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明年就要上初中了,是讀寄宿學校好還是全托好

時間 2021-06-16 20:5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選擇的是中大附外寄宿制,在學校的寄宿生活是很有趣的,它不僅可以讓孩子學會自立,還會讓孩子學會許多在教室學不到的東西。

對於自閉症小孩來說,把他送進全托制的寄宿類的學校好嗎?

2樓:浣熊

但是自閉症小孩還是要陪伴的吧 不是同學 老師 而是家長 家長要給他愛 好好讓孩子的自閉症** 不然年齡大了 生活都會有阻礙

3樓:神秘的西瓜包

全托制學校本來就是父母實在沒時間管理的情況下才選擇的 到現在莫名變成好學校的標誌了

全托制學校實際上利端遠小於弊端

4樓:

不好那樣他在裡面很孤獨,同學對他也不好

浙江全托寄宿小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市鎮海區莊市街道蛟川書院,鎮海中學附屬初中

6樓:幽雪冷竹

我是匯佳的, 小學部特別好,但是是在北京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好像鋼琴和游泳是必修課程。

可以全寄託,但一學期要多交住宿費12000元, 就是180元每天學費要交5-6萬元 每學期。保險費和報名費是一次交齊的。

匯佳小學部特別好, 但初中部就一般了,高中有ib課程。上ib的話就要考北京市中考即使不是北京市的人也要考。高考不考,就直接上國外大學了。

英語非常重要哦!

7樓:滕爾容

你好問一下全托一學期要多少費用

安徽蕪湖**有全托小學中學高中在一起的寄宿學校,一年多少錢?

8樓:佛門禁地

蕪湖這邊沒有從小學到高中的全托小學,但是有初中全托寄宿學校,那是中加學校一年大概一萬多的學費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小學一年將近四萬,初中高中貴些

桂林有什麼好的全托小學? 20

10樓:misshappy是我

桂林好的全托小學有榕湖小學、陽光小學、桂林泓文實驗學校。

榕湖小學,位於美麗的榕湖之濱,辦學歷史悠久,南宋景定三年(1262 年)在府治之北建成宣城書院,明初改為臨桂縣學,清康熙二十一年(1682 年)書院移建於此,並改名「華掌書院」,雍正二年(2023年)復名宣城書院,專招童生,歷任管理者(稱書院山長者)為翰林、進士、舉人。

桂林市陽光學校創辦於2023年9月,是經桂林市教育局審批的第一所民辦全寄宿制雙語教學改革實驗學校。目前分設幼兒園和小學部。2023年以來,學校先後成為桂林市首批「雙語教育實驗學校」和「全國教育科研『十五』規劃教育部重點課題——雙語教育實驗研究基地」(點 文字瀏覽相關網頁)。

2023年5月,在「全國雙語教育課程與教學研究成果交流會」上,學校選送三節雙語教學課分別榮獲

一、二、三等獎,兩篇**榮獲

二、三等獎。

桂林泓文實驗學校是一所民辦全日制、全寄宿制管理的學校,設有從學前班至初中的各個年級。學校占地64畝,坐落在風景優美的青獅潭景區,環境幽雅舒適,是最理想的學習、工作及生活場所。

11樓:嘢蠻8灑

中美實驗學校好一點。

無錫有沒有全托的自閉症的寄宿學校或者說是機構之類的,就是培訓小孩的一些自理能力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據說無錫星之語語言研究院是全國規模較大的自閉症全托寄宿兒童訓練機構,也是全國一家坐落與國家4a級峰景區附近的機構。

並且下設星之語語言干預中心、語言研究院、**訓練中心、自閉症寄宿學校。星之語機構對自閉兒的干預主要採取綜合**的方法。

個訓方法以aba為基礎、結構化訓練、融合教育、結合感覺統合訓練法、奧爾夫**訓練法、遊戲訓練法、情境訓練法、自然教學法、生活自理訓練法、智慧型訓練法等。

孩子上小學,適合寄宿全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 =,我覺得很無奈,孩子老實懂事,還要被送到寄宿學校。真的很不合適,那麼小的年紀離開父母身邊,以後跟你們吵架的時候你們會更無奈的。

高知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比較有教養,不會跟大多數小孩子一樣上房揭瓦,這樣的孩子怎麼捨得把他送走呢。在家老實點,可以鼓勵他在學校多鍛鍊,跟老實溝通,多參加課餘活動。

在寄宿學校學壞了你都不知道,等想管的時候壞習慣已經養成了。再者在寄宿學校的孩子普遍跟父母關係不好。以後你管他,他會憤怒的說,是你們把我送出去我才學壞的。= =、

14樓:甜灬幽幽爵

我,不同意, 應為你都知道他的自理能力不強為什麼還送他去住宿學校呢?我個人認為到4,5年級了,有一定的自理能力了 ,才去問問他要不要去住宿學校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性格乖巧、聽話,就可以寄宿全托,不會出什麼事。如果淘氣、頑皮的話,希望家長能考慮一下。

16樓:栩園春色

家長對孩子要有信心-------一句話「孩子早晚會長大!」但是要明白:遺傳素質、教育、環境三要素的作用,更要懂得教育中的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各自的地位,還有環境(家庭、學校、社會)的影響,最重要的是對孩子要講道理,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學了,該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呢,離家近的學校不太好,好的吧有點遠

學校的好壞是不會影響孩子的學習的,好的學校有壞學生,不好的學校也有好學生,關鍵還是家長從小對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我覺得!當然了 也有人說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還是自己拿主意吧。一人一句反而會讓你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選擇了!讓孩子讀遠點的學校,鍛鍊他的自主能力,家裝不放心可以去 接孩子放學了解孩子在校情況。家...

我今年上初三,明年就要考當地的高中了,我現在好矛盾,很怕自己考不上,我現在成績不算很好,畢竟父母對

多行動少思考 思考有時會拖延行動 不要害怕 未來是越來越好的 你害怕的只是害怕本身的 現在好好看書 就好 做好應該做的 誰都是這麼走過來的。都是在期待下走過來的,當然,不管怎麼樣,都有自己所顧慮的事情,畢竟我們都很單薄,面對未知的未來,面對新的同學,新的人際關係。目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合理分配你的學習...

我的孩子今年6歲月就要上小學了,孩子上在他爸爸的戶口上,湖北省鍾祥市長壽鎮,可我想把他轉到湖北

幼兒園是沒有學籍一說的,頂多有個證明說明你孩子在那上的幼兒園,還有上小學不需要幼兒園什麼證明的。孩子今年上小學,5 站著喝酒 孩子今年上小學,九年義務教育是根據孩子的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戶囗在孩子爺爺奶奶爸爸戶口名下,就根掘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孩子的爸媽沒有房產也沒有關糸,九年義務數育的政策非常貼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