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可以報考公務員什麼樣的職位

時間 2021-05-06 05:22:56

1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招錄考試時職位選擇是比較繁瑣的是事情,具體你的專業可以報考哪乙個職位需要你親自查詢職位表,表中對每乙個職位的各項限制條件都有明確說明,除了專業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限制條件,比如學歷、基層工作經驗、是否黨員等。因為每乙個人情況都不相同,所以最好自己查詢。

資訊與計算科學可以報考公務員計算機專業的崗位嗎?

2樓:

可以考生根據國家公****職位表,所學專業符合報考崗位的條件。職位要求專業知識和技能與公****專業分類是完全吻合的一種考試。計算機與資訊科學類主要有: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子與資訊科技、資訊保安、資訊科學技術、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

計算機軟體技術、網路工程、網路工程技術、通訊工程、光電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計算機通訊、計算數學及其應用軟體、電子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技術、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軟體、電腦科學教育、計算機器件及裝置、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等。

3樓:

每次地方公****或國家公****,都會有乙份「公****專業分類指導目錄」。在報名時候,你檢視這個目錄,你的專業包含在要求的專業裡即可,不一定要求完全一致。

以下是某地某年專業分類指導目錄,按照這個目錄說明,如果你報考的崗位要求是本科生,專業是計算機類 那麼你是可以考的。實際情況還得看你報考的地方公務員簡章裡出的專業分類知道目錄來定。

4樓:搜虎名人

不可以報名,您的專業不對口,如果您報名了,面試前審核的時候您肯定不通過,您會後悔的,因為您失去了這次考試機會。您最好找專業對口的職位考。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能考公務員嗎 都有什麼職位? 該做什麼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這個專業國稅招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專業,考的國稅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報公務員可以報什麼類的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招錄考試時職位選擇是比較繁瑣的是事情,具體你的專業可以報考哪乙個職位需要你親自查詢職位表,表中對每乙個職位的各項限制條件都有明確說明,除了專業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限制條件,比如學歷、基層工作經驗、是否黨員等。因為每乙個人情況都不相同,所以最好自己查詢。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推薦使用職位查詢系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每個省的要求都不同,報考前最好先了解下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報考公務員的問題。

10樓:木子耳d調

你好,我也是這個專業。我是去年考的公務員。像你說的「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這樣的單位是不能試的,因為專業所學並不一樣。

不過你可以檢索「計算機類」或者是「數學類」,基本上在職位專業要求中有寫這個「類」字的,報考審核時是沒有問題的。

國考沒有諮詢**,只有省考才會有諮詢**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11樓:陳晟老師課堂

解讀不一樣的高考志願填報,歡迎關注陳晟老師課堂,陳晟老師課堂專注解決在高考志願填報中高校如何選,專業哪些實力比較強,志願如何排序,通過為孩子測評解讀適合的專業、大學,為考生報考大學保駕護航。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可以報什麼部門的公務員

12樓:中公教育

檢視國考或各省省考職位表,在專業列篩選「資訊與計算科學」了解其崗位資訊。

以四川省考(16下半年)招錄為例,面向「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綿陽市衛生執法監督支隊,行政執法」。

以國考(17年度)為例,面向專業「資訊與計算科學」招錄的崗位,比如:

「徐州市國家稅務局基層分局,科員(三)」:從事稅務資訊化管理工作;

「廣州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邊檢站科員」:從事出入境邊防檢查、監護、巡查等工作;

「汕尾海事局,汕尾陸豐海事處科員(3)」:資訊化管理;

「國家統計局山東調查總隊,菏澤調查隊業務科科員」:從事一線入戶調查、資料處理、統計分析研究等工作;等。

大學專業,資訊與計算科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專業學的是什麼?

這個專業是一個數學與計算機相結合的專業。如果本科畢業就出來找工作,相對來說是不好找,因為這個專業有點四不像。說它是數學專業,競爭不過純數學 說它是計算機專業,又不同於電腦科學與技術或者軟體工程。如果讀研,倒是一個不錯的過渡。因為本科讀這個專業後,考計算機類,會計類,金融類,統計類等方向的研究生有得天...

資訊與計算科學哪個學校有這個專業

敵敵畏鎮 這個專業幾本理工科,綜合類院校都有的,211,985都有的,這個專業不愁,關鍵看你分數 她恨我如魘丶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大學排名 學校名稱1 華中科技大學 2 西安交通大學 3 中南大學 4 重慶大學 5 西北工業大學 6 吉林大學 7 北京交通大學 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9 西南交通大學...

公務員報考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公務員考試專業要求為環境科學與工程,環境工程專業可以報考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凡擬錄用職位的專業要求為某專業類的,報考者所學專業應為下列相應專業類中所涵蓋的專業 包括相關相近專業 一 文秘類 文秘 漢語言文學 中國語言文化 新聞 哲學 邏輯學 倫理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社會學 政治 歷史等 二 法律類 法律 法學 經濟法 國際法 國際經濟法 商法等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