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石頭的英文名是什麼,我的世界圓石的英文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的英文是stone,你要輸**的話,直接加stone,或者minecraft:stone都行

2樓:我的世界

stone minecraft:stone都行

我的世界圓石的英文名叫什麼

3樓:一灘新約

《我的世界》中材料圓石的英文名為cobblestone。

材料設定:

圓石是一種常見的方塊,可以通過開採石頭獲得。它的材質類似於乙個不均勻的、粗糙堆砌的面。圓石主要用於合成或作為建築方塊使用。

圓石是一種基礎建築方塊,是建造工具和物品的原材料。

圓石可用於製作熔爐、石樓梯、石台階、石製工具、石劍、拉桿、活塞、釀造臺和發射器。當圓石放入熔爐練造時會生產出石頭。

擴充套件資料

在《我的世界》中,圓石是石頭的破壞掉落物。是比鑽石鎬收割甘蔗還要快的物質之一。由於在正常的遊戲體驗中,圓石總是過剩的,再加上其**抗性,因此在不考慮美觀性的前提下,圓石通常是玩家最喜歡的功能性建築材料。

圓石的採集工具是稿。

採集途徑:

1.如果石頭被沒有精準採集附魔的鎬開採,會掉落圓石。

2.圓石自然生成在地牢、要塞、村莊、林地府邸和叢林神廟裡。

3.當水與流動的熔岩接觸時,流動的熔岩會被圓石替代。然而,如果熔岩從上面流進水裡,會生成石頭。

4樓:在百丈寺拍手的冰洲石

cobblestone

我的世界所有物品英文名稱最好有id 20

我的世界裡有一種石頭是那個綠傢伙炸不碎的,那石頭的英文名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bedrock(基岩)或hei yaoshi(黑耀石)

《我的世界》物品的英文名字問題

6樓:虞冰暮抑骸吵朋

最詳細教程:

1、f3+h鍵一起按:開啟高階提示框(如圖)

2、輸入指令:

/give 玩家id minecraft:stone 1 2

即可得到【乙個編號為2】的石頭(磨製花崗石)(如圖),

(注意這個"乙個"是「stone 1 2」中的「1」,和步驟1**中的#0001無關)

與之不同的地:fill填充指令是這樣的【空格加編號】

/fill x1y1z1 x2y2z2 minecraft:stone 2

即可填充舉例中的「磨製花崗石」這一種特定石頭。

7樓:剎那之惡魔

同名字的後面追加數字代替,例如stone是石頭,stone 1就變花崗岩了,stone就變成磨製花崗岩

8樓:uzi屮

樓下幾個全都是指令渣,give指令用法: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資料值是什麼鬼,有沒有想過**斜槓後面為什麼還要有數字,那就是因為它是這個物品的資料值。1.8+的版本也是一樣,在數量的後面新增指定物品的資料值就行了。

你不能偷懶不寫數量,因為如果不寫數量,系統會直接把你寫的資料值當成數量。

9樓:滑華采

stone/1

其他版本也一樣

如果不行試試

minecraft:stone/1

在minecraft的**中空格一般使用/代替

我的世界所有物品的英文(不要id) 10

關於我的世界中方塊的英文名

10樓:血羽空龍

黑橡木 翻譯 black oak

藍冰 翻譯 lan bing

灰化土 翻譯 podzol

怪物獵人的英文名是什麼,我的世界怪物獵人的英文名是什麼

怪物獵人的英文名是monster hunter。怪物獵人,原名 英文名monster hunter,是由capcom研發的一系列動作類遊戲,於2004年03月11日首發行。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獵人,不斷完成任務,獲得金錢和裝備,並讓自己的獵人等級上公升。怪物獵人加入了大量沿用下來的新要素,也修復了初代...

我起什麼樣的英文名好呢?我該起什麼英文名好

遠對應英文中的far 有悠遠的意思,儲存下諧音的話,fanny,fannie梵妮,意思是自由的人。yvonne依梵 上帝的恩賜 只能保留遠的首字母音 lorraine洛蘭 long 也包含長遠的意思 最後是我最推薦的乙個英文名lynn 琳 寧恩 夫寧靜以致遠,這名字既有寧l ing long 又有遠...

我的世界方塊英文名稱,我的世界所有物品的英文(不要ID)

一灘新約 方塊 block 是minecraft 我的世界 裡最基本的組成單位。方塊排列成每個單元為1立方公尺的網格,並與其對齊,這意味著方塊不能在多個單元中。方塊表面的材質都是16 16畫素的。大多數方塊預設為一立方公尺大小,但它們能使用模型來改變。1.鐵塊 block of iron 是一種用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