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555分能上一本嗎, 高考 我考了555分能上陝西的什麼一本院校

時間 2021-05-06 05: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文科生還是理科,文科生的分數線更高,其次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每個省份分數線不的同。如果555是理科肯定能上一本了。

2樓:向前看

可以上一本了。

理科生可以上985大學了,上985大學文科理科分別需要多少分:

1、清華大學文科:609分理科:662分

2、北京大學文科:607分理科:661分

3、中國人民大學文科:592分理科:641分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文科:

567分理科:626分5、北京理工大學文科:562分理科:

607分6、北京師範大學文科:567分理科:606分7、南開大學文科:

571分理科:618分

8、天津大學文科:569分理科:609分

9、大連理工大學理科:589分

3樓:厲雨竹

文科,一本線那個學校才能上呢

4樓:

那要看你是哪個省的了

5樓:情商撤蓯贆虋

在不同地區的考題不同,同樣分數排名也不同。

每所大學在不同省份投放的招生計畫不同。

211大學的收分最大相差100多分。

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考】我考了555分能上陝西的什麼一本院校

6樓:喜歡珠海七月

理科文科?

理科:(陝科大、郵電、長安大好專業當然是不太現實)

文科:西外大、陝師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理科?要學什麼專業?也不說清楚怎麼幫你分析呢?

2019高考文科555分可以在浙江省內去什麼學校

8樓:芙蓉姐姐

一般的一本都可以報。還可以選報比較好的二本

2019高考安徽555分三萬名上什麼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1.中礦大(徐州)可以試試,風險大。

2.安徽師大、安徽財大、揚州大學、南京林大、江蘇師大等有希望。

理科高考生555分能上211大學嗎 能報哪些大學

10樓:陳晟老師課堂

理科560分左右能上211大學嗎?如何給孩子填報志願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高考,理科55分,排名53744,按照往年的錄取情況,可以上211,但是屬於比較差的學校。2023年,石河子大學在山東省的理科投檔線是524,相當於79000名。中國石油大學克拉瑪依校區是520;寧夏大學高收費專業是505;**大學的錄取最高分才525;你願意去嗎?

12樓:區馨香委舒

這個不一定啊,主要看你是哪個省的,錄取分數線不一樣,即便是過了錄取線,也是擇優錄取,服從調劑的,說實話,現在本科生一抓一大把,真正工作了,沒人看你學歷,看的是你能為公司創造多少效益。純手打,望採納

我孩子高考分數555分可以填什麼大學,他是文科,

13樓:有人膽小鬼胡塗

個省份錄取分數線不同,要根據自己省份招生情況報,最好找專業報考的給填報。

14樓:

你家孩子考的不錯,恭喜了。關於填報的大學應當選孩子的喜好來定。檢視去年你省相對應超一本線的大學和今年超一本線多少分的大學來看吧,最好是檢視近三年的大學錄取線來定

15樓:賈

看看在省裡的排名,可以參考去年的錄取情況!分數定了,排名決定能上什麼學校

16樓:東方紅跑團

你好,很高興給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首先得看你這555分在你們省的名次段。

然後你查一下《高考報志願手冊》,你這個名次段在去年可以報什麼樣的學校。你就根據這個報。

這就是我的回答,如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555分能上大學如下:

1、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2分;2023年華南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88分;2023年青海文科555分的位次為393。

2、2023年湖南大學在青海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60分;2023年湖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488分;2023年青海文科555分的位次為393。

3、2023年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在新疆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60分;2023年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10分;2023年新疆文科555分的位次為。

4、2023年北京郵電大學在河北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9分;2023年北京郵電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49分;2023年河北文科555分的位次為16427。

5、2023年合肥工業大學在廣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1分;2023年合肥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521分;2023年廣西文科555分的位次為3863。

18樓:向前看

文科生555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上海高考555分能上什麼大學

19樓:中紹元

上海高考555分,應該可以上一本的大學,比如說上海海師大

20樓:

在網上直接打上海高考555分能上什麼大學,就能找到

21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上海高考555分應該能上上海地區的一本大學了,比如上海師大,理工大等。

22樓:豌豆之爸

上海高考555肯定能上一般的一本大學,這是不用當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只可以上乙個很普通的大學,而且在上海其實真的有很多很普通的大學可以讓你選擇的

2020福建高三省質檢理科555分能上什麼大學?

24樓:

2020福建高三省質檢理科555分,

能上的大學,

7月高考後,

全省排名公布後,

才好說。

可找你的班主任,

借一本2023年的高考填報志願指南,

以作參考。

河南高考555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25樓:龍之喵喵豬

河南高考555分這個分數比較高了,上一本大學甚至211大學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6樓:洪白楣

反正你要報名的話,你都必須自己操作。先知道自己的分數排名。還有知道高校他的最低錄取排名。這些上網都是可以查得到的,查完以後你就可以知道什麼學校可以報名。

天津戶口學生高考500分能上一本嗎

遠巨集 可以上一本大學。1 湖北經濟學院 2019年湖北經濟學院在天津市理科一本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0分 2019年天津市該批次投檔線為400分。湖北經濟學院是以經濟學 管理學為主幹,法學 文學 理學 工學 藝術學等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2 大連大學 2019年大連大學在天津市理...

理科高考過一本線20 30分能上普通的一本麼

微雨清音和楓 那要看你所報的學校熱門程度,某些學校某些專業特別熱門的話,分數要求會比較高。你可以參考一下往兩三年的分數線。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沒問題。除非你rp不高,今年報考的人爆棚。還有,你可以打 去那間學校諮詢一下,有或者想辦法進那學校的師哥師姐群諮詢一下你所報院校的招生情況。個人不推薦服從調劑,...

2017河北高考理科570分能上一本學校嗎

估計能趕上了。1 除了上海 浙江外,其他省區都是2017年才開始執行新高考制度。2 也就是說2017年9月入學的高一新生,等他們高考時 2020年夏季 就採用新高考制度了。3 所以2018年 2019年的高考,還是採用老的高考制度,這個你們可以放心。但2020年的高考就是新高考了。今年高考考了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