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軍訓服裝和教官穿的正式軍裝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5 23:05:27

1樓:追風

有,人人家教官那個質量是槓槓滴,普通軍訓服都學校隨便找個廠子定做的,額外賺了學生不少錢,你交一百服裝費,可能你那衣服只是四五十買的。

軍訓時教官和我們的軍服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教官穿著的應該是07式灰色城市迷彩服,那可是現役軍人的制式作訓服,而你們穿的應該是老式的綠色森林迷彩服,所以區別比較大。

3樓:冢冢園茵

你們教官應該穿的是正經的07式通用迷彩作訓服,顏色以灰、綠為主,圖案是小碎方塊,帽徽是桃形

你們穿的應該是87式叢林迷彩作訓服,帽徽是圓形的,正規部隊已經淘汰這種衣服了

軍訓的教官從哪來?我們這為什麼還有乙個穿海軍軍服的教官?一條線串著4顆金色的星什麼意思?我們教官的 10

4樓:slj小潔

教官都是部隊來的啊!肩章是軍銜象徵

5樓:水梓欣

你們是什麼學校,還要出動海軍軍訓,還是這麼大牌的教官,特麼你們學校厲害,

6樓:陌上花開雨

兩槓四星是大校軍官,再上一級就是少將,肩上兩把槍的是士官,志願兵,臂章是區分你來自哪個軍區大單位,陸軍有七個軍區,第二等兵?是第二炮兵吧?那是飛彈兵部隊

學校裡的教官隊能穿軍裝和帶軍銜出校門嘛?

7樓:心中學霸的影子

如去的場合和事務不適合穿戴軍裝的經批准後可以著便裝,如果他們是現役軍人就可以。否則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去的場合和事務不適合穿戴軍裝的經批准後可以著便裝

9樓:wcg選擇

如果他們是現役軍人就可以。否則不行。

如果穿這種軍裝去軍訓,會不會被教官打?標誌,圍脖我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太突出不好。有可能被重點照顧……

11樓:betty丶

你過來,我絕對不會打死你,他這麼說

12樓:

不會吧,你去什麼軍種了

世紀公園那邊經常會看到一些穿軍裝映有上海西點軍訓的教官在組織活動,他們做什麼活動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訓練,真人cs等,很多的。上海西點軍訓,奉賢柘林護航公路3379號。

14樓:jc姐姐

親子活動吧,他們的熱點活動之一,很不錯的

軍訓時候沒穿軍裝被罰作文大全

15樓:花語網

早早站到了操場上,我們心裡都很好奇:今天,會練什麼呢?

楊教官來了。他先是讓我們複習軍姿、稍息、四面轉法。我們轉得越來越好了!

這時,楊教官宣布:「現在來練原地踏步走。」我們都松了一口氣。踏步走,再熟悉、再簡單不過了,這次一定會很輕鬆吧!

楊教官見我們如此放鬆,就讓我們先走幾步看看。誰知,同學們走得亂七八糟,不是走順了腿,就是把胳膊甩到天上去了。有些女生還在嘻嘻哈哈地開玩笑,一點紀律也沒有。

楊教官只好從頭教我們,從擺臂開始。他告訴我們:「大拇指要貼在食指第二關節上,其他四指自然彎曲。

「眼看我們的胳膊又要上天,他急忙補充道:「胳膊不要伸太高,要和別人高度一致。」這回胳膊不高了,可身體卻隨著胳膊「扭」起來,他再次補充:

「身體別動,光胳膊動。」就這樣反覆幾次,擺臂動作總算是練好了。

該加上腿部動作了。這回新毛病又出現了:走順腿。

按理說,前面的如果是右手,那就得抬左腳。可不少同學都是前左抬左,前右抬右。在後來楊教官「苦口婆心」地引導下人數逐漸減少,但並沒有徹底消失。

今天的軍訓,使我明白:再簡單的事,不認真去做,永遠也做不好。

為什麼軍訓的教官把他軍裝上的國防服役徽送我了

16樓:冢冢園茵

一方面,部隊對國防服役章管理很嚴格,每人只發一兩個,穿常服少了那東西要受處罰

另一方面,國防服役章網上可以買到,10來塊錢乙個

所以拿那當做很珍貴東西的,不是裝傻就是真傻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重,在他也看來你是個很重要的人。

18樓:

軍人身上的軍銜和軍微是不可以自己隨便摘下的。如果部隊知道是一定要處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還不錯想和你交朋友

20樓:束元容

喜歡你啊,和你關係好啊,諸如此類

2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還是看好你...

大學軍訓學分重要嗎,大學軍訓算學分嗎

射手奧特曼 2.5分,個人很重要。既重要也不重要,看你自己對學習成績的要求咯,如果你對成績沒有特別要求,抱著及格萬歲的心理的話,那麼軍訓成績只要及格就能拿到學分,再多的分就是浪費。其實並不重要,也無這樣的學分,都是嚇唬剛入學的新生的,我們班之前就有乙個胖子,軍訓就是不參加,不也照樣畢業了嘛。學分不多...

大學軍訓算不算服兵役,大學軍訓算不算服兵役

浪子 回頭 大學軍訓並不等同於服兵役。兵役需要接受武裝訓練,擔任軍事任務,軍訓不包括這些。軍訓是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 四有 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極度有效的手段。兵役,是指國家關於公民參加武裝組織或在武裝組織之外承擔軍事任務 接受軍事訓...

南華大學入學軍訓

主要就是站軍姿,練習正步走,跑步走,更高中時軍訓內容差不多。以前我們軍訓是比較辛苦的,每天站軍姿都要站上個把小時,不過最近一兩年比較輕鬆一點了,教練都是學校的國防生,要求沒有那麼嚴格,我們那時候是部隊的人帶隊比較嚴一點。其實軍訓生活可以說是大學生活裡面最充實的一段,軍訓時間也不長,大約半個月左右。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