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留學回來後含金量高嗎,2 2留學回來後含金量高嗎 30

時間 2021-06-19 00:00:56

1樓:育路教育網

2+2留學專案學生畢業之後獲得的學位含金量很高,與直申留學獲得的學位含金量是完全一樣的。

原因:

1.2+2留學專案實行轉學分制度學生在國內大學學習的兩年期間,所修的學分會隨著學生出國留學一起轉移到對接的國外大學。

2.2+2留學專案由官方辦學開設2+2留學專案的院校,大多都是國內的重點大學,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等。這些院校的國際化辦學資源和經驗比較豐富,與國外的很多名校都有合作對接的關係,因此學生的學分可以轉移到對接的國外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什麼留學課程,現在留學生越來越多,其實真的不如以前吃香了,但不是說留學不好,如果留學還是隻是出國拿一個國外大學的文憑,似乎跟其他留學生比沒啥核心優勢,我建議你讀“學歷教育+執業資質”這類留學課程,不僅獲得國外大學文憑,還有一些資質證書可以拿,明顯就業有優勢。比如**財經大學acca出國留學的國際會計與金融方向,畢業後獲得國外大學文憑,還可以獲得acca國際註冊會計師證書,acca被稱為是財會與金融領域mba課程,我們國家好多城市都把acca列入金融領域緊缺人才引進目錄,像成都“天府計劃”直接開出80萬安家生活現金獎勵給acca持有者。如果樓主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他們學校,據說辦了十來年了,還不錯。

3樓:中外合作小可愛

到底什麼是2+2留學專案?

學生的前兩年先是在國內的中外合作大學進行兩年的全日制學習,當語言水平和專業能力水平達到國外大學的入學要求後,便可以選擇去與國內中外合作大學對接的海外大學進行餘下兩年的學習。如果學生能夠順利的完成所有學業,並且通過考核,可以獲得海外名校的本科的學位。回國後該學位證書可以獲得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2+2出國留學和直接出國留學的文憑一樣嗎(去英國 一樣的學校) 50

4樓:網路蒙太奇

不一樣,2+2是國內和國外學校畢業證,學位是國內的。而直接出去的就是國外學校畢業證和國外學位證

5樓:興華留學

興華留學精心解答:2+2的合作專案根據不同國家和不同專業不能一概而論,有回的專案會有雙方合作答院校的兩個學位,有的只有國內或者國外一個學位。出國留學是去國外學校學習結束就一定有學校的學位。

同樣作為留學經歷,是沒有區別的,主要是看有沒有國外學校的學位證書。

6樓:不動沙漏

一樣,但是直接出國留學適合成績好,主要是能力高的學生。根據自己的能力而定吧專

,其實最好選擇2+2留學屬,因為有一個適應期,我之前有同學上對外經貿大學的cfa國際班,有2+2的,還有2+3的。但是最後畢業的除了國外的本科還有碩士證書,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證書,據說含金量特別高。我覺得出國留學方式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選擇什麼專業。

7樓:danson珊

一樣的,直接出去需要語言成績達標且已經拿到通知書。

主要根據學生本人的情況來決內定,2+2是校校合作,國內容兩年的課程主要有語言和通識課程,這樣也讓學生有個比較平穩的過渡期。

2+2留學有兩種,一個是統招2+2,一個是國內211大學的2+2國際本科。

統招2+2是通過高考錄取,拿的是雙文憑,但是國外大學排名不會很理想。

2+2國際本科是需要參加211院校的自主招生考試,拿的是國內大學的結業證書和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然後回國認證學歷的。

8樓:ks有趣的靈魂

一樣的 2+2只是轉學分 畢業快了點

日本留學回來能幹什麼,出國留學回來之後可以幹什麼

現在的社會情況是,學生麼不一定幹什麼。留學日本的海龜們也是,自己的專業在國內未必有市場或被重視 另外就是,國內找工作一靠關係,二靠能力。即沒關係又沒能力的就只能靠運氣了。既然是留學生,當然從自己的專長開始考慮 日語。跟日語相關的工作有 日資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商業翻譯,大學講師,旅行社,機場,中介機...

俄羅斯留學回來怎樣辦理學歷認證,出國留學回來怎麼工作?

天道教育 俄羅斯留學生回國學歷公證 國外學歷認證 流程 以方便大家為目的,在此簡單的說一下各個公證的流程,先說在俄羅斯如何辦理各個手續,然後是回國後的公證 在其他國家學習的朋友可根據情況直接看回國後部分 1。在俄羅斯讀大學是要有預科系的,要記住,預科的畢業證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回國公證時要用到!如果沒...

南韓留學回來好找工作嗎,去南韓留學對回國找工作有用嗎?

途徑一 南韓企業就業 總結南韓留學後回國就業的三大途徑lg 三星等這些眾所周知的世界500強企業,對學習韓語專業的學生來說是再好不過的就業場所了,吸引著工商 國貿 市場營銷等專業畢業的準留學生們的眼球,為了能來到這些公司,他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增加實際技能。但是,想進韓企,得做好身體和心理的充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