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幽默簡潔的自我介紹,怎樣做一個幽默簡潔的自我介紹?

時間 2021-06-16 01:41:53

1樓:於廷豹

我叫陳杰,謝謝,不是每一個場合都需要幽默的自我介紹的,有時候硬扯上去的幽默反而會因為別人的不理解而尷尬的。

2樓:王倩

你可以就自己的名字做一個簡單有趣的介紹,既能讓別人成功記住了你,又會讓你的自我介紹顯得與眾不同,幽默簡潔。

3樓:阿qi棄

在介紹自己的時候,簡單敘述自己的基本情況,然後在其中穿插一些幽默性的語言,不要把自己的個人經歷說的太過於複雜。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幽默其實是一種性格,但是幽默更多的是一種本領。要讓別人在第一次瞭解你時,就覺得你是一個幽默的人,你需要讓自己的談吐很活潑,自己的用詞很新穎,當然以你一定要學會微笑。

5樓:寶寶42145滌量

覺得可以通過一種特別的話來介紹自己的家鄉,然後讓人更多的瞭解自己的家鄉,然後再講一些自己家鄉所發生的故事,然後就會得到別人的讚賞,他們也會感覺這是一個非常幽默的故事。

6樓:峰佘無敵

我是人見人愛,汽車見了要轉彎,啤酒見了開啟蓋的陳小燕,我現在要來一段自我介紹,有時間的話就聽一下,沒有時間的話也要聽一下。

7樓:尹朶月

不是每一個場合都需要幽默的自我介紹的,有時候硬扯上去的幽默反而會因為別人的不理解而尷尬的。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8樓:筱磊

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汽車見了要轉彎,啤酒見了開啟蓋的陳小燕,我現在要來一段自我介紹,有時間的話就聽一下,沒有時間的話也要聽一下,聽一下我的聲音。

9樓:筱磊

可以通過一個小故事來訴說自己的性,或者通過一個幽默的笑話來講述自己的名字的由來,甚至可以編造一個故事,這樣就會帶動別人的心史,就會顯得非常的幽默。

一個簡單而又幽默的自我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面試什麼工作...?

每一種工作都是不同的面試方式

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11樓:縫蛋縫

我叫姬浩。性別你們看著辦,剛過完本命年,對自己的長相比較有信心,對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身高有點遺憾--因為差1釐米就一米八了。

(手扶扶眼鏡,正經的說)斯文人,曾經參加百年樹人的偉大事業。請大家多多關照!

如何做一個搞笑幽默的自我介紹

12樓:易12天

可以試試略bai帶誇張而幽默的介紹自

du己,zhi例文:

我是個成熟男人dao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

體形版魁梧權,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闆

走到**都拎著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

多年在北京大學的薰陶,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

我閒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

經常看美國電影

特別是那種**人生的社會***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

聽說有人想採訪我

這種採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

就去外地躲清靜

正好修身養性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

還管吃管住

免費健身

回來後我經常上網

我對理想伴侶的要求並不高

你來了以後我會給你吃很多冰激淋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

我絕不會對你強硬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

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

求幽默的自我介紹,求一個幽默的自我介紹 10

姓名 小夥子十八 性別 小夥子 年齡 十八 優點 沒啥缺點 缺點 沒啥優點 愛好 吃,啥都吃就是不吃虧 特點 啥都要就是不要臉 我是個年輕男人 18歲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武松的大哥 我的理想是,是個老闆 冷飲攤老闆 走到 都拎著筆記本 是記錄冷飲銷售量的筆記本 我曾經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