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學院2019級新生,想要從電子資訊工程轉到工程造價專

時間 2021-05-06 04: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工程造價是不允許設立本科專業的 不信你去查查國家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 根本就沒有工程造價的研究生 因為專科不能直接考研究生 必須先公升本 就業角度來講 工程造價一般化 並且好像一年不如一年 你想想 乙個專科生能幹的活 還有必要花錢僱乙個本科生來幹嗎 建議報考理工科專業例如 土木 建築

有18年被河南城建學院錄取的嗎,今年想要報考這個學校,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啊

2樓:

河南城建學院,

是公***學校。

入選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產教融合創新專案試點院校。

擁有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省級特色專業7個、專業綜合改革試點9個、工程教育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試點專業2個、省級重點學科5個。

也是不錯。

河南城建學院錄取人數是多少2018

3樓:開卷有益

河南城建學院錄取人數,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2023年招生計畫。

祝你好運。

2023年河南城建學院可以跨文理轉專業嗎?

4樓:

答: 2023年河南城建學院可以跨文理轉專業的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可以自考河南城建學院的工程造價專業嗎

河南城建學院咋樣,幾本。

5樓:註冊會計師

河南城建學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為主、以「城建」為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本科高校,也是全國僅有的以「城建」命名的兩所本科高校之一。

6樓:貝

在河南省2本中,城建學院排名逐步攀公升說明這是一說知上進的學校,另外一些專業是國家重點學科,也就是達到一本的水準,還是很不錯的,學校宿舍有4人6人8人供選擇

7樓:網際網路徐金良

河南城建學院2023年在河南有四個專業在一本招生。

網頁鏈結

其他專業在本科二批招生。

8樓:

河南城建學院,普通本科院校,在本科二批招生,沒有人或機構給排名次,不過,在城建專業方面,在河南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河南城建學院屬於普通本科二批招生高校,其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工程管理、工程造價、給排水工程、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測繪工程、城市規劃專業,是省級重點學科。

10樓:現在武裝

土建類還是很不錯的,在河南省影響力還是很大的,因為畢業人數多,像中建啊,中鐵啊,中交啊,大央企都會來學校招人。

河南城建學院 怎麼樣 ?

11樓:註冊會計師

河南城建學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以工科為主、以「城建」為特色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本科高校,也是全國僅有的以「城建」命名的兩所本科高校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城區環境優美南鄰白龜山水庫是學習的好地方,學校本身的條件也很好

河南城建學院與河南科技學院和許昌學院和南陽理工學院河南工程學院和洛陽理工學院河南排名

赫本佳人的微笑 了解乙個學校首先就要了解這個學校的歷史 河南城建學院,前身是武漢城建學院河南分院與平頂山城建環保學校合併而成,而武漢城建學院就是現在的華中科技大學的一部分,華中科技大學,不用多講,全國理工科類的頂級大學。所以河南城建學院與華中科技大學的淵源很深,華科的市政與環境工程學院院長 是河南城...

河南城建學院怎麼樣,河南城建學院咋樣,幾本。

河南城建學院在全國名氣不小,只不過在平頂山這個小地方,加上河南省不重視遺留給自己的優勢工科高校資源,整天大力發展一些莫名奇妙的高校,導致該高校發展緩慢,城建不僅是乙個城市文明 對外宣傳與發展的象徵,還是一項龐大複雜系統的民生工程。以前武漢城建學院河南分院和河南城建高等專科學校 2005年以前畢業的,...

專升本考河南城建學院的計算機系怎樣

我建議你不要來,課時超緊,一週十五節大課,大三學高數線性概率。任何課掛科兩門沒學位證。考研別想時間太緊張了。建議你別來。據說上學期信管專升本班級有一課掛了十七人。四學期課程超緊,安排的很不合理。計科 信管都不好。去別的學校把,航院 安陽雖然難,但是上課舒服。 我就在這所學校上學,而且就是計算機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