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財經大學習新聞學,感覺本專業不太好就業,想學本校的二學歷,然後考會計師證,這樣可行麼?會計師

時間 2021-06-17 02:14:16

1樓:凡子塵心之文

完全可以,前提是你要下苦工把會計學精,畢業的時候直接拿二專的畢業證找會計相關的工作,考取會計從業等相關資質證書,社會類的考試只要下功夫還是能過的,畢業二年了,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例子!有好多二專學會計的!

2樓:思雨清寒

可行,註冊會計師難度不小,不然不會這麼值錢,但是重在踏實學習,考試是過60分就能過,很多人是因為工作中考沒有時間看書。而且要分好幾年才考完,為了有利就業,建議先考個會計從業資格證

3樓:蕪湖歐凱羅博特

你說的會計師是初級會計師吧,如果是那跟專業沒有要求的,只要考了會計從業證就可以考,自學或者拿雙學士也是可以的,如果是cpa註冊會計師,那難度有點大,因為考5門書,中級會計師也就考3門,難度可想了。總之,加油吧!

4樓:念一切美麗

考下會計證才可以考中級會計師

本科是新聞學專業的想考研考什麼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歷史學、政治學這兩年都比較火,而且還不用考數學。如果英語水平較好的話,把剩下的時間都放在專業課上面,考研成績一定很不錯。特別是歷史學對英語的要求很低,並且如果畢業還是想從事新聞工作,一樣可以去報社、雜誌社、廣播電視台等等。

此外,如果對經濟學有興趣,可以去報考土地資源管理的研究生,這個專業不考數學,我知道的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還是很不錯的。

重要一點就是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未來想向哪個方面去發展?

6樓:zs謝寶生

1、本科是新聞學專業的,想考研考學碩的新聞學、傳播學或者專碩的新聞與傳播碩士比較好。

2、考研的報考專業取決於各人的興趣和基礎,否則很難考上。

3、除了報考本專業相關的專業外,也可以報考其他自己有興趣的專業,如編輯出版學、社會學等其他專業。

4、建議選擇一所綜合大學,然後去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看看有哪些考研的專業以及自己能考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機械自動化、自動化控制這兩個專業,現在很多老闆都是做機械的出身,以技術作為乾股。這兩個專業就是不能自己做企業,在別的公司打工,工資也很高,特別是碩士畢業,更高。很多人在大公司打拼兩年之後就以技術作為後盾自己開企業。

機械和自動化控制這兩個專業知識的使用性很強,醫療機械可以用,建築工業照樣用,自己開企業的話可選擇的範圍廣。

8樓:自然赤子

國際新聞不錯,人大,中傳都可以。現在需求很大,像新華社,央視等都要人。

南京財經大學與江西財經大學哪個好

江西財經往往很多都是考不上南京財經大學的人,這兩所學校不亞於211分存在,雖然南財更熱門,但,實力江西財經是肯定強於南財的,前景的話,南財前景好。就業的話,都差不多。 司空巧夏樑豆 按照排名的話是江西財經大學 因為2所的強項都在於財經類 而江西財經大學在浙江,江蘇附近省份都具有比南京財經大學更有影響...

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 5

雖然你是江西財經大學的專科,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江西財經大學專升本是相當黑的。在07年之前南昌大學還在招專升本時,南昌大學是最難的,南昌大學不招之後就應該是江西財經大學和江西師範大學是最難的了,這兩個學校專升本都不是很透明。不過,能上財大最好,畢竟在江西除了南昌大學外,也就江西財經大學還算可以。考試...

湖南財經大學是幾本,南京財經大學是幾本

是月流光 二本大學 現在叫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主要看它在本科招生是屬於第幾批次。關於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幾本的問題,其教育部門並沒有說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湖南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