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下期在家自學怎樣參加中考,初三下期 在家自學怎樣參加中考

時間 2021-06-16 17:07:41

1樓:彭淳雅

問題一:讓父母和老師談,或者直接請長期病假。手續什麼的如果你父母同意的話就不需要你操心了。

問題二:中國就是看分數的。素質教育是做給別人看的。

750分你考700+,估計重點高中也不是問題吧!至於操守評定,你只要是按照學校規定來辦理病假或其他的,學校就沒有理由對你進行較差的評定。再說了,別看你現在和班主任關係差,等到他給寫檔案的時候肯定是只往好了些。

預祝你中考順利!

2樓:冰水蝴蝶花

你可以辦理一下休學。

然後再報名參加就是了。

至於能否影響到你的中考操作評定,就要看你家裡跟學校負責人的關係能否處得很融洽了。中國嘛,人際關係很重要。

給老師送點東西,然後仔細問問。

主要是不知道你們那個地區的情況,當值人員比較明白。應該問題不大,別擔心。

3樓:

1,我上初三的時候遇上非典,學校強行住校,號稱不住校就退學,我堅決不住校,遂返家自學,但是也沒被開除。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們學校的性質和你對公升學率的重要性,按你所說,完全可以直接回家不理學校,逼急了就叫你媽媽給學校說你闌尾炎。

2,這個和上乙個問題的本質是一樣的,取決於你對學校的重要性。

3,醫生開的闌尾炎證明和班主任簽字的長假假條。

4,我覺得不會。況且操行評定你們那邊的高中會介意麼?反正我這邊都只看考分來的。

不管你豈不是更好。

4樓:韓小小啊

呵呵,你現在前10名,到高中你就後面了,我有個同學,全市第2呢!~你才年級第二不行啊

化學初三下期,我要初三化學下冊的所有重點

解 設含鐵98 的生鐵的質量為xt fe2o3 3co 2fe 3co2 160 112 5000 76 t 98 x 5000 76 120 98 x 160解得 x 2714.3t答 含鐵98 的生鐵的質量為2714.3t 5000 76 2 56 160 98 x x 2714.3 每天消耗f...

初三下冊學習計畫,初三下學期學習計畫

數學 多看例題。語文 背書。英語 多做有關語法的習題喝多聽錄音。化學 看全解。語文 中考中試卷多,每個老師不可能把作文看到像平時老師批改那麼細,重點是要把字寫工整,還有多積累幾篇經典的考場作文就好了。基礎知識一般分字音,字形,字義考察,把課本上所有的生詞整理一遍,效果還是很好的。數學 中考的題目不會...

初三下期報名了,但不去讀書,中考時在去考試,請問能拿到畢業證嗎

你這需要跟學校溝通,而且為啥不去讀書呢?我初三剛報名,沒去讀書 等到中考的時候,還能去考試嗎?能拿到畢業證嗎? 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去班主任溝通好。有些省市考試及格才能有畢業證。建議你還是要去學校學習,請問初三生在初三下學期去讀職校,沒有參加中考,然後半年過去了,初中畢業後領到初中畢業證,請問這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