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開始高中的生活了,現在想到以後學文科呢,還是理科都好糾結,初的時候語文,政治,歷史成績比較穩

時間 2021-05-09 08:07:15

1樓:達人丶聽雨

你好,首先你不應該糾結以後的事,而是當前認清你擅長那方面,不要踏錯。還有,你應該是從高中思維出發,高中和初中知識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想分文理科,是否早了點?不**科、理科,只要有能力的人都不愁工作,甚至可以自己創業。乙個有綜合實力的人,是不應分文分理,雖然後期學習和工作中有側重,但乙個文理兼通,才是乙個最終有水平的人。

3樓:

我是文科高三狗,分科之前也考慮過都說文科不好就業的問題,但我還是根據了我的興趣,而且我也確定以後從事的工作,當翻譯【學幾個小語種就業肯定沒問題】所以選文理科還是要看興趣。如果以後想做的工作跟文科搭不上邊,那就還是選理科。

4樓:遊戲

你自己愛好什麼就學什麼,現在這社會大學生如白菜一樣,大學之後考研是主流。

如果你學理科,你有把我考上好的大學嗎

5樓:風中一縷塵埃

什麼成績好就學什麼,先考上大學再說

6樓:lao媽媳婦跑了

如果你是女孩子,一般學文科比較好,男孩子一般學理科,不過關鍵還是看你的各科成績,數理化不行的話,還是讀文科吧,我看你政治歷史還比較穩定,純手打,求給分。

7樓:沫沫沫

根據你自己,理科不好,你學了不會以後也就業不好不是嗎,

分班之後,班裡很快就開始找朋友,尤其女生,兩兩一起,可我是自己人,我該怎麼辦

運輸船單瞬手 認真閱讀你的問題,首先你是個學生,當下主要的精力還是放在學習上,在學習上多下功夫,再次就是和人相處也是門學問,我認為既然大家被分在一個班,那就是緣,還要和同學搞好關係,你記住和同學交往中,只要做到真誠與人交流,時間久了你就好擁有很多朋友,還有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我們儘量去學習她人點優點...

男人會很快忘記前女友嗎,男人會很快就忘了前女友嗎?

縹緲錄 男友能不能很快忘記前女友,這個取決於他跟前女友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如果前女友跟他的感情特別深厚的話,那麼他不會非常快的忘記的,甚至可能會記一輩子的。至於你說的會不會拿現在的女友和前女友來比較,那肯定會的。因為這兩個女人是不一樣的呀,都是有優缺點的,所以他會在心裡有所比較的,但是這個你不要去問...

這個暑假完了,我就開始進入高中學習了。我想問問高中的教材是怎

用靈魂在聊 我是過來人。高中的課程不像初中的那麼連線緊密,是分一部分一部分的,學完一章,在學另一章,在高考中是每一章都有可能會考到乙個知識點,但萬變不離其宗,只要基礎紮實了,把書本上的知識點都先搞懂,然後作題來鞏固,高中就會沒什麼問題了。提醒樓主,高中生活不只是學習,還要懂得控制自己的能力,戀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