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用那些練習冊好呢,初三的練習冊用什麼好

時間 2021-06-18 13:40:49

1樓:柳花飄散

給你介紹基本我們用的吧。

《新思維》

題量很大,比較適合中等學生使用,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否則寫不完,或者你選擇性的寫。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強烈推薦!

也是題量不小,但是如果你買的是總複習版的話很有好處。裡面有很多知識脈絡的整理,有利於總複習時加強知識的清晰度,比較利於記憶。

《輕鬆贏考》

我只買了化學的,它分兩版,一個基礎偏多,也有一些幫助分析脈絡的。還有一版是練習偏多,就是鞏固加強用。你看自己的情況。

《典中點》強烈推薦!

我們學校是五科都買了的,上面的題是偏難的,如果要做的話最好不要光看答案,去問老師,上面很多題都是需要個別講解的,題都很不錯。

另外除了練習冊可以買一些類似《中學教材全解》《中學1+1同步講解與測試》這樣的書,不會有過多的練習,但是可以用這些書預習或者複習,注意一下有不同的版本。

除此之外你可以去問問老師,畢竟他們已經教了很多年,有很多經驗,有必要的時候他們也會向同學們推薦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樓:時康盛

我個人推薦《中考新航線》

**適中,題的難度剛剛符合中考(70%基礎,30%難題)如果是中考真題的話

推薦《五年中考,三年模擬》(被歷屆初三畢業生老師推薦的!經典啊)還有《天利38套》中的你們本省的各市的中考題注意:一定要仔仔細細的研究本省09,08年的各市的中考題,尤其是你們本市,省會,和省統考的這三份,說不準今年會碰到原題

不要做大量的難題了,爭取把課本看到爛熟於心,別人說一個概念你就差不多知道它在哪一本那一頁才好,中考不是奧賽,更注重的是學生的基本功~

還有一定要仔細研究課本例題……

祝你中考取得好成績o(∩_∩)o

3樓:玉書臨風

天利38套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典中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點中典啊!倍速!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中考奪標和中考必備啊!!!!!!!

奪標和必備在中考之前一定要弄透啊……

我也是29中的過來人啊、、、、、

初三的練習冊用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老師統一的,如果沒有,可以去書店,讓服務員推薦一些,初三的都是差不多的。

6樓:種瓜想得豆

如果學校組織複習資料,就聽聽老師的建議吧!老師認同的資料一定符合他(或她)對中考的認識;同樣,如果老師不組織資料,應該主動徵詢教師的建議,一般情況下,各科教師會根據對你的瞭解推薦你適合的資料的。

初三買什麼練習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初三,是年級前20名。

如果注重“講”,建議你買容德基主編的《點撥》系列。裡面也有習題。特別是針對語文和物理,效果很好。

如果注重“練”,也建議你買容德基的,叫《典中點》,很不錯,而且有不同的教材版本。

總之,練習冊只是輔助,關鍵是聽課。祝你好運~~~樓下這位,拜託我是女孩子,怎麼會是兄臺?!~~~~~因為修改,被扯到二樓了~~~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剛初三,上面的那位兄臺說的也很有道理,不過你最好考慮一下龍門數學,那個是講練結合的,還有,我建議你買中考必備,認真做好每一道題,重在舉1反3,ok

什麼初中練習冊好

9樓:伊初薰

其實做過的練習也bai

不是很多,只du能算自己的建zhi議吧。

《啟動黃岡作業dao本》各種科目回都可答以去做

。《小題狂做》這個系列都不錯,平時做做。《實驗班》這個算提升了,題目比較新穎,不需要全做,重點是看沒見過的題型。

初三可以開始做中考卷了,本省的中考卷為主,基本後面會附有全國比較好的卷子也可以做做看。江蘇的卷子會比較難一些,鎮江卷的化學可以重點看看。

不能依賴答案,一定要自己去寫,記住答案只是參考!重點還是要做,一天兩三題肯定不行,兩三頁差不多,抓緊下課時間。

平時有什麼問題不能及時解決一定要記下來問老師或者同學,還有就是要珍惜時間。

快要中考了現在才發現自己以前真的沒有認真地拼過,好成績也認為是自己的運氣和小聰明得來的,但是要記住,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根本輪不到談智商。

不管怎樣,希望你抓緊時間,腳踏實地,勤奮,就一定能有好成績。

作為快要成為過來人的一點建議,希望採納。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一直用典中點,這裡面的題型非常的豐富,既有課本內的基礎題,又有重點提升題,出的都很有水平。《點撥》也非常好,解的非常細,每個階段都適宜。

11樓:若瑩秋雨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北大綠卡

12樓:永恆meng魘

我初copy三的,學習也很好。這些好多我都做過,給你推薦尖子生吧,另外53也不錯,就是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5年中考3年模擬)

我做過最難的綜合類題冊是《實驗班》真的很不錯,封面上還寫著“本題冊較難,慎入”希望能幫到你。

順便望採納

13樓:手機使用者

基礎:一課三練、藍水晶

提高:實驗班

偏競賽:奧數教程

競賽:奧數小叢書

較難競賽:仁華課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可以寫《培優輔導》

初三好的練習冊推薦

15樓:現金回來

打好基礎,可以買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先做基礎題,不懂要問。

初三總複習什麼練習冊比較好,比較實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的內容不會太難,特別是現在初中也類似與高考一樣,題一般不會難到什麼地方,建議現在跟上老師的步子,不要掉隊,老師一天佈置的作業應該也比較多了吧,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好好的完成了就是了,現在普遍存在一個關於學習到底是題海戰術好還是合理安排作業量好的爭論,我想說的是,看你更適合哪種方式,如果你是能很好的總結錯誤的人呢,就可以完成老師的任務,適當的做點點題就是了,如果你不是很擅長總結的,可以試試題海戰術了,這時候至於買什麼參考資料的話,你可以參考下班上的同學和老師的意見,一般大品牌的參考書都是大同小異的,關鍵是你買來的話要把參考書的東西吃透(掌握到),不要一大堆資料,卻沒有看多少(我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注意複習的時候一定不要拋開教材,一定不要,好的,就說這麼多,希望你考個好成績

17樓:就一個字

好好做好二模卷就ok了

初三用什麼練習冊好? 15

18樓:劉孔範

以上介紹的都不錯,選擇其一,先挑會的做,不會的做上標記,找老師或者同學解決。下次再做有標記的問題。這樣可以高效利用練習冊。

供你參考。

19樓:

best english(百思英語)

初三上學期是白色+粉紅色的,請您核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效學習》:很不錯,題量少,題目精《教與學》:很有名了啦,我們老師的寶貝《金榜學案》:用來預習不錯以上三本各個版本都有,我建議你不要買太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中考 五年模擬 比較經典的。

本人初三,請推薦一些好的練習冊

22樓:karena美玲

基礎訓練可以用單元雙測,提高訓練可以用中華一題和典中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全解,看到你的成績,總體上存在問題是解決問題能力不強。建議:一天做一百道題,不如一天鑽一道。中考型別是那麼幾套,掌握解題方法。祝您成功

24樓:水金魚的追求

《中考倍速訓練法》很好。分知識點鞏固、訓練題夯實基礎、中考實戰演練三個階段,全國一百萬讀者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安琪兒

語文《教材全解》比較好;數學《思維發散大課堂》好;英語《點撥》很不錯!物理《點撥》也很好;化學《中考倍速訓練法》好!你看這些書適合你嗎?再做選擇。

26樓:洛夜寧子

一定用典中點。我初三的時候成績也在班裡中等,結果,我無意買了一本數學典中點做了一下,竟然一下子成了第一名。我自己都有點不相信了。

而且,我還在中考中順利的考了保送班。我現在高一。雖然大家都說典中點有點難,但是不能只做基礎題,那樣永遠只是平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一測叢書比較好,龍門書局的,還有學科王不錯。(理科)

倍速學習法,黑皮,

28樓:群眾上訪來了

像你這種情況別把分數的提高寄希望於各種練習冊上,如果非要買就買薄的,厚的不僅做不完,時間長了還容易厭煩。我覺得你應該助攻作文(書法)跟英語單詞。基礎是個量變,重視了,一定會有大幫主。

29樓:萘姬

全國中考試題分類精粹

有各門功課的

我做了,還不錯的

30樓:家教_藍波

《全品》之類的練習都不錯,我寫過政治的,數學的,歷史的,化學的綜合性都很好,希望你考慮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訓練、典中點、經典題組訓練、名師導學、互動課堂、優化方案

32樓:ada乂晴天

語文 :倍速

數學 ;學案

英語 :典中點

物理 :黃岡密卷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曾經用過《天利三十八套》的試卷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了你的分那,我只上初一

(*^__^*) 嘻嘻……

你可以上網校買光碟看

35樓:月影鈴兒

《中學教材全練》試過沒有?聽說挺好的……是聽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出版社《師說中考》系列,主編桑田。我買的化學,很好的題,

《世紀金榜》系列。

3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考什麼》之類的中考類題,多去書店自己看看

38樓:飛旋小球

《王后雄學案》 《高效學習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課時測評 期末衝刺

40樓:零℃的回憶

《一課三練》、《課時作業》、《實驗班》《單元測試卷》

初三化學什麼輔導書和練習冊好呢,初三物理和化學適合買什麼輔導書和練習冊

但說到底 榮德基的 點撥 化學 這本書我一直在用,很好的 本書網路結構 課前準備 關鍵概念原理法則提示 必記知識記牢 基礎知識點撥 精彩點撥教材知識 點撥易錯點和易忽略點 針對性練習答案及點撥 新課標新教材新學法點撥 研究性學習思維專題點撥 實際應用思維專題點撥 中考思維專題點撥 學科內綜合思維專題...

初三了,選擇哪種練習冊做比較好,初三了,選擇哪種練習冊做比較好

英語 5年中考3年模擬的確不錯,我也是初三的,我就用這,還有一個是 輕巧奪冠 倍速 也不錯,不是你們那有沒有,呵呵 如果要講解可以用 教材全解 教材解析 不過我建議用5年中考3年模擬,既有解析也用海量題目。數學 你如果想要有點難度的不好找,感覺你數學不錯,但是教材是為大多數學生出的不是隻為尖子生出的...

初三物理練習題

雪果心語 5 下列關於摩擦力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a.摩擦力是在物體運動時產生的 b.摩擦力在生產和生活中總是有害的 c.增大物體間的壓力,可以增大滑動摩擦力 d.常用滑動代替滾動,可以減小摩擦力 6 下列幾種現象中,屬於有害摩擦的是 a.刷牙時,牙刷與牙齒之間的摩擦 b.神舟5號 載人飛船升空時,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