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級上冊語文書第9課小練筆,六年級上冊語文第9課小練筆200或200字以上

時間 2021-06-17 02:17:18

1樓:xm_小滿

“哦!原來你已經把孩子抱過來啦?為什麼不和我說呢?”漁夫疑惑的說。

桑娜回答道:“呵呵……看,孩子多可愛啊。”

“是啊是啊!”漁夫望著孩子,嘴角微微向上翹起。

就在此時,門吱呀一聲,漁夫和桑娜12歲的大兒子回來了。平靜的望著帳子裡的那兩個孩子,絲毫沒有嫉妒的意思,反而說了一句:“嗯?

爸爸媽媽,這兩個孩子是?” “哦!忘記介紹了,這是我們的鄰居西蒙的孩子。

她生病離世了。孩子由我們撫養。你不介意吧?

”桑娜平靜的說道。

“當然不介意啦!又多了弟弟妹妹呢。那麼爸爸媽媽,以後。我也幫你們一起撫養他們吧!”大兒子興奮的說。

一家人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

2樓:迷失遺忘的曾經

漁夫看見這床上躺著七個孩子,他們都睡得又香又甜。

漁夫愣了一下,然後對桑娜說:“桑娜,你心真善良,居然和我想得一樣!”說完,就抱住了桑娜。他們下了決心要把七個孩子照顧好。

第二天,他們親生的五個孩子先醒了,奇怪地看見了西蒙的小孩,於是,他們去問母親,母親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聽完後,他們很激動,就和西蒙的孩子去玩了。就這樣,他們有過上幸福的生活。

漸漸地,西蒙的兩個孩子長大了,他們就打算報答父母,每天出漁給父母捕許多海鮮,他們一家就過得十分開心。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7課小練筆200字

3樓:一半一半一半

阿曼達十分害怕:這裡黑漆漆的,可能他再也見不到他的爸爸媽媽了,還可能他會死的!想到這兒,阿曼達眼裡噙滿了淚花,同學們也在小聲哭泣。

但他又想到自己的爸爸,想到爸爸常對他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他想:

對,爸爸那麼愛我,每句諾言都實現了,他一定回來救我的!

於是,阿曼達鼓起勇氣,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別害怕,我有個爸爸,他說過,無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只要他活著,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

堅持吧,同學們!”大家擦去眼淚,說:“對,我們不怕!”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9課小練筆600字

小學六年級語文上冊第9課小練筆2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題目是什麼吖?清楚

當火舌突然間撲到了蟻巢時,巢中的螞蟻驚恐萬狀,但它們並沒有四處逃竄,而是見險而上,一起噴出蟻酸。不知有多少“勇士”在烈火中犧牲,終於螞蟻們齊心協力撲滅了大火。戰鬥結束了,螞蟻們還把犧牲的同伴安葬。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團結的珍貴,感受到團結的力量。我們不是常說“人心齊,泰山移。”嗎?

其實,螞蟻也懂得這個道理,所以它們就利用“團結”——這個強大而無法抗拒的力量,戰勝了一次又一次的災難。而螞蟻們勇往直前撲火的這種品質又是可貴的。我們也要勇敢,無論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去征服。

只有去征服,才能證明自己的勇氣,增加自己的閱歷。當我讀到螞蟻們安葬自己的同伴時,又深刻地感到了“友誼”這個詞。螞蟻們在戰鬥中, 同時它們還互相保護對方,使對方不受傷害。

在那時,可是生死關頭啊,但螞蟻們仍然記著要保護同伴,這份友誼可謂是無價之寶。人與人之間同樣需要互相愛護,互相關心。但是我們人們都往往連這小小的螞蟻都不如。

如果火變大了,螞蟻們就變成蟻團脫離火海,最外層的螞蟻用自己的軀體開拓求生之路又使我們肅然起敬了。當洪水肆虐,水漫延到地上,襲擊蟻巢時,為了逃生,眾多螞蟻又聚攏在一起,抱成一團,隨波漂流。蟻球外層的螞蟻,有些會被波浪打落水中。

在蟻球快靠岸的時候,蟻群一排一排在上岸——得救了,但是蟻球最裡層的螞蟻們已經無力上岸了,它們成了英勇的犧牲者,可它們卻顯得無怨無悔。這說是“捨己救人”。別以為只有人才會這樣,昆蟲也知道這個道理,昆蟲也擁有這種思想,它們也會為了救自己的同伴而捨去自己。

想當年,有多少解放軍戰士、紅軍戰士為了別人寧可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這種精神我們都要弘揚它,將它世世代代傳下來,因為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

螞蟻,昆蟲中的英雄,你能告訴我們的太多太多,就讓我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慢慢地去體味它、挖掘它,將它移植於自己的心中吧。

不知道這個能不能幫助你?

5樓:silence墮

《窮人》續寫自從桑娜家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後,他們的日子就越來越難熬了。桑娜整天忙個不停,既要照顧七個孩子的生活,又要打掃家庭衛生,稍有空閒就在家裡給孩子門縫補衣服,給丈夫修補撕破了的魚網。桑娜頭上的白髮多起來了,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額角。

他很擔心這個傢什麼時候會崩潰。 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庭的生活,他總是冒著危險拼著命起早貪黑的去打魚。老天爺好像要故意考驗一下這個漁夫家庭,一連幾天,漁夫打魚都是收穫甚微,漁夫和桑娜眼看著家裡快要揭不開鍋了,但他們寧願自己忍飢挨餓,也不讓孩子門受委屈。

桑娜尤其對西蒙的兩個孩子特別關心。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日勞累的漁夫終於累倒了。家裡沒錢看病,漁夫就只能在家拖著,可病情越來越重。

著可急壞了桑娜,他一邊向鄰居借錢求醫,一邊照料丈夫和孩子。在這最危難地時刻,漁民村上的漁民都十分同情漁夫家,他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家湊一點錢,那家送來幾條魚,幫助漁夫一家度過了難關。 一晃幾年過去了,桑娜的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

孩子門有的幫助父母出海去大魚,有的幫助父母上街去賣魚。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很勤快,總是幫著桑娜掃地、收拾家務,學著修補魚網。漁夫和桑娜的苦日子總算熬到了頭。

一家勤勤懇懇,每到年底都能有所積餘。那些曾進經幫助過桑娜的鄰居們看到他們漸漸有了好轉,都為漁夫和桑娜感到高興。漁夫和桑娜也始終不望那些幫助過他們的鄰居,常常給那些窮苦的鄰居們送魚、送菜。

在這並不富裕的漁民村裡,漁夫和桑娜關心貧苦、樂於助人的品德得到漁民們的頌揚。

6樓:魅族

生活苦,但不斷努力,一家九口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大概就這樣)

六年級上冊第9課小練筆,五年級上冊語文第17課小練筆200字

諧井 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呵,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啊!漁夫的嘴角露出了難得的一笑,而後又消失在了消瘦的臉上,剛剛散去的陰雲又聚在了漁夫的眉頭。桑娜也頓時嘆了口氣 唉 是啊,我們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該怎麼辦呢?又多了兩個孩子,以後,我就得多打打魚了。漁夫關上了帳子,沉沒了片刻 唉,最近老天...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22課小練筆,寫四年級上冊22課小練筆300字

超級王小欣 感謝你當初為我捐獻骨髓,沒有你我就不會有今天,我會永遠記住你,用這一輩子來感謝你,這座跨越海峽的生命橋是因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vychfhxfbgdfh 寫四年級上冊22課小練筆300字 小錢自從接受了臺灣青年的骨髓移植後,恢復得很快,一年後身體就基本 了,他一直念念不忘那個捐給他骨...

四年級語文書上冊21課的小練筆怎麼寫

最震撼人心的美。在乙個寒冷的冬天,冷風直徑掛進人的脖子裡,人們都開始小跑起來。啊,媽媽。乙個大約五六歲的小姑娘的聲音出現在了馬路上。怎麼了?牽著她的手的中年婦女疑惑的問。媽媽,你看那位姐姐怎麼了啊?小姑娘的手指向了跪在馬路邊的一位十七八歲的姑娘。別管那麼多,好麼?走吧。中年婦女拉起小姑娘的手就走。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