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大城市的孩子長得那麼漂亮或者帥?是受的教育不一樣麼

時間 2021-06-12 06:04:18

1樓:藍眸子的黑貓

可以說有兩點∶1吃的好穿的好,不愁。2受教育程度更高,父母教育出了有文化,有涵養,有高雅審美,優雅氣質(不全是),和父母待在一起時間多,快樂 ,品味也不同。所以家庭環境,教育,都有很大影響。

(不帶偏見)同意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大城市的孩子都比較開放心情好,自然對成長有好處

親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下面的其他回答,我突然感到一陣悲哀,什麼大城市的孩子長的要漂亮,什麼農村的孩子喜歡過家家,比較髒,還比較黑 ,我特麼也是醉了,這幾位說的是三十年前麼?我就納悶一句,長的醜不醜和你是不是農村有什麼必然關係?按道理說農村的空氣和汙染相對來說要小一點,應該對**更有好處啊?

還特麼農村的就黑一點?過家家那是什麼玩意兒?你說的地方那不叫農村,那叫屯,還有個別回答更有意思,什麼大城市的孩子都比較開放心情好, 還什麼對成長有好處,我大姨夫的二姑姑都笑了,其實不光這回答有意思, 這提問的更是奇葩,受教育的多少可能會影響本身的氣質,但是我想說 ,現在的大學生應該有一大半是來自農村吧,至於大城市,我不知道是**?

北京算不算?哈哈

4樓:

人本身是天生的,農村的孩子喜歡玩過家家,比較髒,黑,看起來就沒那麼帥。而城裡的父母相對來說,思維上要開擴點,懂得照顧打扮,就像那句話: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中的孩子不多幹活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孩子長得最帥最美?事實長得確實不是那麼帥,沒那麼美,還會拿著自己孩子的**

6樓:騰佑

要記bai住,最疼愛最關心你的人永du遠是父母。剛zhi才你說dao了,別人的女兒再醜回

,在媽的心答

裡最美最帥,那是在心裡最美最帥。而你媽總是說你穿衣不好看,樣子醜。是說。

別人的媽如果到處說自己的女兒多麼多麼的漂亮象仙女,別會怎麼說,好意思嗎?而你媽心裡你不也是一樣的最喜嗎?她們沒有嫌棄自己的孩子,這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不是真象。

所以,不要難受,不要糾結,理解媽媽,原諒媽媽,好嗎?

7樓:佳緣勿忘

自己的孩子,無論長得怎麼樣,在自己心中都是最美的。只要自己覺得美,就是最美的,無需顧及他人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這樣。雖然不會到處給人看,也知道自己的孩子不一定在外人眼裡可愛,但自己怎麼看都是可愛的。

9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一個道理 在她心裡 你就是最帥的 這就夠了

10樓:悄悄就行

沒有,我媽就說我沒我姐漂亮!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呢?

11樓:gadien時代

論組合的重要性。醜的五官臉型,如果正好互補,組成一個合適的,那就好看了。如果本來很漂亮的孩子,結果後天因為發育等問題頭大扁,也會對五官造成劇烈影響。

美是什麼?和諧。不一定說五官好看就美。

容貌欠佳的父母生的孩子只要五官身材比例和諧依然可以很漂亮。

12樓:小胖彭

我和孩子爸爸都不好看,懷孕時就自己琢磨孩子得醜成什麼樣,只擔心長相和健康了,結果兒子從生下來就挺好看的,現在我已經不用擔心他長醜了

13樓:無名指有約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14樓:娜娜

基因分**與顯性基因,基因決定一個人的長相,雖然父母醜,但他們身體裡有**的漂亮的基因,而他們所生的孩子正是遺傳了他們的**基因,所以……漂亮

15樓:笑0冉

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所以父母不好看孩子也能長的漂亮,但是即便如此,這個漂亮孩子將來的孩子也有可能繼承了祖父祖母醜的基因,所以漂亮父母除了整容原因生出醜寶寶以外,比如一家人都很漂亮,但是某一個人卻很醜,偏偏孩子長的像這個醜的人也是經常有的事,

16樓:周v總

事實證明,醜這種基因是顯性 a 居多,而美的基因大多數是隱性 a 。

所以醜人的基因大概有兩種:aa和aa。美人的基因大概有一種:aa。

(父母各給一個基因給孩子)

如果一醜和一美/帥結合,孩子的基因很大可能是aa,也就是呈現醜的顯性基因;也有可能aa,美的基因。

如果一美和一帥結合,孩子的基因是aa,就是呈現美的基因。

17樓:一老夫

姑娘,遺傳是指親代的性狀又在下代表現的現象,一般情況下,生物子代與父代之間或多或少儲存著相似的特徵,這就是遺傳基因的作用,但基因不但具有穩定性還有具有變異性,這就是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的原因。

遺傳理論非常深奧和複雜,有些還有不可知性,科學家還在研究和論證,你講的負負得正的效果還是個待研究的課題。

18樓:不走大馬路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19樓:顏敏靜

遺傳了父母好看的部分咯!

20樓:曹劉巖

因為吸取了他們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21樓:愛_應該快樂

我覺得,或者說負負得正不如說,長得醜是顯性基因,用m表示,長得漂亮是隱性基因,用m表示,然後父母都是mm的混合基因,生出的後代,結合了父母的隱性基因,呈現出mm的基因型,就漂亮了,呵呵~~~~

其實,有時候從不同角度去看,其實可能這對父母都曾經是美得,只不過經過了歲月蹉跎,也就不再那麼榮光煥發罷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基因的問題!可能他們祖輩有長的好看的!隔代遺傳吧!

23樓:重名n次還重名

不是,那個孩子是集中了父母的優點。

24樓:

不是負負得正的效果,是基因在運轉中發生的變化。

25樓:小瑩

= =這個麼,估計是在老媽肚子裡,,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或者是、

呃……這個麼,,沒聽說過父母胖子女瘦麼,,意思相同……還可能、

這孩子太聰明瞭,知道挑父母好的地方長,

26樓:劍信

基因重組具有隨機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之及.....

純屬惡搞

2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性生活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