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考研小白,準備入手一套北師大環境專業的全套。想問下大家,環境考研中心的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2:53:03

1樓:

很全面,答案都是學姐做的,感覺很用心,有部分錯別字,但問題不大。

繼續加油複習啦

2樓:恩波考研

恩波考研梁老師:

您好,全套參考資料主要針對初試階段,主要包括學校專業基本資訊介紹、真題、真題答案、筆記、習題集、課件等等,這套資料挺全面的可以好好利用起來,據了解售後也挺不錯。若準備自學,可以參考;若準備報班學習,可以先不著急,等老師給出建議後購買。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取得理想成績!

3樓:火山口的魚

北師大環境專業考研,不知道你說的是:

984環境工程,還是966環境科學綜合(環境科學概論100分,生態學50分)?

以上這些資料達聰學習網都可以找到,並且是全套打包的,可以去了解下。

達聰學習網搜尋:北京師範大學環境

考研小白該怎麼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bai一套完整的資

du料吧:數學建zhi議用張宇1000題和真題dao大全解,政治建議版用肖秀榮的精講權精練和八套卷,英語的話可以用張國靜的《考研真相》和她的網課,網課裡面講的都是考點,一節課乙個考點,**不會你就可以集中學**,作文課已經上線了,講的36個高分作文法則很實用,真的很棒!

5樓:wander來日方長

不請自來!

確定考bai的學校,學校所du對應的學院zhi及專業課,他們dao學院的研

招網發布的關於考研回招生的信答

息,沒有最新的可以看歷屆的,大同小異。

再者你處在哪個階段,如果是的大3以前,學好自己專業課和高等數學,英語背單詞,考四六級,能參加的競賽盡量參加。

如果你是大四即將開始了,你就要報班學習了,數學和歷史。數學為主,歷史跟課程走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歷史上。

專業課確定後,開始找資料,考研的資料,歷屆考研題,貼吧論壇,在校的上屆師兄師姐。

6樓:燃燒的女蝸牛

先選定目標院校及專業,再根據其招生簡章檢視考試科目,再根據科目準備,一般都是考政治,英語,專業課

7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好王道單科書和408真題

資料自取

網頁鏈結

8樓:長瀨綿秋

考研每年是12月月底bai考du

試,來年3,4月份複試zhi,分為初試和複試dao兩個部分。 考試科目版大部分是政治,英權語,數學,專業課。也有不考數學的專業,就考2門專業課。

每年3月份左右開始複習的比較多,9月份預報名,10月份正式報名,11月現場確認,然後初試複試。就是這麼個流程。但是現在考研人數特別多,聽天道考研老師說2018考研都已經238萬了,所以早點準備好。

9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我是從數學考抄到經濟學的。開襲始學經濟是bai

從大三下學期準備考研

du的時候開始的,也是zhi從零開始。其實經濟學類dao似於文科,多看多背。一般而言,你只要把所要考取的專業制定的那幾本參考書目多看幾遍,課後習題好好做做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啟道考研 我當時學校指定的數目是布蘭查德的《巨集觀經濟學》以及平迪克的《微觀經濟學》,這兩本書比較好上手,內容通俗易懂,而且也屬於中級經濟學。樓上說的很對,數學和英語應該是重頭,要好好對待。

考研小白,想請教一下學碩的專業課到哪搞資料去比較靠譜?萬分感謝。 10

10樓:喬巴

專業課的資料應該去你要所考學校的官方**去尋找,一般是需要花費錢的。

11樓:一起考法碩

專業課的話可以到學校貼吧,qq群

專業論壇

也可以到**選擇購買

19考研小白現在應該怎麼準備

12樓:大雪紛飛

考研按道理將最少準備半年,最晚於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到12月份整個大四上學期半年時間,這是最少的複習時間。考本校本專業: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共計0.

5年.考本校外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考外校本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1月份開始準備,共計約1年考外校外專業:

大三上學期開學9月份,最遲現在,共計12個月考外校外專業頂級學校:大二下學期3月份開始準備,共計2年(最少用15個月)

19的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作好規劃哦

準備考研的小白 如果買了新東方全程網課 不是會寄一堆資料嗎 那還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我之前是在菜鳥課程上買的網課,裡面有很多講義可以列印出來

14樓:文運法碩

您好,您是考什麼專業呢?

我是一名考研小白,請教一下大家考研是大三還是大四呢?

15樓:陝西文都

一般大三下學期開始複習,大四上學期開始報名和初試,大四下學期複試,考研通過畢業後直接讀研。

考研具體的流程:

資料蒐集:確定要報考的專業、院校大致範圍;

前期準備:公共課複習、專業課複習;

預報名:9月24號到27號(非應屆生無此項)正式報名:10月10號-10月31號

現場確認:大致為11月8號-12號,具體以報考點公告為準初試:12月21/22號

分數線:次年2月15號起逐步公布成績,3月初出國家線複試、調劑:分數線出來後根據不同學校的公告開始進行複試,需要調劑的也可以同時進行

注意事項:其中的具體時間因為每年的通稿有所不同,整個流程中認真複習貫徹始終。

16樓:夏舟

考研是在大四的上學期,準備考研是從大三下學期開始的,蒐集資訊,篩選學校,最終確定學校,查詢參考書目,蒐集歷年真題,然後就是開始十個月的複習準備工作。

17樓:小白

考研是從大三開始,大四第二學期複試,英語差的話,可用《考研真相》(英語一),一句一句注釋詞彙、分析語法,詳解詳細哦!

18樓:

正常準備考研的時間一般是從大三下學期開學開始準備,也就是說21年考研,一般從21年3月準備到12月考試的時候。

19樓:一起考法碩

大四上學期考研。

你需要從大三甚至大二開始複習考研。

考研小白。想考南京大學環境法

20樓:day夢露豬豬

考試科目一切都是以招生專業目錄為主的,你可以去勵學南大考研網上看下2015的招生專業目錄,環境法初試科目主要是: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 或 203 日語 或 264 德語③612 法理學④976 環境與資源保**學專業綜合(環境與資源保**學、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學)

21樓:彪愛陽陽

專業課是給你個範圍自己選擇的

19考研黨求助,19級考研黨求助

開學了又到了部分人焦慮 部分人到處問別人考不考研 部分人想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應該選擇考研的時候了 這個時候 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 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又是否相信考研能夠改變乙個人的命運 如果你對現在的自己不甚滿意 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並且已經做好決定 義無反顧踏上考研的征程 那麼這份新手考研複習全...

化工學生考研小白求助,一個考研小白的困惑,求助

我是今年考化工研究生,本科學的化學工程與技術,所以考的方向就是化學工程。我考的學校,複試裡大化工是一塊排的,所以具體細分自己也不好講,得看你本科對哪方面課程感興趣,學的怎麼樣。工科數學考數二,大家都是一樣的卷子。數學材料就買大家常用的同濟版高數材料 還有線代課本,教材看完並把後面習題做完,這個可以大...

19考研數學要怎麼複習,19考研數學二應該怎麼複習

如夢的行者 你好!作為曾經的考研人,關於考研數學的複習,幾點建議 必須樹立正確的學習心態 學習不能速成,這個道理大家心知肚明,但同學們依然在尋找快捷方法的路上不知疲倦。今天就明確告訴大家學習沒有速成的方法,只有高效的學習方法讓你少走彎路,以最少的時間 精力取得最大的成果。數學尤其如此,盤根錯節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