是一二三月,第一季度是90天,閏年是91天。第二季度是91天。第三季度是92天。第四季度是92天。

一年可以分為四個季度,每個季度3個月。

第一季度:1月-3月

第二季度:4月-6月

第三季度:7月-9月

第四季度:10月-12月

我是2023年農曆8月17日早上5點多出生,性別男,請問

八字日乾丁火,身弱,財運還是可以的,感情方面不是很順利,這2年水旺,財運受影響不好 天雷無網 你的八字是己未癸酉丁未壬寅,身弱偏財格,官殺外顯,木火是喜神。10歲行壬申大運。30行庚午大運可成家,運格太一般 農曆1995年9月13早晨八點多出生的男孩八字是什麼,怎麼樣?10 八字是乙亥 乙酉 丁未 ...

我是2023年農曆5月初10早上6點多出生的,哪位幫我算一下

濺得真夠有出息 紋身和命格,你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你信,你可以紋一個招財 我是1992年舊曆10月5日出生身紋個什麼紋身好? 股海匯金 最好把時辰也報一下,還有你所說的舊曆應該是指農曆吧 本人想紋身 請高人按照我的命格賜教! 卞陽曦 首先想說的是紋身是藝術 紋身不是算卦的牌 紋身是一個在身體 上體現...

一九七一年農曆九月二十二日早上九點多生的人命運如何

一九七一年農曆九月二十二日早上九點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這個努力向上的主題或許帶有一絲哲學的味道。從更廣大 更具深度的意義來看,他們投注的心力,可是為了人類的進步。他們不但替自己,也替家人和朋友尋找教育 啟發和開啟智慧型的管道。而他們不可思議的記憶力以及積極樂觀的態度,都是他們努力向上的助力。 g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