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的會計學怎麼樣,大連理工大學會計學研究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5: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全國排不到前三十名,但是大連理工大學這所學校本身就是金字招牌,專業固然重要,在有時候學校是敲門磚~

大連理工大學會計學研究生怎麼樣

2樓:

會計學專業碩士全國招生較強的招生單位有:

廈門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江西財經大學、**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山大學、湖南大學、北京大學、暨南大學,大連理工的排名在50左右。

會計碩士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各個用人單位都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的工科比較強,會計學方面就不太知名了

4樓:相濡以沫

會計學把建議讀研、要讀研就考慮其他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會計學專碩怎麼樣

5樓:zs謝寶生

1、大連理工大學會計學專碩也還不錯,畢竟是985重點大學。

2、其實所謂的【怎麼樣】要看和什麼學校進行比較,因為和不同學校比較則結果不同。會計專業肯定不如211財經大學,但和非211學校比則不會差。

3、985綜合大學的會計學專碩都不差。其實專業學位碩士的學習主要還是看各人的基礎、悟性和努力。

6樓:納喇彩榮倪琴

一般,在全國排不到前三十名,但是大連理工大學這所學校本身就是金字招牌,專業固然重要,在有時候學校是敲門磚~

大連理工大學會計學和東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比,哪個好

7樓:雪山的竹子

肯定是東北財經大學好,因為財經專業是其強勢專業,而大連理工大學重點學科在理工科,財經類的自然差了些。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純粹比專業,東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肯定好於大連理工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2023年就被教育部評為國家重點學科,也是首批國家級特色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理工的小清華!!

大連理工會計學怎麼樣?

10樓:

大連理工的經濟系實力不強,在大連理工算比較弱的專業了。

11樓:楓林美如畫

會計學在管理學院,還不錯的,就業不錯。

考大連理工大學的會計研究生難嗎?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考會計專業的話,建議你考東財的會計,那是全國重點建設學科。

如果你要考大連理工大學的話,會計專業不是很難,因為理工大學更側重於理工類專業,向該校的會計、行政管理等專業不是很熱門,就是為了增加大學的綜合性而設定的。

東北財經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那個學校學會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是國家重點二級學科,比大連理工大學好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財經大學在業界內非常厲害的!建議東財!

大連理工大學考研,會計專業都要考什麼?難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專業不招碩士吧

大連理工大學的金融學類怎麼樣,大連理工大學金融學怎麼樣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6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路2.沿中山路行駛7.7公里,直行進入黃浦路3.沿黃浦路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黃浦路 4.沿黃浦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旅順 高新汽車城方向,左轉進入黃浦路 5.沿黃浦路行駛1.2公里,右後...

大連理工大學材料專業怎麼樣,大連理工大學的材料專業怎樣?

三克油馬吃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很不錯的院校,材料專業也不錯的! 就業很不錯,現在和機械,能動組成學部,師資力量雄厚。你可以去大工 了解一下。http meme.dlut.edu.cn 排名可參考教育部http www.chinadegrees.cn xwyyjsjyxx xwsytjxx ...

大連理工大學游泳館怎麼樣,大連理工大學體育館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鞏茂學 水還是很好的,也很便宜,在校生10塊錢,而且可以辦月卡和次卡,都很合適的,游完了還可以順便洗個澡,感覺不錯,遇上過節什麼的還有免費的機會,就是人太多了點,總體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 勤奮的珠寶女 大連理工大學游泳館還不錯的,環境清幽雅緻。大連理工大學,原名大連工學院,1949年4月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