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2年前畢業時報道證上的單位不接收個人檔案,現考上原報到證單位,想詢問檔案在哪,是否過期

時間 2021-05-27 02:02:36

1樓:月畫扇

這個我來回答你。╮(╯▽╰)╭ 你不用急。

既然當初教育局沒接收你的檔案,那麼你的檔案應該在學校,被退回了。或者是改派到你戶籍所在地的人社局了,注意!!是人社局!

你可以打**去諮詢下,如果沒有,就馬上回學校找。現在是暑假階段,你聯絡你專業導員,讓他協助你,給你開綠燈,不然自己去,恐怕沒什麼人買賬。拿到檔案以後,如果他們能給你開新的報到證,就按你現在政審的單位開,如果不能開,就自己帶走檔案,去你戶籍所在地的人社局說明下原因,就說自己報到證丟失,過期了,因為面臨政審,所以急用,學校因為暑假暫時開不了。

總而言之,曉之以理,動之以理,o(╯□╰)o 一般工作人員都能理解,會接收的。然後再把這幾年的管理費用補齊,等政審單位和你要檔案的時候,你跟他們說在人社局,他們會給你開調檔函,你帶著調檔函,去人事局就可以了,剩下的事到時人社局的人就告訴你了

另外友情提示下,ps:檔案的派送,不歸你們學院的檔案室管,是你們學校的學生處管 囧~

2樓:21世紀第一聖人

根據通常的情況,您的檔案儲存在戶籍地的人事**機構(一般是人才服務管理中心)的可能性比較大,您可以攜身份證、畢業證和報到證前往查詢。

如果您是以高等院校畢業生的身份條件報考的幼師,錄取時應當持報到證去這家工作單位報到,完成就業手續。如果您是以社會人員的身份條件報考的幼師,恐怕得先去託管的人事**機構辦理報到,錄取後按照調動方式辦理檔案轉移。

以上是人事管理一般要求的做法,具體做法各地是不同的,您最好先認真閱讀以下招考章程或者規定,然後盡快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及教育行政部門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可致電到原就讀學校檔案室去問檔案最終是派往**了。

二、你可致電到戶籍所在地人才中心去查詢一下看下你檔案是否被退檔在這裡了。

25年前50元等於現在多少錢,25年前的22000元等於現在多少錢?

來自白金漢宮有實力的蝙蝠俠 25年,海爾15,25年前的50元抵現在多少元錢花25元,25年前的50元錢頂現在的應該是100倍,甚至甚至十二百倍的瞎說吧,25年的50塊錢,是相當值錢的,現在的經濟壓力也會無法比擬的,所以而十年前我十塊錢給現在的50塊錢20倍或者30倍還之前 25年前的22000元等...

求10年前的一部內地電視劇集,求10年前的一部內地電視劇集

重返石庫門現在在網上找不到了,你能找的到嗎?我很想看。 思維風暴 重返石庫門 好人吶 汪洋裡的一條船 大概10年前的一部中國大陸電視劇集 撐起生命的藍天 記得大概是10年前的一部外國電視劇集,裡面寫到主角有一輛很神奇的汽車,它會美國的 霹靂遊俠 霹靂遊俠 現在出新版 霹靂遊俠 了,風行上面就 求近1...

求一款5年前的狙擊遊戲,求一款5年前的狙擊遊戲。 10

嗯。我記得榮譽的勳章裡有這麼一關,狙擊對狙擊,還有炸橋,是諾曼底登入後攻打柏林的那段。還有就是使命的召喚,都是老遊戲了 狙擊遊戲?嗯。純狙擊類的真的很少 求一款幾年前射擊單機遊戲的名字 5 機遊戲現在都不bai好玩了吧,我du最近玩的槍火遊俠zhi 也是這樣的。比如dao遊戲的回合回對抗模式 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