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學院大一要帶膝上型電腦嗎

時間 2021-05-06 05:16:46

1樓:因為愛左向右

我們學校大一新生是不允許帶電腦的,也是不允許開網的。你可以等到下個學期再帶。

每個學校開網的要求不一樣。我們管理學院的要求就是英語過四級,不掛科~~~

2樓:

大一新生是不允許帶電腦的(學校名義上),不過我偷偷帶了,也可以自己聯網的,因為雖然說不要帶電腦可是老師布置的作業或是學生會工作都需要電腦的。到大二就可以正大光明理直氣壯地帶了。

3樓:天晴

這個要看是什麼學院的 像人文學院的就可以了(不過需要一定的申請時間)……我知道的其他學院是都不可以的 要到大二才可以 並且有一定的要求,像英語四級要過,計算機一級要過……

常熟理工學院有多少籃球場,常熟理工學院有幾個校區

筆記本聯無線網連不上是為什麼,密碼輸入後圖示總是在右下角轉啊轉的,就是聯不上,請高手賜教 常熟理工學院有幾個校區 老滿說高考 常熟理工學院有兩個校區,它們是東湖校區 江蘇省常熟市南三環路99號 東南校區 湖山路99號 常熟理工學院是江蘇省省屬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實行 省市 蘇州市 共建 以省為主...

常熟理工學院的校長叫什麼,常熟理工學院校長的行政官位相當於

傅大友院長簡介 傅大友,男,1952年7月生,江蘇海安人,中 員,教授。1982年1月畢業於蘇州大學歷史系,先後擔任蘇州大學團委書記 校辦副主任 後勤處長 系黨總支書記 校黨委宣傳部長 蘇州大學黨委副書記兼副校長,南京人口幹部管理學院院長,現為常熟理工學院院長,蘇州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碩士研究生導師,江...

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 1500元 和六人住 1100元 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