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學校好不好?兒子14歲,初二,因為沉迷網遊留了一年級的,完全無心向學。我只好把他轉入一間

時間 2021-06-17 12:04:23

1樓:紛紜雲

我覺得全封閉學校沒什麼不好的,我讀初中的時候還一個月回一次家呢。手機,電腦,遊戲機肯定不能帶,聽**的***都不行,甚至原來的小賣部也不讓初中部的學生買東西,只能高中學生可以買,但是每天都有所謂的文化餐,就是一包小零食,一瓶飲料加一個水果。

學校裡有醫務室,生病了也不需要請假出去。

你覺得這樣好像是把他關起來,其實學校裡都是同學老師的,並不會覺得很想家,課餘時間有這麼多同學一起玩反而比在家裡一個人的開心呢。

然後每天都有睡午覺,宿舍樓裡有教官管著,只要在睡覺時間哪個寢室有人吵鬧就會被出去走廊罰站,並且會被教官打,打手心或屁股很用力的一下。

有一次我們寢室幾個人沒把鞋子放門口的鞋架而是放到床底下,然後被教官發現,先把我們的鞋子從樓上扔下去讓我們光著腳下去撿回來,然後再每人打一下。其實當時也沒覺得這是體罰,也沒覺得很委屈什麼的,坐錯事就該被處罰。而且平時教官人是很好的,教官在學校裡的角色就像是治安警察,只是管的是我們這些小孩,起床要疊被子,睡覺時間不能吵鬧,排隊拿飯不能插隊,吃完飯盤子要整理好,這些都是應該從小培養的很好的生活習慣。

我說這麼多就是想說明其實全封閉學校沒有你想的那麼殘酷,你兒子經常被打手我想肯定不是無緣無故就被打的,肯定是坐錯事了。而且我覺得也應該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連筷子都拿不起來。其實你應該先跟你兒子溝通,看是什麼原因被打了手,會不會覺得委屈,在學校裡開不開心,有沒有很要好的同學,喜不喜歡去學校。

現在我大學都已經畢業幾年了,回想初中的學校生活都是開心的。

2樓:迷失迷茫

有點嚴,什麼年代了還體罰。不過對孩子好的話就沒什麼了。剩不到3個月初三,初三考高中可以考慮轉走,會自覺學習的,免得孩子到高中玩瘋了,壓抑的太狠也不好。

現在轉的話你不怕孩子經不住**又玩嗎?還是等升初三了吧

3樓:脈

如果能用這樣的方式讓一個孩子幡悟,並慢慢改掉那些壞習慣,未嘗不可,不過家長也要多一點關懷,恩威並施,不至於使孩子心裡懷恨,當然還要看效果

4樓:還有誰如此傲嬌

孩子真的已經戒掉網癮的話,條件允許還是轉校吧。雖然說可以打到孩子上大學,身體的創傷可以醫治,但是精神的摧殘很難癒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嗎?嚴點好,青春期小孩叛逆

6樓:臺雨旋

不好,應該給他講道理,該打寒得打,但這樣的學校太嚴了,容易教出心裡**,性格內向。

有沒有更好的戒網癮方法? 我兒子14歲,初二(無心向學,以前留過一級)。以前沉迷網路遊戲,除了玩

7樓:

這種情況不是說靠學校就可以解決的,這個年齡段接觸電腦網路確實很容易沉迷,解決方法只能是把他慢慢從網路中拉出來,為什麼沉迷網路,就是因為在現實中過得不充實,現實生活過得充實就不會沉迷於虛擬的東西,你應該盡你所能去引導他,主動去改變他,否則只能看他自己的造化,自己能明白是最好,但這需要很長的時間,只有玩膩了或者自己思想觀念慢慢改了懂事了才會改變,但我覺得你應該盡一個父母的責任,永遠不能放棄你的孩子,等你孩子懂事了會自己控制自己了你就會覺得很幸福,希望你的孩子早日改變。

8樓:左撇子友友

你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帶他出去旅遊一下,然後就是想辦法瞭解一下他其它的興趣愛好,多帶他和人接觸,像網癮大的都屬於朋友不多,希望在網路世界找朋友,我以前就是

9樓:

讓他轉移興趣,這個年齡的孩子對女孩子具有很大的好奇心,告訴他要追到高標準的女孩子靠玩遊戲不太靠譜

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挺好的,小孩子喜歡你才會纏著你。這也說明了你這個人很優秀,討人喜歡。再則,要好好珍惜這份親情,長大後都有工作心思不再那樣單純後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好了。說所以千萬別辜負每乙個喜歡你珍惜你的人。挺好的啊,我以前也有好幾個親戚的小孩總跟著我,因為他們喜歡你才會這樣,等長大了一些他們就不會這樣纏著你了。很好很...

早戀,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個問題我很有經驗吶,看看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吧!我高三的時候談戀愛了,這個時間很恐怖,我們的成績都很好,特別是在一起之後更是狂飆,問題是老師古板,總想找機會拆散我們,只是因為我們的成績太爭氣了。不過高三第二學期期中考給他抓到機會了,那次我們都沒考好,結果期中考後請家長的時候他就告訴我們的父母了,他...

電腦這樣配置好不好

顯示卡不行,玩遊戲很雞肋的,例如孤島危機都關掉一些特效玩,建議換hd4870或更高 主機板換個好點的,微星的不錯,很少出問題.記憶體改換 威剛的紅色威龍遊戲版 和金士頓相差不了多少錢硬碟太小 一般用amd的話最多用到兩核5400黑盒就行了,三核沒有實用性了,因為這些都是低端,你用5400小超一下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