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學看望老師,去看望小學時候的老師,應該買什麼去?

時間 2021-05-06 06:31:11

1樓:逆先夏目的女友

要不要通知看你,不通知也不會不尊重的,我去看以前的班主任也都沒有通知。如果你們學校和我一樣是畢業生進去需要老師帶的話就要提前聯絡了。我是會請比較熟的專任老師帶(就是沒有帶班級的

然後最好是在老師沒課的時候在辦公室出現,多找幾個同學一起,但也不要太多。可以帶禮物,但不要貴的,吃的小零食還不錯,老師可能會分給辦公室其他老師,或者送一杯飲料也行。跟老師聊聊你的生活、學業。

2樓:

提前打個**先吧,萬一老師在工作怎麼辦,最好多跟幾個同學一起去,人多一點老師心情可能會更好一些,但是這一切的前提是不要打擾到老師。

3樓:堇年小寶寶

不用怕,應該去看看老師,而且條件要是允許的話,可以找些以前的同學一起去看望老師

4樓:

直接去,就算老師不記得你,他任然會很高興

去看望小學時候的老師,應該買什麼去?

5樓:惆悵哥不寂寞

根據老師的性格、習慣、愛好來選擇禮物,如好的保溫杯子(天氣逐漸冷了,老師要多喝水保護嗓子)或者鋼筆、筆筒、精美的筆記本等,或者一條適合老師氣質的絲巾、花茶等、香薰燈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花是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但是實際上也許你會發現如果很多同學都送花去,老師又不好拒絕更不能扔掉,對在辦公室很礙事的,不去送一支筆一本書什麼的,也可以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幾年和老師一起生活學習中很有意義的東西,比如送上一本幾年來的作文本其實是很有紀念意義的

7樓:無一法得

別忘了帶上你工作的成績。讓她為你高興。

上初中了,想去小學看望以前的老師,該和老師說什麼和做些什麼?

8樓:home杭好地方

說話的問題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會說、說的好是有難度的。這主要和個人閱歷、家庭影響學習程度有關。所以,你首先要有學習的心態。

話,說得好就能交朋友,說不好就能樹敵。人與人之間有時高興,有時煩惱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有很大關係。既然你是防禦型的心理,那就是內向的性格了。

找不到話說,也是內向的性格表現。學會與人聊天並不需要改變你的性格。

去學校看望老師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其實老師對學生好,有時並不是因為想要將來能得到回報,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的學生好,禮物不在貴賤,只要用心而且看望老師,不是說剛畢業去看就是報答老師,在若干年後,如果你還能記得教育過我們的老師,並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那才是你對老師最大回報。

10樓:冰藍瀧桀

應該的。我都畢業十幾年了,還經常給初中班主任打**。

11樓:

好學生,我表示沒去過,懺悔了

12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有這個心好哇,這樣的學生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現象,不忘記師恩,有前途的!

去看望小學的老師,買點什麼禮物呢?

14樓:糖果大圈

送禮最好是送「四不掉」的東西,即:吃不掉,用不掉,送不掉,扔不掉。這樣的禮物最適合表達心意,也最容易讓收禮的人產生愉悅之感。

現在網上有很多創意個性禮物,你可以到網上淘。母親節,我剛剛送了媽媽乙個定製獎盃(最佳老師獎,寫上幾句最想說的話,刻上署名)、海報(25年週報,編輯幾件校園往事,署名)和康乃馨,給你個參考。

15樓:手機使用者

愛花是人類的天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把陰沉、煩悶、憂鬱一掃而光。所以你可以送花,比如說 百合:純潔、百年好合、祝福、莊嚴

一品紅:祝福

山茶花:天生麗質、頑強。

勿忘我:友情

梅花:高潔、堅貞不移

鬱金香 神聖、祝福、永恆

16樓:手機使用者

買點營養品,老師操老一輩子需要補補

17樓:琳公主天平

鮮花(康乃馨、百合之類的)或是diy小禮物

18樓:活寶浩然

送一些水果,給老師乙個擁抱。

去看望小學老師要送什麼

19樓:阿寶說事兒

這個很多啊,比如說水果,賀卡什麼的,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意,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20樓:

可以送機枝花,做一張賀卡,要有心意

去看小學老師,那應該要送點什麼禮物給老師?

21樓:史密斯迪仔

我們記得我們送的都是水果之類的食品,老師挺高興的,因為老師一般都不是很喜歡花了呼哨的東西

22樓:僅此而已

如果她家有小孩,建議也買點孩子愛吃的

打聽下,孩子回小學去看老師一般要準備些啥

23樓:光之美麗

和老師預約一下具體時間,最好是老師沒課的時候。

其次是見面的地點,是在門衛室,還是到教師辦公室?還是到附近?

一般總想回母校看看,看當年的教室,操場,走走當年走過的路。這一切最好徵求一下老師的意見,以不影響學弟學妹們的正常學習為前提。

有時老師會讓孩子到教室勉勵一下學弟學妹,可以讓孩子打個腹稿,準備3分鐘的發言。

24樓:

帶點水果就好了,不用特意準備

去當個小學老師是怎樣的感覺

達 做小學老師比較辛苦,不過面對著這些孩子感覺特別高興,當然我從不收家長的好處。 囧40179讜媚 應該會不錯,小學老師教的東西很簡單,小學生也很純潔,相處起來沒有成年人那麼多條條框框,沒有那麼複雜,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小月哈哈 我覺得當小學老師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每天都可以和小孩子在一起很幸...

如何去提高小學語文老師的板書能力呢

首先寫板書的之前先規劃好構圖,板塊之類的,這樣就不會顯得凌亂,字稍微差一點也不會顯得很難看。其次i,可以買一本字帖,練一下字也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可以自己買個小黑板多練習。1 語文課程標準 指出 教師是學習活動的組織者和引導者。教師應轉變觀念,更新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養。更新觀念 轉換角色 培...

女朋友去當兵了,問一下大師們,可以去部隊看望麼

如果她是新兵,是很難請假外出的。即使能出來,也給與很少的時間,而且堅持二人行,必須有老兵全程陪著她,你倆不可能私自在某處親密。部隊不允許非直系親屬在營區內住宿,也不能公開接待。特別是女兵,就更不能隨便與地方男青年接觸。普通戰士是不允許談戀愛的,但入伍前在家鄉認識的除外。如果你讓她向部隊公開你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