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文理學院怎麼樣,紹興文理學院怎麼樣?什麼專業比較不錯?

時間 2021-05-14 19:0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系還好吧.本來和美術系合併成藝術學院,後來又變成了**學院.現在不知道變成啥了....

跟丹麥的啥啥學校聯誼,曾經出國訪問演出過.音教是屬於二本的,師範類.三本叫**表演,是非師範類.

文理學院算是浙江省普通高等院校,應該算二本.二本分數線還是挺高的,三本比較低,容易進.現在二本和三本的畢業證是有區別的.

三本畢業證上會寫上"元培學院".你文化課不錯,要麼考二本,如果分數只夠上三本,我建議你填報杭州的學校.比如杭師.

文理學院很漂亮的.尤其是夜景.一座大橋連線本部的東西校區.二級學院"元培學院"單獨建了一個新校區.那裡的飯菜據說比本部的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類專業不錯,進入了中國文學百強,在浙江僅次於浙大、師大等5所高校,排名第6。尤其是藝術學類專業,僅次於國美、浙大等4所高校,排名第5。

中國古代文學、課程與教學論、計算數學等3個浙江重點學科;漢語言文學、生物科學、工商管理等3個浙江省重點專業;會計學、小學教育、紡織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等4個浙江省重點建設專業;漢語言文學、生物科學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

最好的專業依次為:漢語言文學、生物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小學教育、工商管理、會計學、紡織工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本的學校當然是不足的,但是在二本中還是很不錯的一所你可以選擇的學校,校風不錯,教師學歷深厚,高畢業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坐車的時候有個女的就是那裡畢業的,她去台州學院門口為學校招生,我覺得那個學校不怎麼好把!要是好的學校的話,不用自己去招,學生就會自己跑來了

紹興文理學院怎麼樣?什麼專業比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紹興文理學院的學生,最好的專業就是漢語言文學,現在已經屬於一本專業,錄取分數要求也會相對較高,此外,護理專業也很不錯,就業簡單,一般在市級醫院找個工作不成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看了下這個學校的介紹,本來不起眼,現在覺得真是用錢炸出來的!有錢就是好辦事!一句話,財大氣粗,沒有底蘊!請來的大師,算不上自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湖南的美術考生,寶雞文理學院是什麼樣的當時也給我來通知專業過了,總體說來,這個學校還考各大學不容易 有的上就不錯了啊 文理學院 開放,

8樓:

很好,在紹興一帶名氣很大,出來的多是老師!!

請問 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離紹興文理學院本部近嗎?具體多遠

陳筠豐 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在南山校區,南山校區就是文理學院的本部之一,文理本部有南山,河東,河西三大校區。南山校區最新,內有元培學院,經管學院,生科學院,醫學院與司法鑑定所 河東河西校區比較舊,是其他院系和院部所在地。河東河西校區距離南山校區500m。隔著一條公路而已。另外,除本部三大校區外,還有...

紹興文理學院和嘉興學院哪個好,紹興文理學院與嘉興學院相比,哪個比較好,急!

個人的意見是紹興文理學院相對較好。紹興文理學院學校附近風景優美,有風環江從橋下流過,是國內唯一校中有橋,橋下有江的學校。教學方面,紹興文理學院從96年開始本科教育後,已有10餘年歷史,湧現出了漢語言文學 工商管理 書法學等重點知名專業。住宿條件,一般也可以安排4人間,環境應該講是相當不錯的。 達伶卿...

嘉興學院南湖學院,紹興文理學院元培學院,溫州大學城市學院溫州大學甌江學院哪個好

其實老實說,三本都差不多。我的父親就是元培學院的教師,我就說點我知道的吧 現在紹興文理學院,嘉興學院在申請碩士點,溫州大學已經有了碩士點。從城市來看的話溫州應該要好一點,而且溫州也不止一所大學,相對來說學術分為應該比較好。元培學院的校園環境不錯,很漂亮。但是學風還是比較差。文理學院的中文是省級重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