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退學去日本留學靠譜嗎

時間 2021-05-14 14: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將自己的基本情況輸入留學系統,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給出定位,還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讓你作為參考。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留學定位可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語言紮實,日本人說的能聽懂,自己說的日本人能懂,口語和書面表達中的敬語能夠準確表達,熟悉日本社會中的行為,規範以及風俗等,並且足夠的自信,有和日本人交流的慾望,並且不害怕失敗帶來的尷尬,有著勇往之前的勇氣,可以考慮直接申請日本大學。

4樓:qiyi的夢

想法很好,如果國內上的學校不怎麼好的話,去日本留學上個名校。七翼日韓留學免費日本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求助。想去日本留學,去日本留學的條件

你好1 日本留學是值得選擇,但是不能以國內高考如何如何為理由,每個國家的國情不同 發展程序差距,導致教育制度和發展水平存在差距,這很正常。各有利弊,請客觀的來分析。2 日本留學首先要考慮的是進學目標,也就是你將來是去讀大學還是去讀專門學校,抑或學完日語就回來。3 如果去讀大學,一般來說 各個大學要求...

留學,去日本好還是韓國,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去韓國留學好?

來自龜山古剎敏捷的風信子 去日本吧 首先你是去留學 你看看學校的排名 日本的大學比韓國好的不是一點半點 1 語言方面 我覺得沒有什麼順口不順口 好好學都能學好 不存在那個比那個難學多的問題 2 前途方面 留日比留韓強很多 經濟方面 韓國差日本不是一點半點 學術方面 韓國最好的漢城大學放到日本 還不知...

去澳大利亞和去日本留學,去澳大利亞和去日本留學 20

花梓月 這要看你如何生活啦。澳洲不是很清楚。打工能支付你的學費跟生活費麼?至少留學日本。基本上所有留學生打工都能掙出學費。努力點的生活費也沒啥問題。還有就業問題。你打算上完學留在當地國家工作還是回國呢。感覺澳洲的就業機會不可能會比日本的多。這次東京又申奧成功。增加15w個就業機會。將來幾年正好你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