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中國精神,高中政治!從政治生活角度黨和政府重視思想道德建設的理由(最好分段說明)

時間 2021-06-08 10: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艱苦奮鬥,不屈不饒,等等,可以說奧運精神,抗戰精神。

高中政治!從政治生活角度黨和**重視思想道德建設的理由(最好分段說明)

2樓:譚銀光

請到金太陽教育**,這裡有你需要的東西,祝你成功。

中國**在利比亞撤僑事件,體現了怎樣的政治經濟道理? 用高中政治學科語言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都是屁話,中復國在利比亞制有幾千億的投資,而且中國30%的石油來自利比亞,這次戰爭其實是美國和中國的戰爭,聯合國投票時,美國直接繞過了常任理事國的中國的反對票(棄權票知識事後極其沒面子的中國想到的詞),聯合國直接簽署攻擊利比亞。中國危險了!

4樓:語文天生浪漫

1我國是人民

抄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bai,人民當家做主.從北非撤du移僑民目的是zhi保護中國公民dao的生命財產安全 2我國政治是權力機關的執行機關,是人民意旨的執行者和人民利益的捍衛者.從北非撤移僑民,切實維護了人民利益 3主權國家對其公民具有管轄權,從北非撤移僑民體現出行使管轄權

人教版高中政治必修三期中試卷(文科)?有試卷資料和答案!或相關**免費**!

5樓:譚銀光

2009學年第一學期十校聯合體高二期中聯考

政 治 試 卷

(注意事項:本試卷分第ⅰ卷(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