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學生,現在有點情感困惑,我不知道是否喜歡上了人

時間 2021-06-15 02: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盼望見到她·

會無緣無故看她 會很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她的每個動作·都牽扯到你的心·

看見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會莫名的煩躁很吃醋~那麼恭喜你~你喜歡上了她·

2樓:七簫

從你的文字描述可以看出來,你缺乏生活目標,對大學課程缺乏興趣,未想過將來要從事什麼工作,廢柴啊廢柴。

3樓:休儔夏秋

那不是喜歡 只是你太寂寞了

至於說怎麼能不喜歡她

很簡單啊

讓自己忙一點 別寂寞了

4樓:淚不化

傻孩子,愛情來了,擋不住的,順其自然好嗎?你心裡陽光一點,事情往往不是心有所想,事有所向的,你理想中的女人不一定適合你,沒準這會兒還在哪個丈母娘肚子裡也不一定呢!眼前的就是你想要的,別騙自己了,抓不住,沒得後悔藥給你吃,你啊,你缺少的只是乙個競爭者!

5樓:戴子簡

您已經大二了同志

不是高中生了

這個問題 麻煩問你自己

6樓:煢影相吊憶中空

那你是否真的很明確自己喜歡的是哪一種嗎?感情這種東西很微妙的!有時在不經意間就悄然的發生了。

現在來說是你對她有些小心思,不要試圖去控制,說不定會越來越糟的!樓上說的聊得開心就好啊!別想那麼多了吧!

7樓:

喜歡 就是 喜歡啊

再說你 也 足夠 大了

面對現實吧

祝你幸福!~~

8樓:我和紅雲

不算吧,其實談得來和喜歡是兩碼事。其實做朋友挺好的,成了情人反而很彆扭,況且時間沖淡一切再反悔就是對她的不負責。就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吧,真的,也許只是你交際面有點狹窄,認識認識其他女生吧。

9樓:blue藍

你要是能找到你心目中所想象的物件 那個女的不是八面玲瓏就是狐狸精 喜歡乙個人是看她外表的嗎 俗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東西在說破以前,是說有就有,說無就無的,有句話說的好:愛是寂寞撒的謊。你是寂寞沒有女生聊天,還是你有很多女生聊天,而你偏偏喜歡和她說話的感覺。

11樓:斧彼紐鷹硯

我 2 人之初 瑞

是 3 性本善 衣

女 6 性相近 須

兼 8習相遠 情

職 8 苟不教 破

0 性乃遷

需 2 教之道 梨

要 9 貴以專

+ 八 ...... 毗

我 三

右 瓷

邊  吃

數 熾

字 掠 金丹者,大道也,可成無量之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不是喜歡,也許看的多了就了解了,喜歡了,好像有點強迫症吧~!

喜歡沒理由的,順氣自然,多注意一下別的女孩也許就會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按著自己心中心儀的目標,找女朋友,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隨緣吧,聊的開心就好啊,只要對方合適自己就行

14樓:茶杯的容量

同意495341582的觀點。

15樓:神宇

恭喜你,也許你真的愛上她了,但是在愛的前提下我的提醒你啊,也許你這也不是所謂的愛情,為什麼這麼說,從科學的角度說,你是正在經歷青春期的時候,人人都有這樣的思想,但是不要過度沉迷,會讓你的成績下降,最好的方法就是繼續大家做好朋友,以求以後的發展!

我是一名一本大學的大二學生,我真的不喜歡這學校這專業,我想退學重新高考

16樓:枯涯度計天下事

不合適,對我們來說,時間比什麼都重要,而且專業這東西根本不可能在未來發揮多大的作用

17樓:末

我也是,而且我覺得我畢業證都拿不了,心很累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以前在我們院裡的學生會當部員,現在換到了社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現在我們開了一門C語言的課程,可我總是學不好,怎樣才能學好這門課程啊?請大家賜

首先課堂上一定要多聽,不過最重要的是課下能夠把書上的例子自己寫寫最好了。因為程式設計的話,實踐才是關鍵。1 要自己編寫程式。不能光看程式,看程式全能看懂,但自己編寫就可能不會編了 2 程式設計序要從易到難循序漸進。這點不用我說了吧,眼高手低是要不得的,別以為乙個簡單的printf你就會了,不用練了,...

我是一名大二的本科生,現在有個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不知道加好還是不加好?請給我點建議。謝謝啦

秦鴻驕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核心就是 企業深度參與人才培養,要求學生在企業進行工程實踐不少於1年。所以培養的學生工程實踐能力強,這樣就業質量就高 工資高 卓越工程師計劃的培養是注重實踐能力的,這並不代表就沒有理論基礎,也不代表只適合做技術不適合做研究,需知很多優秀工程師也同樣是研究生或者博士生,在...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昨天夜晚我做了夢,夢裡父母都得了白血病,幾乎快要去世了,而且夢的最後輔導員也

白血病 血癌 是一種癌症,即骨髓產生大量的異常白血球,而正常白血球 紅血球和血小板生成減少。輔助稀牌破壁靈芝孢子粉對於增強骨髓造血功能,使血紅蛋白 血小板及白細胞明顯升高 一壺閒情 首先,你不必迷信夢中事,但見微知著未嘗不是明智之舉。白血,有白費心血之意 父母 老師都白費心血,那麼 病 的主題應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