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喜歡我也追過我,但是她總和其他男生拉拉扯扯動手動腳,而且位置就在我前面,我有點無法忍

時間 2021-06-12 07: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分析一下這個女生,性格應該比較開朗、不見得開發,但絕對的性情中人,還有點兒人來瘋,應該比較有主見,受西方文化影響比較大,渴望男女平等,膽子比較大,有時可能比較固執,我行我素,不太能體會到他人感受。

如果以上分析正確,她的行為,只是在挑逗你而已。可能就是因為你的冷漠,她才做出這樣的表現,因為她想讓你看到,她可以和男生這麼親近,因為她希望和你也可以這樣。

你下次可以留意一下,如果你不在的時候,她是不是也會故意和其他男生拉拉扯扯,動手動腳。如果不是,那就證明我分析的不錯。如果你不在,她還是那樣,那請在我之前分析的文字裡,再加幾個字“缺乏大腦的瘋丫頭”

2樓:佼碧菡

她其實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用這種方式來得到你的關注,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告訴她吧

3樓:真是帥得過分

其實我們只有在最在意的人身邊時我們才會去偽裝自己,讓“他”看見最好的自己。而面對好友時卻會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因為他們只是好朋友好兄弟而已,所以你也不必吃醋。因為她在意的是你。

4樓:曉荷

是不是想讓你注意。引你重視。還是她本身行為就不檢點?

5樓:世間十之**

我覺得這種女生可能是特喜歡玩 你要是喜歡特 抓緊特

6樓:我哪懂堅強全靠死撐

演給你看得 就想讓你多在乎一點 在意一點她

7樓:李龍強

自私,不過我也會這樣

加了一個女生說喜歡她,她問我是誰沒敢說,她也沒刪我,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什麼意思的是她吧,莫名其妙說喜歡又不敢說自己是誰,沒刪大概是想知道你是誰吧~

9樓:泠蘫

當你是開玩笑的咯,然後先和你從普通朋友做起

10樓:

被喜歡的感覺是很好的

11樓:淡振梅翟培

說明她不喜歡你,刪了你第一個號碼你知道並且追問她,她感到很尷尬,認為接著再刪你弟二個會把關係弄很僵,也算是看你接下去會有什麼反應吧。

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現在平時來往少,以前我追過她被她拒絕了,但是她卻還記得我的生日

12樓:taint丶

這不是,她以為你倆說明白了之後只是朋友了,不是因為喜歡你

13樓:笑眼迷死人呢

不一定 可能對它來說你是特把的人吧

之前追過她被拒,最近和他聊天,女孩子說我看到她進步,她非常滿意,

14樓:不是純字數

其實,有時候,結果比過程更重要。很多時候,都是抱著求勝心理去做事情。也許這些事情並不需要分出勝負,亦或者輸贏也並不十分重要,淡然處之就好。

甚至,世上大多事如此,但固執的認為結果比過程重要。只要有個好結果,不就什麼都不重要了嗎。重在參與只是失敗者為自己找的冠冕堂皇的託詞,社會可只看你的結果。

15樓:不定

因為她覺得在你眼裡她被關注 被在乎了

我女朋友說討厭我跟她朋友動手動腳,我壓她朋友腿,她朋友就捏我,我還說她朋友是飛機場,我女朋友跟我說

小河彎向遠方 對女朋友專注你會收穫到更多的幸福,女朋友回報你的更多 假如跟其他女孩開玩笑,你會得不償失的,受苦的一定是你,切記切記! 愚夢安 你吃人豆腐,你女朋友當然吃醋,以後在女友面前不能這麼想隨便了。在她心裡你是她的唯一,當然不願意別的女人跟你有肌膚接觸 即世界紀錄 你以後在這樣動手動腳,馬上就...

我心裡好亂,跟我前男友一直拉拉扯扯,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跟他在一起後我不珍惜,覺得

你就是初戀嗎?如果是初戀的話,那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呀,第一次戀愛的時候,都有這種感覺,因為不想失去。初戀是最最單純的。因為你們心裡參合任何雜質。有這種心理,說明你是善良的,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是第一次戀愛,這是戀愛成長的一個過程。希望你能夠珍惜,而且懂得,有舍才有得。如果你內心真的覺得不是很喜歡他的...

弟弟老是喜歡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

兄弟姐妹之間如果有非分之想,如果有不軌行為,如果有衝動都屬於。如果,你的弟弟對姐姐有不正當的行為,你可以先對進行怎麼地,理直氣壯地開導好拒絕,如果他還是不收斂,你可以告訴父母,有父母對他進行教育。剛進青春期,開始有了一種性衝動,渴望異性的身體,建議你可以克服一下羞怯心理,對他進行一點青春期性教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