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魚》作文,《可愛的小魚》作文450字

時間 2021-05-09 02: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給我買回了兩條 小魚,它全身都是黑灰色的,身上有許多 黑色條紋,腹部稍微有點黃褐色。它小巧 玲瓏,一對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著 一張櫻桃小嘴,嘴下還長著兩根長長的胡 須。還有長著一個扇子似的小尾巴。

我把它們放在一個漂亮的小魚缸裡, 魚缸下放著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還分 別給它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一個叫乖 乖,一個叫皮皮。我每天放學回到家的第 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們,時間久了它們好像 通靈性一樣,我一靠進魚缸它們就好像歡 迎我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在跳水中 芭蕾。

有一次,它們因爭搶食物而發生了戰 爭。只見皮皮向乖乖猛衝過去,乖乖巧妙 地閃開了,皮皮再次發起攻擊,乖乖也毫 不示弱。幾個回合下來,雙方兩敗俱傷, 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它們吃飽了沒事的時候身體就在水裡 一動不動的,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把它們 驚醒,便不停的在水裡遊蕩,嘴在不停的 吐著泡泡,尾巴也不停的左右搖擺。偶爾 皮皮和乖乖也會在水裡嘻鬧,皮皮特別調 皮,老是用嘴去頂乖乖的尾巴,這兩條可 愛的小魚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我非常 喜歡它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我的姑姑從集市上買來了兩條小魚,我高興極了!

這是兩條熱帶魚,長著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即使在漆黑寒冷的夜晚也能閃閃發亮。他們還有一個胖乎乎的身子,好像一個大氣球。

小雨很靈敏,我的手剛碰到水面它們就匆匆忙忙的遊開了。其中一條魚叫孔雀魚,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似的擺來擺去。好像在給旁邊的小魚扇風呢!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走到魚缸前剛把手伸進水裡時,那兩條可愛的小魚突然躍出水面,好像在給人表演呢!

我經常給小魚餵食。每當我把麵包屑均勻的灑在水面上的時候,小魚們就不緊不慢地圍過來,咬下一點,再慢慢地吞嚥。看,它的尾巴還在水中四處擺動,好像在說:“太好吃了!”

我的小魚真可愛,我喜歡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從姑姑家捉了幾條小魚。回家後,我把魚放在魚缸裡,還特地在裡面放了一顆水草和兩小塊石頭。看著我的“藝術創作”,我有種特不錯的感覺。

魚雖然不是金貴的魚種,它只是一種很普通的草魚,可是我也認為挺好看的。那條大一點兒的魚全身是白灰色的鱗片,奇特的是它的魚鰭上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的斑點,身上還有直貫頭尾的黑線,魚的眼睛也特別大,眼周也有點黑,像塗了黑眼圈,你在觀賞它的時候它好像也在瞪著眼睛瞧著你,好玩極了。

我沒有養魚的經驗,我試著每天給它餵食。那一次,我把餅乾攆成粉末投放到水裡,可是我看兩條魚從它旁邊遊了過去,好半天也不吃,我有些生氣,——我把我愛吃的餅乾都給你了,你還想怎麼著?真是不識抬舉!

沒辦法,我又把火腿腸切成丁放了進去,兩條小魚歡快地游過來,一口咬住吞了下去。原來它們也喜歡吃葷呀!

真是可愛的小魚!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我給你寫,重信譽

可愛的小魚.(的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魚缸裡有一群既活潑,又可愛的小魚。它們形態不一,五彩繽紛,美麗動人,非常討人喜歡。

大魚缸裡有幾條金龍魚在威武地游來游去,它們像一位位王者,主宰著這塊領地。燈光一照,它們穿著金色的愷甲爍爍地放著金光,美極了!小魚缸裡,有一對對的接吻魚在玩對對碰呢!

地圖魚就像流動著的一幅幅的小地圖;七星刀身上扛著幾顆小星星;羅漢魚像個壽星佬,頭上鼓著一個大包,它太自私,只能一個人居住,沒有朋友。還有許許多多喊不出名的五彩斑斕的小魚。

我最喜歡的就是給它們餵食了,每天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們。“今天乖不乖啊!該吃飯嘍!

”我喜歡“藍色天使”和“大小紅帽”,所以每次都把食撒在它們一邊,可它們還沒等張嘴吃,“大笨瓜”和“小笨瓜”就會霸道地把它們趕到一邊,自己吃起來,它們要是敢動彈,“大笨瓜”就會咬它們,等它們吃飽後,“藍色天使”它們才能吃一點兒,我生氣時就會用小棍趕“大笨瓜”,它瞪著眼看著我,好像在說:“為什麼偏向著它們,不喜歡我。”我就心軟了。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我的小魚們都長大一些了,“大笨瓜”更笨了,“藍色天使”更漂亮了,只要我往魚缸前一站,它們就像聽見號令的戰士,立刻向我靠攏,像小狗見著主人一樣,搖著尾巴,撒著嬌,等我餵食呢!

小魚們游泳的姿勢非常優美,魚鰓像扇子一樣不停地掀動,魚鰭像船槳一樣不停地划動,魚尾巴像一條美麗的綵帶,不停地在水中擺動著。它們在水中嬉戲著,玩耍著,有的在水中游著,仰著白色的肚皮,好像在悠然地喝茶一樣;有的在水中跳躍著,讓水面起了微微的波紋,一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樣子。

看我可愛的小魚們,它們也游到我跟前,調皮地衝我眨眨眼睛,努努小嘴。我愛我的可愛的小魚們。看看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它們?

如果還不喜歡沒關係,我相信只要你見了就絕不會不喜歡它們,因為它們是那麼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小學生作文可愛的小魚

6樓:池長德

可愛的小魚

我家養了許多條小魚,有火炬魚、紅箭魚、平平魚,它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剛出生不久的小魚崽兒更是活潑機靈。

有一天,我在觀察小魚們,第一眼就看到了平平魚,它們就像是身上裝飾了條紋的三角形,成群結隊地在水裡快活的遊著,好像在跳舞似的。火炬魚們有的在生寶寶,有的在休息,還有的在吃水草,我想:“它們一定是餓了。

”我放進去了一些魚食,紅箭魚看到了,它蹬開水草,以箭一樣的速度飛快地游過去,搶先品嚐美味,其它的魚也發現了,快速地聚攏到了一起,爭先恐後地吃起來。就在這時,活潑機靈的小魚崽兒發現有大魚游過來,趕快游到水草裡躲避起來,以防止自己成了大魚的午餐,它們太聰明瞭!我心裡暗暗地想:

“應該給這些小魚崽兒起名叫聰聰。”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魚!

可愛的小魚370字三年級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魚

下午的時候,媽媽出去遊玩回來了,我驚喜的發現媽媽還帶來家了一群可愛的小魚。

我觀察了小魚一番,發現它們一邊吐泡泡,一邊吸泡泡,媽媽告訴我:“小魚們在換氣。”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媽媽:

“這個像頭盔的東西怎麼跳來跳去的?”媽媽回答:“這不是頭盔,而是魚的鰓,魚是靠鰓呼吸的。

”媽媽說完,我就又繼續仔細觀察,過了一會兒,它們都跑到底下去了,我想它們一定在開會。它們在說:“我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我想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汙染水源,才能讓小魚們更好的成長,讓我們熱愛大自然吧!

描寫可愛的小魚的作文有那xie

8樓:隋元廣

可愛的小魚

我家的魚缸裡有兩條小金魚,它們可愛極了。

它們一身的魚鱗是橙紅色的,臉的正中間有一張胖乎乎的嘴,像含了一個小泡泡似的,怎麼吐也吐不出來。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晶瑩剔透的寶石一樣。

游泳可是小魚們的強項啊!要不,它們怎麼能在水裡生活呢?小魚們游泳的姿勢非常優美,魚鰓像扇子一樣不停地掀動,魚鰭像船槳一樣不停地划動,魚尾巴像一條美麗的綵帶,不停地在水中擺動著。

它們在水中嬉戲著,玩耍著,有的在水中游著,仰著白色的肚皮,好像在悠然地喝茶一樣;有的在水中跳躍著,讓水面起了微微的波紋,一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樣子。

一說起吃食,它們可帶勁了。魚兒們的頭仰得老高老高,嘴張得老大老大,眼睛直盯著我手裡的美味魚食,它們顧不上害怕不害怕了,爭先恐後地像食物衝來,生怕把自己落下。嘴巴一張一合,一張一合,狼吞虎嚥地吃起食物來,把食物吞下後,又吐出無比美麗的小泡泡,好像在說:

“真好吃,真好吃,吃得好飽。”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金魚嘴裡有牙齒嗎?

於是我上網查了資料,原來金魚嘴裡並沒有牙齒,而牙齒在咽喉那兒,叫做“咽喉齒”。小金魚 ..........

9樓:失憶的_金魚

我家有一條小魚,但這條魚實在有些與眾不同,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在魚缸裡悠閒的游來游去,從不去攻擊其它的比它小的魚。可是,如果它想玩,就會和幾條小魚玩起“捉迷藏”它們玩得可高興了,東躲**。所以我叫它“小不點”。

吃飯的時候,它又是多麼仔細呀!它從不放過一粒魚食,如果有魚食掉到小石頭的縫隙裡的話,它非把那一片的石頭都舔幾遍,方才罷休!

它如果高興,就會圍著一棵水草遊一圈,這兒舔舔,那兒咬咬,有時候還拿小尾巴打掃一下,再用小手畫畫那兒,畫畫這兒,直到滿意才走遠去欣賞自己畫的這幅栩栩如生的“魚缸草畫”。它若是不高興,就走到一旁,對玻璃**,無論你怎麼敲打玻璃它都一動不動。 黑夜到了,它就躲在一片有很多水草組成的“草叢”裡去睡覺,早晨,公雞啥時候叫就啥時候起床,醒來後,它把小石頭放進嘴裡咬一會兒再吐出來,這就是同學們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事情-----漱口、刷牙。

這隻小魚很愛吃綠色食品,比如說魚缸裡的水草,爸爸對它的這個愛好很有意見。

我們估計這是一條鯉魚,才幾個月大,近來長出了細細的鬍鬚。不過,它受過的苦難可比誰都多,它經歷過生死的考驗。

它是我去年出去玩的時候帶回來的,當時我還抓了幾條品種不同的魚一起帶回來,養在舊房子陽臺上的盆子裡。有一天,媽媽夜晚晾衣服時不留意,幾滴有洗衣粉的水掉進了盆子,第二天,魚都死光了,只剩這隻鯉魚先生(小姐)還活著,不過也奄奄一息了,大家都以為它也不行了,沒想到它居然意外的活了下來。 很快,我們搬了家,買了一個大魚缸。

就把這條魚放了進去。在魚缸裡,儘管它不是最漂亮的,卻是最大的,也是長得最快的。但是它從不以大欺小、以強勝弱,很快,魚缸裡的魚兒們都成了好朋友!

它真是一隻可愛、機靈的“小不點”。

滿意請採納,謝謝!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100字怎麼寫

10樓:藩桂花陸戌

我家有三隻可愛的小金魚,一隻是金黃色的,金燦燦的**,像穿了一件金黃色的緊身衣一樣.另外兩隻是紅白相間的顏色,白色的地方白如珍珠,紅色的地方紅如瑪瑙,搭配的非常協調,非常漂亮.

三條小金魚非常調皮,它們在魚缸裡自由地游來游去.有時一動也不動,如果你不小心碰了桌子

一下,它們就突然遊了起來,遊得飛快,好像很著急、很害怕的樣子.有時候,小金魚顯得很慌張,總是去撞魚缸,像個冒失鬼.最有趣的是小金魚吃魚食的時候:

我把魚食撒在水面上,有時候,它們先看看,接著就上去吃.有時候,它們一吸就把食吸進去了.有時候,吃進去以後,先嚼一嚼,然後再吐出來,過一會兒再去吃,我想,它們是覺得魚食太硬,嚼不動吧.

如果碰巧被別的小金魚給搶走了,它們就再去找另一塊魚食吃.吃完以後,小金魚會吐許多泡泡,浮在水面上,非常好看,吐的泡泡怎麼也扎不破,好像是塑料做的一樣.

多麼可愛的小金魚呀,我非常喜歡它們,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