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家裡,幾個幼兒都想抱娃娃睡覺,老師走進來,把一塊塑料泡沫放到娃娃家,老師怎樣介入孩子的遊戲

時間 2021-05-07 21:14:39

1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儘量不要拿著泡沫去放到孩子那個手裡啊,那個泡沫很容易碎的,孩子吃了是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幼兒打招呼,介紹一下自己,娃娃很漂亮,詢問幼兒能否一起玩。

3樓:樵夫劉海哥哥

可以用塑料泡沫轉移孩子們的注意力!讓幾個幼兒把塑料泡沫當成搖笙把娃娃放在上兩睡覺!

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老師進入孩子的遊戲,其實老師的話,他是有一個理論在的。

5樓:原諒我冷漠

老師就是把自己看作是幼兒的同齡人,用引導的方式一步步引導孩子們獨自睡覺。例如:你們看,娃娃都自己睡覺,我們小朋友也可以自己睡覺的

6樓:

就跟他說娃娃想單獨睡覺,要把娃娃當成一個人,這樣說的話他們就會

7樓:勞清涵

老師的介入點,就是跟孩子商量抱娃娃睡覺的事情。這個解決了,就好了。

8樓:i幕幕煙雨

你說你的娃娃在家裡面幾個幼兒都想抱著媽媽睡覺覺,然後老師走進來,把一塊塑料泡沫放到娃娃家裡面,老師,怎樣借入到孩子的遊戲?我覺得可能老師想借用韓語的勇士,非常簡單的呀。

9樓:

應該告訴孩子們,娃娃睡覺需要什麼東西,杯子之類的

10樓:

首先你得與他們親近,不要有大人的價值,然後再跟他們一起玩玩在一起,就可以融入他們的圈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融為一體就是最好的方式。

12樓:水瓶簡簡單單

我覺得老師應該慢慢給孩子講道理,逐步的找東西代替塑料泡沫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