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句子補充完整,我們班的班長稱得上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班長稱得上是品學兼優

2樓:

我們班的班長稱得上是優秀班長。

3樓:匿名使用者

1、班長稱得上是:盡職盡責的好學生。

2、句子的組成成分叫句子成分。在句子中,詞與詞之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按照不同的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

漢語: 現代漢語裡一般的句子成分有六種,即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和補語。 英語:

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表語、定語、狀語、賓語補足語七種。

造句,我們班的班長稱的上是(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班長稱的上是(鐵面無私的當代包公 )。

5樓:惑亦不惑

我們班的班長稱得上是(盡職盡責)。

6樓:春秋he戰國

我們班的班長稱的上是雷厲風行

7樓:積分花鼓

啊丫丫 真的是櫻桃小嘴 濃眉大眼 一身雪白的連衣裙 和一臉很men的絡腮鬍

8樓:幽

助人為樂,為人熱心,一絲不苟

9樓:d魚島是中國的

一表人才 盡職盡責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10樓:990428木頭魚

我們班的班長稱的上是(一朵奇葩 )?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11樓:律景明仁琴

班長《興高采烈的》給《聚精會神的》大夥兒講故事。

小羊《在》山上吃《青》草。

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老師不在_,同學們也能自覺遵守紀律。

13樓:林薇

在班長的管理下,同學們也能自覺遵守紀律。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例:公園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 1.這是我們班的  ...

14樓:揮劍

1.流動紅旗。

2.非常和藹。

3.我們班的三好學生。

(答案不唯一)

我們班的班長是個勤奮學習的人。作文2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的班長是一位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勤奮好學的女生。在同學眼裡她是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在老師心目中是得力信賴的好助手,在我們朋友當中她是幽默風趣、講義氣的好知己。

班長的個子很高,跑起步來是行雲流水般的快;橢圓形的臉上鑲嵌著兩個小酒窩,時常掛著甜甜的笑容;彎彎的秀眉下閃動著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顯出了她天姿聰慧的一面;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難怪她講起道理來是一套一套,是那麼的令大家信服。

我們的班長具有樂於助人的品格。記得在一次上美術課的時候,因為是校長在給我們上課,所以教室裡異常安靜。老師叫我們拿出鉛筆和橡皮跟著他畫,班長突然發現我後面的同學沒有帶橡皮,正急得無計可施的時候,她毫不猶豫地把橡皮擦輕輕地放在他的面前,「讓我們一起用吧!

」她用真摯的目光望著他。「謝謝你」他感激地說道。雖然那只是一塊普通的橡皮,但是它表達的意義卻截然不同,因為那凝聚著同學之間純真的友情。

我們的班長還具有謙和的性格。在我和班長同桌的那一期間,有一件事更進一步增長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記得那是一節家輔課才開始的時候,班主任樊老師叫我們把各自的桌椅橫排豎排對齊,我的右手放在我們桌子的中間,左手放在我的桌子上。

班長也在對桌子,突然,她把桌子向我這邊猛的推過來,就把我的小拇指給壓著了。頓時,我感覺到了劇烈的疼痛,忍不住尖叫一聲。班長聽此聲音,連忙轉過頭來。

自怨自艾的對我說:「陳怡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平時憐牙俐齒的班長,這時候卻變得拙嘴笨舌。

我生氣的說:「幸好你不是故意的,你要是故意的,我的小拇指不得斷了。」雖然我們還做了一些無味的爭吵,但由於班長誠心的道歉,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

我們的班長好比一位「清潔工」。平時在勞動中她用手中的掃帚,清除了我們教室外走廊上的灰塵;在我們班務的管理中,她還「清除」了一些同學頭腦中許多不正確的想法。她不僅用雙手裝扮班級的容貌,而且為集體良好風氣的形成點綴上一朵燦爛的花朵。

正是這樣一顆美好的心靈,使我們的班級越來越優秀,我們應該感謝這位好班長。

你們猜這位班長是什麼名字?告訴你們吧!她叫-------,是值得我們敬佩的人。

16樓:墨跡傾城

我們班上,談起「品學兼優」這個詞,理所應當,也毋庸置疑,同學們的目光都不在遊蕩,齊刷刷地匯成了一條「線」,投向我們的「老班長」——陳彥彰。

說他是「老班長」,名副其實:從一年級開始,他就登上了班長的「寶座」,一直到五年級,沒有人能取代他的地位。所以,「班長」這個稱號叫了五年,索性也不改口了。

班級裡所有同學都有顯而易見的缺點,可他就像一塊沒有瑕疵的碧玉,讓人無可挑剔,那優點就不勝列舉了。

他總是把老師布置的任務放在第一位。因為他媽媽工作的原因,有時週末阿姨就會把他送到我家來,託我媽媽照顧他的中餐。我本以為他不會帶作業來,可他卻把作業一通包帶來了。

我暗暗佩服:班長就是班長!什麼時候都把老師布置的任務放在第一位!

他很聰明。我們兩個一起做作業。那些簡單的題目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看一遍題,細細一琢磨,答案便「出爐」了。

他呢?都不用琢磨,只消在腦子裡過一遍,乙個完美的答案便「誕生」了。

他愛閱讀。我們互相幫助,早早做完了作業,便出來休息了。我直奔我的玩具箱,他卻直奔茶几上的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

我開始玩玩具,他也開始看書。我乙個乙個地玩,他一頁一頁地看,時針一圈一圈地跑;我玩膩的玩具越來越多,他看過的書頁越來越多。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溜走了,可他仍在一絲不苟地看書。

我暗暗佩服:班長就是班長!什麼時候都不忘學習!

這就是我們的好班長,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17樓:士萍和憶遠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

呼呼的海風像凱旋的壯歌,震撼著每一顆心靈。

花叢中傳出的動聽的聲音像一支盛大的協奏曲,法布林分外迷戀。

孩子們歡笑著像無比純潔的天使,洗滌著內心的骯髒。

樓主你好,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18樓:夢兒

1.我們學校真乾淨呀 ,(地板亮的可以照人! )2.週末,大街上的人的總是多得很,(像螞蟻一樣密密麻麻。 )

3、這幅畫多形象呀,(跟真的一樣。 )4.杭州的西湖可美啦,(彷彿一塊碧綠的翡翠。

)5.爺爺的故事真多,(我聽都聽不完。 )

19樓:洛秀花況儀

班長《興高采烈的》給《聚精會神的》大夥兒講故事。

小羊《在》山上吃《青》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一望無盡的原野是我們的什麼?

21樓:讓清茅笑寒

老師正在給所有的同學講故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自己幹,給你點提示吧。

1,我們學校真乾淨呀 ,操場上,走廊裡沒有一點紙屑。

2.週末,大街上的人的總是多得很,許多人都出了家門,人山人海,人潮湧動,

3、這幅畫多形象呀,像相片一樣。

4.杭州的西湖可美啦,美得像畫一樣。

5.爺爺的故事真多,講的活靈活現,

23樓:風宕吉宜民

燕子的尾巴就像剪刀似的,飛快地從空中掠過.

梧桐樹好象在跟我們打招呼似的,不停地在搖晃.

汽車就像離弦的箭似的,在公路上賓士著.

螢火蟲就像燈一樣,在草地上飛舞著,像在給人們照路.

老麻雀今天不知怎麼

了,一直尖叫著.

天空烏雲密布,噼里啪啦地下著雨.

24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一聲撲通掉進水裡。

25樓:鎮玟公叔仲

幸虧她沒有按我說的做,不然的話,她把策劃書交給了公司的競爭對手,還不被解雇!

把句子補充完整 造句

2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1.入夜,街道兩旁的路燈如同排著隊的螢火蟲,真是個充滿詩意的地專方。2.我挨了一屬頓批評,心裡就像挨了一刀一樣的痛。

4.她那明珠般的眼睛多麼像夜晚的滿月,帶給人一陣寧靜的震撼。

造句。1。我唯一一次得獎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2.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這次期末必將進入全班前三名。

3.那夜,父親對我說的話意味深長,我至今銘記。

4。作為班長,每天放學我都盡心盡力組織要同學們打掃。

5.英語演講比賽上,同桌的演講真是有聲有色。

27樓:相濡沫

1、入夜,街道兩旁的路燈如同 (奔向黑夜的長龍)。

2、我挨了一頓批評,內心裡就像(吃了黃連容 哪甜得起來)。

4、她那(淚如泉湧)般的眼睛多麼像(汪藍色的海洋)。

1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唯一的答案。

2臨陣換將,必將大亂軍心。

3平時,他說話總是隨隨便便的,可這次卻那麼意味深長。

4做人應堂堂正正,做事應盡心盡力。

5這戲被他唱得有聲有色。

28樓:oneplece盜

1一幅江bai

山的字畫描繪夜du晚的美麗。2喝了酸水一樣苦澀zhi。3珍珠,天dao

上的星星。1照目版前來看,這是解決權問題的唯一方法。2他這麼魯莽,必將釀成大錯。

3她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走了。4老師盡心盡力的培養我們班,付出了很多汗水。5他有聲有色的在演講台上演講。

29樓:浪漫小胖子

把句子補充完整:1:威武的戰士。

我們班的班長最近老是針對我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這種人太多了,明擺著的就是要你請他吃飯給他送禮。

31樓:

那你要先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你自己的問題才導致他老是針對你。找到原因才能解決。

32樓:白子的憂傷

請他喝酒,喝完酒後好好的揍他一頓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你友好,還是不友好?

34樓:卑向

是在提拔你,教你如何做人

把句子補充完整,走進樹林我們是

雲山霧海 題目 走進樹林,我們是 把句子補充完整 走進樹林,我們是 一群快樂的小鳥 把句子補充完整 走進樹林我們是 汪含靈程南 題目 走進樹林,我們是 把句子補充完整 走進樹林,我們是 一群快樂的小鳥 曲天澤雀弘 1.走進樹林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鳥。2.走進樹林我們是乙個群脫韁的野馬。3.走進樹林我們...

把句子補充完整月亮很美,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月亮那麼一,那麼一

詩中月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李白 靜夜思 2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孟浩然 宿建德江 3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王維 山居秋瞑 4 月黑雁飛高,單于夜遁逃。盧綸 塞下曲 5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 月下獨酌 6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李白 古朗月行 7 深林...

把下面句子補充完整還寫不寫作業,把句子補充完整他的作業寫得真認真啊 5

這都10點了,還寫不寫作業? 還沒玩夠?行了 還寫不寫作業?把句子補充完整他的作業寫得真認真啊 5 南方飛虹 把句子補充完整他的作業寫得真認真啊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的作業寫得真認真啊 隔壁同桌的大聲吵鬧似乎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小伶怎麼怎麼做怎麼說我的作業終於寫完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98姆巴佩 補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