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通宵家長打電話來,我說我在同學家,他要我給家長打電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5:18:01

1樓:今天決定明天

不老實的孩子,說謊話的孩子,你就說他沒有在家,或者說已經他爸媽已經休息了!

2樓:我愛豐豐

先打**給同學,讓同學幫你瞞一下,然後發**給家長,跟他說確實在同學家

3樓:厚訪波

說慌不好,有什麼就說,以免他們擔心,父母的愛你哪天為人母為人父就知

4樓:鳳舞冬夜

讓你朋友打**給你爸媽,說爸媽出去。想讓你到他家玩。

5樓:唯愛淺兮

讓網咖老闆幫忙接下,說明下情況

6樓:解家的小花兒啊

道歉啊,承認,說不定你還有一絲活路

7樓:貓貓木的臭屁

別急 打個**就好了呀

晚上通宵怎麼給家長說?

8樓:黎約小死

上面這位哥哥說得太悲觀了吧,年輕人誰沒有激情?總為明天的事來煩惱自己,你累不累啊,現在樓主要問辦法,不是說對與錯,何況現在放假了呢,該去娛樂一下了,就跟家裡人說,到朋友家去玩一下,今晚就不回來了,通常這樣的辦法比較有效,例如家長問起來就給你朋友說幾句話就可以了.恕我多嘴,娛樂要適量哦,不要過多勞累.

年輕就是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宵真的需要很大的熱情。 每每通完宵,你會不會有點失落、疲憊。但在昨晚在電腦前的你,是如此的熱情、精神、專注。

你要告訴你的家長,你有這樣的熱情、精力和專注去完成你期盼的這件事件。 你是有能力的,只是用錯方向了。 偶爾是點燃自己心中的火焰。

常常,那隻會讓生命更快燃盡。 好好把握,別以為自己還年輕,或許明天死亡就到你身邊來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少通宵,偶爾玩下,可以直接和家長說

今天晚上9:00有一個朋友聚會,大家要各奔前程了,這是最後一次,但是要玩通宵,我應該怎麼和家長說?

11樓:

實話實說 就說以後朋友再也見不到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聚會 不要擔心 很多朋友和我在一起

家長看的嚴其實是擔心你的安全 只要保障了安全就會答應的 我今年高考 聚會是就這麼說的

12樓:極客小七

直接說就行了,

你的家長會同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地說,強調你們之間的感情,和機會的珍貴

14樓:一丁

就說去同學家玩,住那

15樓:桀驁不馴_龍龍

你可以和家人坦白,直接和他們說,我想他們應該會理解的,就這麼一次,又不是多了,而且還是最後一次見面

16樓:死命狂神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17樓:偶文瑤

實話實說家長能體諒的哦

18樓:左小培

你說我都長大了。 翅膀能飛了。

小孩高考剛完說要和班裡幾個同學當晚去泡網咖通宵問家長能 同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就這麼過來的啊 我跟我媽說我去通宵了我媽就讓我去了主要是上高中太不容易了 家長是 小孩更是 讓他和同學一起瘋狂一個晚上又如何呢 這個在他日後也是一個回憶啊

但是要提醒他注意安全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攔也攔不住,等上大學還不是天天通宵。

21樓:

如是女孩最好別讓去,如是男孩此時的家長話不在多,因該這麼說你感覺你高考的成績是否今夜可以放鬆哈我不會攔截你自己感覺。

22樓:振斌文庫

讓他保管好自己的東西,去吧,如果圖個熱鬧還好,別以後上大學成習慣就不好了,主要對身體不好,哈哈

23樓:great慧行

放鬆下可以,但最好注意安全。

24樓:隔壁大美麗

適當放鬆可以,但別太過。壞習慣特別好養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能太多次通宵對眼睛不好。

26樓:小

耍可以,但要注意安全

27樓:妞,爺呮婹沵

可以的!!別天天去就可以

家長通宵排隊報名是為孩子上幼兒園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5月21日一早,一條福田區藍天幼兒園門前約百名家長通宵排隊給娃報名上幼兒園的訊息引起市民的廣泛關注。採訪福田區教育局,該局已要求藍天幼兒園延長報名時間至6月8日,給家長留出充分的報名時間,不得以報名先後順序作為錄取依據。

21日上午,藍天幼兒園門口排起了長龍,許多家長頂著烈日,只為給孩子報名上該幼兒園。據瞭解,當日凌晨,該園門口已有不少家長拿著躺椅、行軍床和小凳子,沿著藍天幼兒園一側人行道排起了長隊。市民李先生表示,“我本來想著今天上午再過來排隊,但是昨晚就聽說這裡已經有人排隊了。

孩子媽媽擔心今天排隊太晚了,就讓我趕過來。我今天還請了半天假,就為了給孩子報名。我們這些當家長的,為了給小孩上學,真是操碎了心。

”王女士稱,自己前一天並不知道幼兒園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今天早上8點左右來到幼兒園取號時,發現取到的號碼已經非常靠後了。一名家住梅林片區的家長跟透露,自己並不是景田片區的,但因為孩子沒有報上公立幼兒園,所以來這邊“試試”。

園方:沒想到報名如此火爆

第一時間採訪到藍天幼兒園負責招生工作的副園長蘇誠嶸。她表示,導致家長排長隊報名的現象跟自己預判有誤有關,向家長致歉。“我沒想到報名會這麼火爆,因為我們招生人數較少,報名時間也比較靠後,原本預估只有80人到90人報名。

”根據福田區教育局釋出的2018~2019學年幼兒園招生工作安排,公辦幼兒園報名時間為5月2日至5月20日,其他幼兒園報名時間為5月2日至6月8日。據蘇誠嶸介紹,該園計劃申請報名時間為5月21日8時30分至11時30分。但早在5月19日,便有家長來幼兒園門口排隊等候報名。

園方瞭解到該情況後,第一時間進行疏導,勸離了家長。5月20日22時左右,園方又發現有家長前來幼兒園門口排隊,園方已在第一時間與轄區片警溝通,對家長進行勸離。“但是沒有用,家長說這都是他們自發的行為,他們在這裡排隊,圖個心安。

我們也跟家長解釋,評選標準首先是就近原則,不以排名先後計算。但我們的勸說並沒有起到效果。”蘇誠嶸表示。

對於為何把報名時間控制在3個小時內而且只在現場報名的問題,蘇誠嶸迴應,因去年出現了該園報名引起網路崩潰、導致有家長來幼兒園爭論的情況,再加上該園報名已屬報名晚期,本以為錯峰報名,卻沒料到出現如此現象。據瞭解,當天藍天幼兒園報名工作持續到12時20分左右,共接收170餘份報名材料。

區教育局:責令該園按規定延長報名時間

關於“藍天幼兒園家長通宵排隊搶學位”一事,採訪福田區教育局。福田區教育局迴應稱,根據市區檔案要求,公辦幼兒園報名時間為5月2日至5月20日,民辦幼兒園的報名時間為5月2日至6月8日,不得以名額已滿、先到先得等名義拒絕家長報名。該局已責令藍天幼兒園立即按規定延長報名時間至6月8日,給家長留出充分的報名時間,並不得以報名先後順序作為錄取依據。

此外,針對該園原計劃招收小小班的行為,福田區教育局已責令該園立即停止招收小小班,優先招收年滿3週歲的適齡兒童。據瞭解,藍天幼兒園停止招收小小班將多出30個學位。

昨天熬夜到通宵,今天中午才醒。我小妹向家長報告我睡了一天。心理不得勁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當回事啊,這都不算回事。你心胸別那麼小,對個人身心健康很不利。

30樓:就是愛你

哈哈,你多大了呀,現在小年輕熬夜通宵不要太正常,睡到很晚起來也是,你的小妹向家長報告睡一天,是不是你在學習的重要階段,其實難得放縱一下,也沒關係,主要還是你要改正,經常熬夜通宵肯定是不好的,你的心裡想開點,你小妹雖然打你小報告,但是也是為了你,想開點吧

31樓:

兄妹或者姐妹之間難免會有不順心的事情,吵吵鬧鬧都是正常的。小妹報告也可能是關心你的身體,所以不必太在意的,長大了會是最親的人。

32樓:

心胸開闊有利身體健康,這種事情連芝麻小事都不算,忘記就好了。

33樓:天樞

熬夜學習和工作很正常的,不過這麼問一看就是沒幹正事,恕我直言,心裡有鬼,就別怕別人冤枉你,否則你可以理直氣壯的還回去否則忍著,誰還會顧及你的玻璃心

34樓:細風無痕

讓家長在打你一頓心理就舒坦啦?

35樓:文思菱

只要不是經常性的就沒什麼關係了,偶爾一兩次,也是免不了的,所以不要太當真,要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太較勁了。事情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讓壞心情影響自己的生活。

36樓:棒棒糖

為什麼心裡不得勁,都是家裡人,就算家長說你也是為你好,和自己家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家長就是說你不要熬夜也是對的,熬夜確實傷身體,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37樓:麻辣燙歐尼

長期熬夜對身體不好 ,

38樓:

放寬心,妹妹沒有惡意

成年女兒經常通宵不回家,家長該怎麼辦

39樓:安羽嫣榭

讓她經歷一次危險後她大概就懂得不在外面過夜了

40樓:隔壁家的肉肉

我沒成年的時候我家人就是說玩多晚都可以但是要回家睡覺而且一個女孩子得愛惜自己

41樓:

我也剛成年,我知道我們這一代的想法,你們做家長的要多關心孩子,不要動不動就說她,孩子大了,有點主見也是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主見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出去,自己過。

昨天晚上我男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和我分手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我昨天哭著跟他說你有沒有愛過我他說從來沒

自殺就是傻蛋,你是從自己出發,他也是,你要愛他,那就可以理解他離開你,你要不理解說明你也不愛他不必嘰嘰歪歪的,走出來就行了,死tm個屁 搬石頭踮腳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只有你們自己才明白,也許他是在玩你,也許他有自己的苦衷!女生真的傻的太多了,不過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金億桶 男人提出分手,說明他已...

男朋友不讓喝酒,我偷偷喝酒了,晚上他打電話來,我說在朋友家玩,我喝醉了發了很多亂七八糟資訊給他,現

你這種女人,不改分手也是時間問題 阿斯達斯的哦 哥不喜歡喝酒抽菸的女人,個人觀點,各位隨意 不用解釋 直接認錯 真誠悔過 喝酒的女人都不是東西 唐僧不懂愛 酒後吐真言,但是他不讓你喝酒是對你好,你為什麼不聽他的話呢 b190e18自由 說實話,以後讓他知道了會更生氣 喝酒可以,只要不亂性就對了! 鮑...

我昨天打電話給男朋友說我胃疼,叫他來陪陪我,他說喝酒喝多了,沒辦法過來陪我,說有時間再說,今天他去

小方七号 這種人你還好意思稱他為男朋友 俞千凌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放手吧! 撕掉 有人了!他要的只是性 迎風吹的風信子 這種男朋友既不關心你的安全又對你沒有耐心的,你是圖他什麼能留到現在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