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中考試的日記怎麼寫

時間 2021-06-05 21:06:30

1樓:我隨風動

星期五,我們要期中考試了,因為英語已經考完了,所以就只考語文和數學了。

考試的前幾天,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小白兔亂撞,晚上我就加緊複習語文和數學,希望期中考個好成績。我想如果期中考不好怎麼辦啊?因為每次媽媽問我,我都說自己複習得很好。

如果考不好 ,怎麼對媽媽說呢?

星期五的上午,考語文,卷子一發下來我就把前後面看了一遍,覺得還挺簡單,作文是介紹自己的爸爸媽媽,我很快的寫完了好幾題。雖然有的不太會,但是我還是絞盡腦汁,想了出來,心裡 還美滋滋的。該寫作文了,我介紹的是媽媽。

我先介紹了一下媽媽的樣子,然後又通過幾件事情來寫媽媽。作文寫完了,我自己感覺寫得還行,也不知會扣多少分,總之心裡有些忐忑 。

下午是數學考試,我對數學是相當的有信心。卷子發下來,我一看,非常簡單,但是老師和媽媽都提醒過考試時要認真,做完後,我仔細檢查了好幾遍,也檢查出來了錯誤,我及時改正過來。 檢查後,我把答案抄下來,等著考完後,老師對答案。

到了交卷的時間,我信心滿滿地交給了老師。

考完後,我們在教室裡等待著*的到來。*終於來了,她拿出卷子說起了答案,當老師把最後一個答案說完的時候,我們很多人都歡呼雀躍,啊!我全對,能得100分!

期中考試,我好好的複習了英語,英語得了100分。數學對過了,也是100分,現在我放心不下的就是語文了,希望我的語文也能取得好成績。

篇二期中考試就快要來到了,我們和老師都在進行著緊張的複習,我每次回到家都是先把不會的題抄到本子上是做了又做,把不熟的課文是讀了又讀,一直擔心自己會考不好。我們像是和時間在賽跑 ,兩天過去了,期中考試也面臨著到來。下午快放學的時候老師把我們的考號和考場說了說,而且還一直不停的叮囑我們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

昨天晚上睡了一覺醒來想起今天還要考試就趕緊穿衣吃飯,整理過後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趕,啊,沒遲到。到學校以後讀了大概有三十分鐘的課文,考試開始了。

第一場考的是語文,試卷發下來以後,我仔細地讀著每一道題,希望不出錯,不知不覺,就剩下作文題了,題目是關於笑的,我左思右想,改寫什麼呢?恩,就寫關於媽媽生日的那一天吧。三四十 分鐘過去了,我的作文寫完了,我仔細的檢查每一道題,一遍兩遍……第一場考試結束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如果沒問題應該能考九十分以上吧。

第二場考試開始了,這一次考的是數學,我對數學非常沒信心,做完捲紙的時候,我只檢查了兩遍就考試結束了,我急急忙忙的回到教室,聽老師對答案,老師大概對了七八道題,我就錯了一道應 用題和判斷題、選擇題。我失望極了

經過這次期中考試的風波,我總結出了一些經驗要和大家一起分享:1。寫完一定要認真檢查,尤其是數學,也要算一算。

2。在老師講課的時候要注意聽講。3。

遇到不會的題,先丟下,先做其他的題 ,最後在思考不會的題。等

希望以我的經驗大家以後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佈置了具體的時間,我們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期中考試。

考試前,我已做了兩套試卷,所以考試的時候是信心十足。我吸取了上次考試的經驗,在做題後認真檢查,重新演算,才使得沒有出現的悲劇發生。

考試後,我是心神不寧,作夢夢見的是分數,上課心裡想的是分數,張嘴說話說的是分數,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分數……簡直就是杞人憂天。我經常對我自己說:“沒關係,考不好,同學、老師不會怪我,只不過是一場考試嘛。

”可過不了幾秒,又開始想分數了。

終於在星期五上午的第三節課,我們的數學班主任顧老師在休息的時候總結了這次期中考試。當她說道:“我們班有25人在90分以上,其中有一個100分——陳柔嘉”的時候,經久不息的掌聲覆蓋了老師的聲音。

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老師也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接過卷子,頓時心花怒放,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但我的心裡就像春天一樣,漫山遍野的花兒在爭奇鬥豔,通過老師畫的那一個個“√”,我彷彿看到了顧老師滿臉的笑容。我後面的男同學柳巨集楊盯著我的卷子,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的卷子吃掉,讓他成為全班第一一樣。

在中午吃過飯後,我知道了我的語文成績95.5分,也是全班第一的時候,想起了陳老師對我的要求“必須考到94分”的時候,我想他一定是對我充滿希望的。老師,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3樓:黃老師**

時光匆匆,轉眼就到了期中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但是基礎知識的得分卻讓我非常失望。

第一,給詞加點字選擇意思,我錯了。錯的原因就是沒有把字的意思套進詞裡,反覆讀,並加以理解。

第二,判斷題,我錯了。原因是我沒有認真、仔細、反覆讀題。再一個,那道題不好理解,我應該多讀、多想,再做題。

第三,閱讀理解的概括全文的題,我錯了。原因還是沒有反覆閱讀短文、理解短文,並寫出起因及結果。

第四,最後,老師還發現我“堵”字下面的“日”字寫成了“目”字。哎——有馬虎了!我每一次考試都有不應該錯的地方,以後我要認真仔細答卷。

這次考試雖然考完了,但是這次犯的錯誤卻讓我難以忘懷。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仔細的答題,反覆閱讀題目,爭取下次考高分。

我們就要考期中試了,我非常想考一個好成績報答辛苦的老師和媽媽。因此每一天我都好好複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回家及時完成作業,多做一些課外試卷。

我想做了這麼多準備,一定能取得一個好成績。考試卷發下來了,數學是96加5、語文是88加5(滿分是100加10)。我急忙將試卷合上,匆匆塞進書包,這時我的心裡非常難過,感覺眼睛裡有什麼東西溼溼的。

我放學回到家,看到媽媽就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這次考試不理想,還有下次。我心裡想“我怎麼考得這麼差,以前成績沒我好的同學這次都考到我前面去了。

他們都進步了,只有我退步了。”反思這次考試,我覺得沒有打好的原因是語文題非常活,我心裡著急沒有讀明白題的要求;還有平時讀得書非常多,卻用不上。我打算以後還要多看,把好詞好句記到腦袋裡;還要多做一些閱讀題,我想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

我對自己說,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4樓:黃老師**

我們就要考期中試了,我很想考一個好成績報答辛苦的老師和媽媽。所以每天我都好好複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回家及時完成作業,多做一些課外試卷。

我想做了這麼多準備,一定能取得一個好成績。考試卷發下來了,數學是96加5、語文是88加5(滿分是100加10)。我急忙將試卷合上,匆匆塞進書包,這時我的心裡很難過,感覺眼睛裡有什麼東西溼溼的。

我放學回到家,看到媽媽就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這次考試不理想,還有下次。我心裡想“我怎麼考得這麼差,以前成績沒我好的同學這次都考到我前面去了。

他們都進步了,只有我退步了。”反思這次考試,我覺得沒有打好的原因是語文題很活,我心裡著急沒有讀明白題的要求;還有平時讀得書很多,卻用不上。我打算以後還要多看,把好詞好句記到腦袋裡;還要多做一些閱讀題,我想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

我對自己說,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寫關於期中考試的周記急需,寫一篇關於期中考試的周記200字 急需!!!!!!!!!!!!!!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了什麼,舉上...

期中考試沒考好家長反思怎麼寫,期中考試沒考好家長反思怎麼寫200 字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沒考好為例,可從沒有複習到位 做題不夠認真 難題作答不好方面詳寫。正文 在這次數學考試中,孩子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總結起來,是由以下幾方面造成的 1 沒有複習到位 在考試前孩子對考試內容複習不夠仔細,導致有很多知識點沒有看到,結果考試出現題目了,2 做題不...

英語期中考試後的反思,英語期中考試反思

手機使用者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