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實驗小學怎麼樣,南化實驗小學是省重點嗎

時間 2021-06-16 20:32:46

1樓:愛企查

南化實驗小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化實驗小學是省重點嗎

2樓:小菲灰

我以前就在南化實驗小學上學的,現在它搬到了阿爾卡迪亞的對面以後,校園環境很好,它有宿舍,有專門的食堂,體育館,報告廳,圖書館。每個教室還都配了兩部空調,真的很好,他雖然沒有育英二外教學水平高,但我敢保證環境一定是比育英二外好的。

3樓:smile佳欣餅乾

這個我不清楚,但是這個學校還是挺不錯的,老師也很負責任,校園環境也特別好,全大廠區只有一個考上南外的,就是南化實驗小學的,總之真的很不錯,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省重點,學校不是很好,有些老師就不配當老師。我的孩子就是在這個學校上課,平時如果犯了錯,老師就以惡劣的態度來對待,不是以教育為目的。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與南京南化實驗小學哪個比較好??拜託了。麻煩大家了,有懸賞!! 5

5樓:smile佳欣餅乾

南京南化實驗小學好,老師很負責任,設施也很好

6樓:薛玉峰

我是南信大的 怎麼不知道還有這個小學呢?

考研 哪所學校無機化學專業複習參考書是 無機及分析化學實驗:南京大學《無機及分析化學》編寫 高教第四版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陝師大都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恩,先選學校的吧,逆襲啊

泉州第三實驗小學怎麼樣?

南化實驗小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南化實驗小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