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為什麼樂器要加the,棋球牌不用呢

時間 2021-05-02 17:49:48

1樓:曉龍

因為棋球牌類注重的是技巧,與棋球牌這三種介質沒有太大關係,但是樂器是即注重技巧,又注重樂器本身,而且樂器本身的品質甚至能影響技巧的發揮,因為它的重要性,所以特指,前面使用the冠詞。

the釋義:英 [ðə , ði]   美 [ðə , ði]

語法:指獨一無二的、正常的或不言而喻的人或事物。

例句:定冠詞the具有確定的意思,用以特指人或事物,表示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是同類中的特定的乙個,以別於同類中其他的人或事物,相當於中文中的「那個」或「這個」的意思。

the的用法解析:

1、在中國傳統節日前。the spring festival春節。

2、用在某些習慣用語中。at the same time同時。

3、用在某些由普通名詞構成的國家名稱、機關團體、階級、等專有名詞前。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華人民共和國。

4、表示所有,相當於物主代詞,用在表示身體部位的名詞前。she caught me by the arm..她抓住了我的手臂。

5、與複數名詞連用,指整個群體。they are the teachers of this school指全體教師。

6、特指雙方都明白的人或物。take the medicine.把藥吃了。

7、表示演奏樂器時,樂器的前面要加the。

8、和某些形容詞連用,使形容詞名詞化,代表一類人或物。the poor窮人。

2樓:悉碧蓉蹉瀅

學英語的人,都知道,樂器前加the,球類/棋類前不加the。為什麼啊?我終於想出了乙個小辦法,與大家共勉。

英語中的名詞,表示世界的事物。由於世界上的事物眾多,所以要加the等其它的限定詞表示特指,確定。

球類,棋類消耗大,沒有必要特指,很少看到,哪個明星球員一輩子,幾輩子都用乙個足球,籃球啊。所以,球類/棋類前不加the。

打籃球play

basketball,

踢足球play

football。

然而,一些樂器可經久耐用呢!能用上千年。所以樂器表示特指,確定,當然加the。比如,拉小提琴

play

theviolin,

彈鋼琴play

thepiano。

你看看,我這個辦法如何?請笑納!

3樓:艾迪莉娜

球類和棋類大多數多人協作,樂器大多數是獨自練習,演奏。

英語中i want to為什麼加to不加不行嗎

want後用動詞時加to,用名詞時不用加to。比如 i want to eat,意思是我想吃,eat是動詞,所以要加to。i want an orange。意思是我想要一個橘子,orange是名詞,所以不加to。 i want to 後加動詞,i want to do 如果要去to,就要加名詞或者是...

英語動詞後為什麼要加 s,英語在什麼情況下動詞後面需要加s ,什麼情況下不用加?

1.come後面加s是因為she是 她 的意思,是第三人稱,所以是單數,要加s,表示單數,he也是同樣 2.speak後面的s和上面是一樣的道理 3.jane often helps me with it.這一局中 jane是主語 jane 是個人名,人名的也是第三人稱單數,也要加s and i h...

為什麼英語中的動詞有時也加s?有什麼用

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 單數,除了i,you 時,謂語動詞要加s 知道 不是有什麼用 是必須加 收英語這個語種的格式 在一般現在時中,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謂語動詞要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即常在動詞原形後加 s或 es 英語中動詞加ing有什麼規則? 跟even老師學英語 動詞 in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