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有幾個校區

時間 2021-06-17 15:07:36

1樓:月似當時

首山校區:福州市倉山區首山路112號(郵編:350007)。

排下校區:福州市倉山區螺州杜園12號(郵編:350019)。

學院佔地面積600多畝,設有航海技術系、輪機工程系、汽車運用工程系等14個教學單位。開設了涵蓋當今公路、海運等領域技術與管理專業及新興的經濟社會建設急需的63個專業,在校生13000多人。

擴充套件資料

據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教職工837人,其中專任教師595人,副高階職稱以上人員200人,國家級教學名師1人,福建省優秀專家1人,福建省高校教學名師13人。

擁有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省級教學團隊8個,並大量聘請行業企業專業人才和能工巧匠來校擔任兼職教師或實踐教學指導教師,已建成一支具有專業理論水平高、教學和實踐經驗豐富的“雙師型”教師隊伍。

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安全技術管理專業教學團隊(沈斐敏)、汽車檢測與維修核心專業課程教學團隊(傅高升)。

省級教學團隊(8個):安全技術管理專業教學團隊(沈斐敏)、汽車檢測與維修核心專業課程教學團隊(傅高升)、機電一體化技術教學團隊(傅高升)、物流管理教學團隊(江明光)等。

2樓: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佔地面積580多畝。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首山校區:福州市倉山區首山路112號(郵編:350007)

排下校區:福州市倉山區螺州杜園12號(郵編:350019)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怎麼樣?急急急

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1.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座落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屬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2.學院占地面積600多畝,設有航海技術系 輪機工程系 汽車運用工程系等14個教學單位。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