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理想和抱負!沒有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33:21

1樓:咪糯娃

你這主要原因還是沒什麼基礎,學歷、背景、財力都沒有,所以膽小很正常,啥都沒有還膽大才是有問題的人。

建議你去學們技術吧,廚師叉車甚至挖掘機都可以,技術性的比較好上手,而且以後不愁工作,收入也很可觀。

現在開叉車至少也有個6000吧,小廚子也有4000+,有了經濟基礎就會有一些底氣,膽子自然就大了,慢慢的有底氣了女孩子就自然來了。

2樓:糧倉瑞豐

那就讓自己變的正能量起來,不要那麼的墮落下去

表現乙個人沒有理想沒有抱負的話怎麼說

3樓:大英

人仙,地仙,這兩種佔仙人中的絕大部分,天仙就已經是高手了,仙王的實力足以震懾一方稱王稱霸,至於更高的仙君仙帝,一般的仙人難得一見!

「諸位,不知道任務在**領取?」蘇揚笑道,對於盧成的弟弟鼎峰,蘇揚根本就沒有怎麼放在心上,地仙巔峰又如何?到了這裡面,修為還不是會被壓制到人仙下位,以他的實力只要不被不少人仙下位的強者圍攻,他相信問題不大。

4樓:邢先生

胸無大志 心無點墨

人一旦沒有報復,沒有理想該怎麼辦?

5樓:zl說說

找準定位,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工作,能做什麼工作,考慮清楚之後再作打算,或者可以去學一門手藝,別管現在年不年輕 有沒有錢什麼的,先做了再說,流逝的時間不會倒回,珍惜當下,平常別老悶在家,多出去與外界交流,和朋友在一起玩,去人多的地方逛一逛,參加集體活動,參與別人話題中,溝通是很重要的,溝通能力強的人在社會是比較受歡迎,慢慢的改變自己,之前的感情已經過去了,該放下就該放下,別讓自己成為別人一有事才會想起你的朋友,這種人不可交,無論是什麼關係,別總帶有負面情緒,看開一些,保持樂觀心情, 回想一下,不論怎麼樣,現在你的父母還是在你身邊,重負下珍惜現在吧,努力向上!祝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乙個人可以沒有理想,沒有抱負嗎

6樓:星幣騎士

借用一句電影台詞:人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分別。

7樓:恐龍炸彈人

可以啊,前提是你有錢。

我這個人沒有理想沒有抱負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和抱負更多的時候只是空的,乙個人最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熱愛。

比如說吧,著名的大導演張藝謀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大的理想,他說過,當時也僅只是為了錢,為了生活。但拍電影後來真的成了他一生的熱愛,於是有了他今天的偉大成就!

9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方式不同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自己先能培養一點興趣

乙個人如果沒有理想抱負,是否如同廢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欲無求是為聖賢,心境決定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牢意致

我認為,每個人的生存價值觀不同,對生存的意義有不同的看法。 沒有理想沒有抱負地生存並不代表著沒意義。有一些人是抱著「知足常樂」的態度生活,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倍加珍惜——這就是他們眼中的意義。

所以,並非每個人一定都要活得有理想有抱負就是有意義,有些人為了這些理想抱負而失去了很多,到頭到卻一無所有——這就不是有意義啦。這種人的理想抱負就成了非分的野心啦。我認為每人的生活態度積極、樂觀就是生活的意義之一!

假如沒有理想和抱負,人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才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嗎?

13樓:虛心求教

理想分很多種,有的理想是創業,有的是公升級,有的是學業,有的是為了親人,有的是為了愛情,所謂的理想,就是想法,強烈想達成的想法,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活著也是理想,從為了活著到更好的活著會滋生出許多想法,這些想法其目的就是為了你身邊的人過得更好。

14樓:別問我為何知道

沒了了理想和抱負就等於沒有了靈魂。

15樓:根醬是我

我比較自私,為自己活

16樓:萌萌來吃瓜

遇上矛盾或挫折就會有此問題,為何不想盡量令自己快樂

17樓:

我是這樣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當然至少你還有愛。

人的一生不能沒有理想,沒有抱負,沒有夢想,那你該如何去介紹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你對自己未來的幻想,是激勵自己去努力的方向和藍圖,有調控,導向,驅動的作用,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當人沒有主見,沒有理想,不知道以後自己要幹嘛!怎樣才能解

那就多聽聽你身邊有主見,也了解你個性的人的意見。應該找一另一半幫你解決 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怎樣才能使自己有主見呢 乙個人沒了主見就像失去脊椎的骨骼一樣,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思維,什麼都是拖泥帶水的。一般這樣的人會沒有主見 1.沒有目標的人就不會有主見。2.不愛思考,沒有想法的人沒有主見。3.凡...

如果人沒有夢想和理想那麼應該怎麼找回夢想和理想呢

其實我覺得正常,理想和夢想也是虛擬化的,你或許現在太安逸太舒適,所以有這樣的感慨,平淡是生活的追求你達到了,理想就是平淡的生活 要時刻想著自己的將來,自信,充滿熱情活力,為自己喜歡的事業或者興趣努力邁進 很簡單,生活其實很美好,希望就在天亮以後。 舊夢淚千痕 是你自己困住了你自己。我認為你應該嘗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