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老師(新版標準日本語 初級)2019 V3 2和中級的

時間 2021-05-06 08:09:00

1樓:夢幻藍山

汗 看到的晚了 電腦上的軟體我給刪掉了

誰有日語老師(新版標準日本語-初級) v3.2 的破解版

2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我也l正在使用的日3語老師(新版標準日5本語-初級)這個l軟體。你要註冊碼必須得去官方4上r買才r能得到。我就買了r一i個h。網上x我找也m找了e好久s,根本找不e到。

2011-10-30 14:23: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email protected]

日語老師(新版標準日本語-初級2010 v3.2)的註冊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很久,沒有破解版的,我一樣也是學生,還好不是很貴,但是我覺得為了學習感覺還是很值的。

5樓:易淑英旗昭

你好,我也l正在使用的日3語老師(新版標準日5本語-初級)這個l軟體。你要註冊碼必須得去回官答方4上r買才r能得到。我就買了r一i個h。

網上x我找也m找了e好久s,根本找不e到。

2011-10-30

14:23:20

你有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中級全套**(要任川海和小森老師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安寧的那一版很羅嗦的 乙個單詞要講很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電驢上有的,不過不是任川海和小森的。

求《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和中級的電子書啟用碼!

8樓:

初級和中級的電子書啟用碼,不知道是不是需要

求新版標準日本語初級和中級上下冊單詞,要是有**就更好了。郵箱:[email protected],謝謝~

9樓:

新版標準日本語初級帶字幕日語單詞

中級帶字幕日語單詞http://video.baidu.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新版《標準日本語》

初級電子書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求日語翻譯 !

運動順序如下 1.將身體進入浴缸15 20分鐘。如果浴缸有按摩功能的話,效果更加明顯 2.應該是在浴缸外 這裡的 的意思就是兩腿併攏伸直,身體前探或者下探接觸腳背 深呼吸,身體放鬆,慢慢雙手向前伸展,持續10 15分鐘。這裡應該是三組動作 大腿內側 兩腿分開,身體慢慢向前屈。大腿前側 身體呈跪坐姿勢...

日語求翻譯,日語。求翻譯以下日文

墮天使的玫瑰 君 因為有你 淡 香 胸 我的胸膛被你的淡淡的香震動盪漾 君 心 試 想要試探你的心靈 安 永遠 這份安逸是永遠的嗎 別 予感 指 觸 觸控到你的手指,卻能感到離別的預感 世界 宇宙 中 私 神様 知 気持 我的神也不曾知曉我從何時想在這世界 在這宇宙 存在的感受 君 逢 願明天也能與...

求翻譯日語,求翻譯下面的日語

撩動我興 幹嘛不直接在網上翻譯,那個有道詞典,我覺得就很好用,可以翻譯各種語言 嗯嘛 把偵察機準備好 薩姆斯 什麼 嗯嘛 馬上出發 可是隊長,這裡是隊長親自偵查,未免太危險了吧嗯嘛 這次一定要打到他們,為此,作戰必須是完美的,我要去!薩姆斯 不,但是.嗯嘛 這就是我的做法 名字翻譯不來. 檀半青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