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沒有什麼才藝,例如舞蹈唱歌都不會,但是

時間 2021-06-16 13:20:03

1樓:

根據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管理規定,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並經生源所在省招辦審查具備藝術類高考資格;

3、身體健康。

表演(戲劇影視表演)專業、導演(戲劇影視導演、影視編導、演出製作)專業、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舞台設計、舞台繪景、舞台燈光、舞台技術)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節目主持)專業: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高考成績達到我院確定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外語成績須達到我院確定的分數線。

戲劇影視文學(戲劇創作、電視劇集創作)專業、戲劇學(戲劇史論與批評)專業:專業課考試合格考生,高考總分達到我院確定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外語成績達到我院確定的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總分和高考總分相加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語文成績必須達到滿分的60%。

公共事業管理(影視製片管理)專業: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高考總分達到我院確定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外語成績達到我院確定的分數線後,按文化課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現役軍人及軍隊文職幹部經大軍區級政治部批准方可報考;華僑、港澳台青年符合年度聯合招生簡章中報考條件者,可以報考

總的來說 你現在是不可能報考的 而且積蓄也不夠 你自己也說了 你才初二 也沒什麼才藝 你想讀這個學校 你就必須 想好你要報什麼專業

中戲 出來最低文憑應該是大專 這就相當於考大學了 你必須要有高中學歷 日子還長呢 趁這幾年 多學學吧

2樓:深邃藍de黑

那就別去管那些,學習一些這方面的內容,應該會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應該學些基礎,才藝是可以加分的哦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我沒有專業。我想考北電,我有表演天賦,唱歌也不錯。可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就立志考北電,好好努力,幾年的積累下來,你肯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像你這樣的人,拿石頭往人群裡扔都能砸到,太多了,還是洗洗睡吧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很想上**戲劇學院表演系,但我不會舞蹈,也對怎樣報考一竅不通,我該怎麼

6樓:慶冠宇

報考這個學校,實話告訴你吧,沒有太大的本事根本就進不去,申明一下,這不是我對你的貶低,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這個有真本事,有才能,有門道...全國精英全都想去進這個學校,你一定要把你最拿手的東西準備準備,然後再去考,說真的,沒門道,硬闖的錄取機率很小,除非你的才能很好....

7樓:羽翼待敘

你又不是考舞蹈系不用專門學舞蹈

表演是聲台形表 考你舞蹈是看你協調不協調 是輔助主要是看你的表演還有台詞非常重要

表演:一是你要放得開 二是你要用腦子

有想法才會出彩 才會在眾多考生中引起考官的注意台詞:準備乙個台詞段子 不建議準備太有名的老師們都太熟了 哪塊兒該怎麼處理他都知道 沒新意 還容易出漏洞準備乙個故事性、敘述性強的獨白段子 這樣就可以把台詞融入表演中容易讓人聽的進去 而且生段子不會讓老師覺得乏味要注意一定要說普通話 要用氣 就是底氣要足另外我不贊同樓上兩位的觀點

雖然要求招收的學員素質比較好 但是考試還是有弊端的因為它考察的內容有限 一些內容可以提前準備好我想一年的時間處理乙個段子 時間總是夠用的另外你可以去學笛子、葫蘆絲、吉他之類容易上手的樂器 會吹兩首曲子就行找人給你編個小舞蹈 適合你情節上有點新意的 不用高難度的練習一首歌 歌也選點能用上氣的 有些老師看你底氣足不足唱歌不怕唱不好 但一定要把歌曲要表達的情感表達出來至於表演你可以表演的報考前輔導班 也可以自己在家多做單人、無言小品有條件可以用dv錄下來你的小品和台詞 看看、聽聽哪塊兒不舒服 怎麼處理好

記住文化課你一定不要落下了 你要是藝術生可以上文化課的考前輔導班我想你要是有心 用一年的時間來準備 絕對可以考得上的記住:你要想學表要 首先就要自信 你要想我都考不上 別人更考不上就這些建議了 最後提前祝你考試成功

8樓:

不會舞蹈,那就學咯,但是你已經高二了,現在才學有點晚啊!我就是藝術生,學舞蹈四年了。

再乙個,你是藝術生嗎?每年的報考,都要有乙個藝術生的准考證,沒有這個准考證是不給予考試的,這個准考證一般都是每年的12月左右就要辦的!

我們學校有統一給藝術生辦這個證,你的學校有沒有就不知道了,有的學校沒有設藝術專業就不給學生辦的!

還有一點,就是同意樓上的!

像這一類的學校,不是說想進就能進的,那招收的都是全國頂尖的,幾萬人去爭那幾十個學位,想想吧!不過有夢想,去試試也無妨,說不定哪個監考官就看上你了,不過這樣的機率極小,極之渺茫!

我今年就去考了上戲和中戲,但沒考上,嘿嘿~~不過最起碼的,我去試過就好!

9樓:超級粉紅豹

惡補一下,報個班專門把乙個舞跳熟練~我一朋友就是這麼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只是考試的一項內容,主要注重的是你在表演方面是否有很高的悟性,而且現在考官比較注重考生對專業的熱愛程度。如果你喜歡表演就會有機會。當然考前的專業輔導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有老師指導你入門。

11樓:酷比千咗流

為了自己的夢想 可要加油拉-

我才13歲,我想當一名明星,我沒有什麼認識的大明星可以幫我,請問我怎麼能成為童星

徐志雲 童星我跟你一樣,我想過,但是你知道一邊學習一邊做藝人多難嗎,所以我覺得,長大考個藝術學院,不是更好嗎 你呀,想當童星首先長的要清秀,漂亮,近不近視應該沒關係,演技,唱歌要好。我就是一名童星,只是還沒出道而已,我跟你同齡也是13歲。 親,只是夢想想啊,想想就好了。我還想放過警察呢,當明星不是想...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我英語嚴重偏科,也就40來分,我想英語提高50分,應當怎麼去補習

石巖 首先訓練作文,作文是有模式可循的,背幾篇不錯的作文,可以提高你的作文分,也能提高你的完型閱讀和閱讀理解的能力。如果實在不知道背什麼的話就從課本下手。然後是閱讀理解,發下試卷後先看題目,看看主要考什麼,考的是主旨大意還是細節性題,畫出比較關鍵的詞,比如說大寫的 人名 地點等等。老師曾說過,得閱讀...

我是一名即將高考的學生,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背歷史地理政治的好

把書裡的知識與平時的生活結合,用自己周邊環境中熟悉的人和事物來代替歷史人物事件,如把同學老師當做歷史人物,把生活學習中的所見所聞當成歷史事件 但最關鍵的還是興趣 偶上學時成績最好的就是歷史 每天晚上睡覺前把你的重要知識點看一下!然後第二天起來再看一邊!晚上不要看得太晚!白天不要睡覺!每天堅持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