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要分科了,很鬱悶,中考時理科還不錯,但上了高中就不行了,文科也不是特別好,我想選文,但

時間 2021-05-09 08:07:15

1樓:天使的炸呀

我認為你應該選擇文科,初中理科和高中理科不一樣,難度加深了,高中理科特別是到了高三,如果你高一高二很爛的話,高考理科必死。文科不同,容易得分,但得高分難,你想,你最感興趣的和喜歡的職業是文還是理科

2樓:市籍山人

問題的關鍵不是文科或理科哪個更好,而是我更適合學習文科還是理科?在這兩個科目上,哪個更能發揮我的優勢,哪個我能學習得更好,哪個才是我真正感興趣的?只有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3樓:不鏽鋼電飯鍋

我也是理科,我的詩,語文老師看過之後搶走了,告訴我發表到校刊。

這些都不能說明問題。

你要看你未來要做什麼工作,喜歡什麼樣的未來,怎麼才能完成,通過“文”,還是“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文綜和理綜哪門分高還要結合自己的意願。你才高一,可塑性很強的,所以選擇餘地很大。好好跟自己的父母老師談談,你自己也要了解你想上的大學專業對哪一科有利,這樣才能選的好。

希望對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