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臭的詞語,形容臭的四字詞語

時間 2021-05-10 00:10:55

1樓:無法無天

臭不可聞 其臭無比 臭氣熏天

形容臭的四字成語

2樓:越勒

臭不可當 或臭不可聞 當:承受。臭得使人受不了。比喻人名聲極壞 臭氣熏天 非常臭,氣味非常濃 灰煙瘴氣 或烏煙瘴氣 比喻汙濁。

3樓:棰栧効餜挴

臭不可聞

臭不可當

令人作嘔

臭氣熏天(不確定這個是成語)

前面三個夠你用了.

4樓:精銳東川miss周

臭氣熏天 奇臭難聞 臭味相投

形容臭的四字詞語(至少3個)

5樓:裘墨徹星酉

臭不可聞

臭不可當

令人作嘔

臭氣熏天(不確定這個是成語)

前面三個夠你用了。

採納吧!

形容「整齊」的四字詞語

6樓:紅河溪

形容「整齊」的四字詞語:

1、鱗次櫛比 lín cì zhì bǐ  櫛:梳篦的總稱。象魚鱗和梳子齒那樣有次序地排列著。多用來形容房屋或船隻等排列得很密很整齊。

【出處】: 《詩經·周頌·良耜》:「獲之挃挃。積之粟粟。其崇如墉,其比如櫛,以開百室。」南朝宋·鮑照《詠史》詩:「京城十二衢,飛甍各鱗次。」

2、 井然有序 jǐng rán yǒu xù  井然:整齊不亂的樣子。序:次序。整整齊齊,次序分明,條理清楚。

【出處】: 清·王夫之《夕堂永日緒論外編》:「以製產、重農、救荒分三事……井然有序。」

3、衣冠楚楚 yī guān chǔ chǔ  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衣帽穿戴得很整齊,很漂亮。

【出處】: 《詩經·曹風·蜉蝣》:「蜉蝣之羽,衣裳楚楚。」

4、旌旗蔽日 jīng qí bì rì  旌旗:旗幟的通稱,這裡特指戰旗。戰旗遮住了日光。形容軍隊數量眾多,陣容雄壯整齊。

【出處】: 西漢·劉向《戰國策·楚策一》:「於是楚王游於雲夢,結駟千乘,旌旗蔽日。」

5、楚楚有致 chǔ chǔ yǒu zhì  形容陳列整齊,富有情趣。

【出處】: 清·余懷《板橋雜記·麗品》:「所居曲房密室,帷帳尊彝,楚楚有致。」

形容非常臭的四字詞語

7樓:蓋昆明委琨

臭不可當

或臭不可聞

當:承受。臭得使人受不了。比喻人名聲極壞

臭氣熏天

非常臭,氣味非常濃

灰煙瘴氣

或烏煙瘴氣

比喻汙濁。

關於臭的四字詞語

形容很臭的四字詞語

8樓:半路遇到狗

臭氣熏天、惡臭難聞。

臭氣很濃,濃的把天都薰暈過去了,現在常常用來表示乙個人或者乙個動物,乙個物體身上或者固有散發的一些氣味,讓人難以適應

9樓:萬新福

臭氣熏天、遺臭萬年、臭味相投、

10樓:匿名使用者

臭氣熏天 ......

11樓:赧朋申屠微婉

臭不可聞

其臭無比

臭氣熏天

形容快樂四字詞語,形容「整齊」的四字詞語

高興的成語。歡天喜地 笑逐顏開 喜氣洋洋 喜上眉梢 心曠神怡 手舞足蹈 皆大歡喜 大喜過望 眉飛色舞 歡呼雀躍 怡然自得 心滿意足 滿面春風 笑容可掬 樂以忘憂 樂樂陶陶 揚眉吐氣 怡情悅性 喜從天降 神采飛揚 撫掌大笑 春風得意 陶情適性 賞心悅目 眉歡眼笑 興致勃勃 神采奕奕。形容天空四字詞語 ...

形容佛的四字詞語,形容「酒」的四字詞語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念又心生。眾生平等。佛法無邊。慈悲為懷。有求必應。六道輪迴。形容 酒 的四字詞語 形容喜愛的四字詞語 如獲至寶 一見鐘情 流連忘返 愛不釋手 如數家珍 一往情深 情有獨鍾 手不釋卷 愛不忍釋 如獲至珍 情深意重 喜聞樂見 樂在其中 喜聞樂見 津津樂道 津津有味 樂此不疲 愛屋及烏...

形容鼻子詞語,形容鼻子四字詞語

瓊瑤玉鼻 鼻如懸膽 鼻直口方 鼻如懸膽 釋義 懸膽 顧名思義,即是懸掛著的 膽 這個膽就是我們常說的 豬膽 所以這種鼻子也可稱為 豬膽界 其特別之處在於,鼻樑高挺,鼻頭尖尖,鼻翼不向外翻,鼻孔不朝天!形容交流的四字詞語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太多了,需要糾證一下哦,四字叫成語,比如口若懸河 滔滔不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