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學生。英文成績一般。週日要做雅思機構的測試,我之前一點雅思基礎都沒有。請問大概能考多

時間 2021-05-08 18:28:24

1樓:偽爵爺

考雅思忌諱背單詞,浪費時間。單詞都是在做閱讀的時候看熟的。到後來你會發現雅思閱讀沒多少篇做來做去就那些。

作文是突擊的,以後你可以看一本慎小疑的十天突破作文。雅思作文考高分很難,靠突擊靠人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劍橋雅思給你測試的話也就是4-4.5 一點都是不打擊你...同時是不可能在一週之內有提高的...所以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測試,之後踏踏實實的學吧...

3樓:小艾學雅思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就去好好測試吧!最終的測試成績,老師會告訴你的。別再還沒做題之前就打擊了自己的自信。

加油!先測試,看情況,老師會給你一些建議的。然後你回家再好好琢磨琢磨,對你會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5左右吧,雅思終究是閱讀和聽力最好提高分數,但是你時間緊迫估計也沒有什麼用,就多聽吧,然後寫作多看模板,雅思的衝刺一般是需要兩個月的,時間太緊也沒有什麼用。

5樓:雅思高分

高三學生,英文成績一般的話,而且在還沒有了解雅思的情況下去測試,我估計你的分數大概是4.5分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考的高分的啊,還是建議報一個雅思培訓,這樣會比較輕鬆點。

推薦韓品煜環球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