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學教育是在什麼時候成立的呢

時間 2021-06-18 23:30:41

1樓:愛生活的淇哥

乂學教育2023年成立,與斯坦福研究中心(sri)成立了人工智慧聯合實驗室,成功開發了國內第一個擁有完整自主智慧財產權、以高階演算法為核心的自適應學習引擎。

2023年10月,乂學教育在鄭州組織了一場“人機大戰”教學比賽。活動招募了三名17年平均教齡的中高階老師在對照組進行真人授課,實驗組學生完全使用乂學教育開發的智適應教學機器人進行學習。

在四天時間裡對初中數學做針對性和集中性教學輔導,通過前測和後測來客觀地比較兩組學生的學習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乂學教育,專注於k12領域智慧個性化輔導的智適應教育,通過開發出擁有完整自主智慧財產權、結合國際前沿演算法與中國學情的自適應學習引擎,為每一個學生智慧推薦專屬的學習路徑,尊重每個學生的寶貴個性。

可謂解決了當前智慧教育的一大痛點,為“因材施教”提供了更科學的可能,並走在了當前國內網際網路教育行業的前沿。其課程一上線就獲得的很多公立學校和學生家長的熱議與追捧,甚至被有些家長譽為“足不出戶的提分神器”。

nba什麼時候成立,NBA什麼時候成立的

1949年成立的。1949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 全國籃球協會 簡稱nba 1950年,11月22日,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和韋恩堡活塞隊的比賽中,創下了nba最低比分,19 18。1951年,3月2日,凱爾特人隊總裁布朗免費提供波士頓花園體育館,舉辦了首屆全明星賽。最...

nba什麼時候成立的,NBA什麼時候成立的 ?

愛刷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nba誕生 籃球運動創始於一百多年前的桃子籃及一顆圓球。近幾十年來,因為詹姆士奈史密斯博士 dr.james naismith 創造了第一個粗糙的籃球模型,使得國家籃球聯盟 nba 成為籃球史上所有最偉...

東方神起什麼時候成立,東方神起是在什麼時候正式宣布解散?

於2003年12月26日第一次亮相,在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除出唱片,開演唱會以外,還參加影視作品演出及其它節目錄製。東方神起於2003年12月26日第一次亮相,在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 2003.12.26出道 2004.2.6是正式出道日 東方神起是在什麼時候正式宣布解散?40 東方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