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藥科大學有什麼好專業

時間 2021-05-02 14:58:21

1樓:313傾國傾城

中國藥科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

藥學類、環境科學、醫學、生物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生物醫學工程、工商管理、生物技術。

中國藥科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特色鮮明、學風優良、在藥學界享有盛譽的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是我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等學校之一。中國藥科大學招生的專業有:

環境科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工程專業

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

生物醫學工程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生物技術專業

護理學專業

國際經濟與**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醫學檢驗專業

經濟學專業

製藥工程專業

口腔醫學專業

海洋科學類專業

藥物製劑專業

生物科學與生物技術專業

醫學影像學專業

臨床專業

生命科學與技術基地班專業

海洋藥學專業

臨床醫學專業

基礎藥學基地班專業

法醫學專業

中藥學專業

預防醫學專業

藥學專業

臨床藥學專業

英語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藥事管理專業

中藥資源與開發專業

預防專業

藥學類專業

2樓:

有基地班

是奔著保研和出國的

本科沒有專業,再然後好的專業就是藥學和藥物製劑了藥物製劑工作很好找

而且藥大的藥劑專業是國家重點專業

3樓:東清暉姒越

中國藥科大學絕大多數專業出來都有飯吃,每個專業女生都很多,但是很多女生會傾向於藥分,藥劑等,要是有信心做學霸的話可以考慮基地班。至於分數嘛,我也是黑龍江的,覺得高出一表線40分還不錯,報考藥學院(是藥大比較好的院)的專業應該沒大問題,但是大小年這種東西還是有的,誰也不敢保證……填志願的時候你可以按錄取分數由高到低的選,祝好運。

4樓:本珈藍禧

藥物製劑、藥物化學、藥物分析 是歷年來學校最火的專業 這三個專業就業率都不錯 最好考藥學院和製藥學院的專業 中藥學院的就業率不是很好,不過幾年後誰也說不准 還有就是打算讀研 藥物製劑最好選藥學英語 他們學分高 學的內容和藥物製劑差不多 就是得多讀一年 但是保研率高 比藥劑合適多了 我們學藥劑的評學分吃了很大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類、中藥學,環境科學、生物製藥、食品質量與安全、生物醫學工程、生物技術。

中國藥科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特色鮮明、學風優良、在藥學界享有盛譽的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是我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等學校之一。

中國藥科大學和沈藥的比較,中國藥科大學和瀋陽藥科大學那個好

你好,我是華南理工大學生物製藥專業的在讀研究生。2010年微生物與生化藥學專業排名如下 1 中國藥科大學 a 3 瀋陽藥科大學 a 5 吉林大學 a2 上海交通大學 a 4 武漢大學 a 6 山東大學 ab 等 10個 江南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四川大學 暨南大學 南京大學 大連醫科大...

中國藥科大學保研,中國藥科大學保研資格是怎樣確定的?

啟道保研輔導班 中國藥科大學保研流程 1 9月13日,召開推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及協調會,佈置本年度推免工作。2 9月14日,組織理科基地筆試。3 9月19日前,各院系根據計劃名額,以150 的比例,按照第一輪綜合成績排名確定本 年度推免複試名單。凡符合推免條件但不參加推免的學生必須向所在院系提交書面...

中國藥科大學和瀋陽藥科大學那個好

好巧,我就是中國藥科大學的大三學生,當初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我當初看中了中國二字。就來到了藥大,但怎麼說呢,這裡的學習氛圍很濃,女生與男生比例失調 女生遠遠多於男生 這就導致了有些 死讀書 的勁頭。但也還好,只要個人平時注意鍛鍊自己的能力,在 都會有好的收穫的。沈藥也不錯,你要看個人專業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