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寫給數學老師的一句話左右,畢業後寫給數學老師的一句話,20字左右

時間 2021-05-05 20:2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嚴肅的老師。他濃眉大眼,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像棵大樹。

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每當上課時老師總是板著臉,同學們都叫他「冷麵人」周一公升國旗的時候,老師總會莊嚴的抬起頭,看著冉冉公升起的國旗,臉上流露出非常嚴肅的神情。

他還總是緊皺眉頭,好像在思考著什麼。無論到了什麼時候,老師都是很嚴肅的。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

前面的比賽很精彩,但老師只為運動員加油、喝彩,沒有一點高興的神色。不管我們怎樣逗老師開心,老師總是一聲不吭,但是最後還是被憋出一句話:「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們的老師,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說話,真不禮貌!

」哎!我還以為老師能說出一句幽默的話,真掃興!到了運動會的最後階段,宣布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之後,老師還是面不改色。

回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這次的成績還算不錯,但是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真是的,一句表揚的話都沒有!

太嚴肅了吧!我們有了一位這麼嚴肅的老師,大家心裡都很怕他。在他面前乙個人都不敢說笑,就連班級裡最調皮的幾個男孩,也都規規矩矩的,班級裡安靜了許多。

也許正因為這個班級同學的紀律明顯好了許多,成績也提高了。期末考試時竟然考了全學年的第一名。這時我們才發現數學老師的臉上竟有了一絲微笑!

原來老師也會笑啊!從那時起,我們知道了,我們有一位和藹與嚴厲並存的好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畢業時給老師的20個字左右的一段話

3樓:推書人湘雪

畢業時給老師的一段話:

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畢業了我祝您事業順利,桃李滿園!

2、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畢業了我祝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3、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畢業了我祝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4、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的雨點,把自己埋沒,讓小草生長,這種無私的奉獻,畢業的我們將永遠感激於心。

5、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畢業了,以後我會想你的。

7、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畢業了我祝您事業順利,桃李滿園!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老師謝謝你教我,我會感謝你,你那麼用心教我,長大之後我還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寫給數學老師的十到二十字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數學老bai師的十到du二十字祝福語

1.幸福的平方

zhi=幸幸福福,快樂dao的平方=快快樂樂,在內新的一年裡祝您幸

容幸福福,快快樂樂!

2.「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已經把公式給了我們,另一半我們會出色地展示給您看,祝您春節快樂!

3.我們象標量,只有大小,沒有方向,您讓我們找到了方向,讓我們成為向量,讓我們尋找自己的夢想,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4.1年即將開始,祝老師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大財,煩惱全拋9霄雲外,請接受我們10全10美的祝福。

5.一寸一寸的粉筆,染白您的頭髮,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關愛,虔誠地祝您康樂!

6.我敬重的軌跡始終以您為圓心,而且永遠是增函式,這是絕對值,雖然我要深造,但我會留下一道拋物線,代表我對您的祝福,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快樂無極限!

我的數學老師,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雲深不知處 我眼中的數學老師。這是題目,我眼中的數學老師,她是一位非常可愛可親的好老師他個子不高也不矮,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像輕盈的小燕子的尾巴在我面前飛過,他非常愛讀書,他讀書的樣子很美觀。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吳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優秀的教師。三十上下,長的眉...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5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人。看!那個向我們走來的那個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他了。別看他穿戴平常,卻是老師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從來沒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地眨著眼睛。他會繞有興味的打量著你,讓你覺得彷彿和他很親近。每一次到他上課時,他都會悄無聲息的走進教室,...

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我的數學老師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用到數學,在買賣物品時,會用到數學 在建築房屋時,會用到數學 在計算資料時,會用到數學等等。回顧自己小學六年來所學的許多數學知識,在生活當中不斷的理解和運用,感覺到數學就在自己身邊,在生活中。記得第九冊學到三角形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 從生活中熟悉的紅領巾,自行車的三腳架,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