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孩子的句子,形容陪孩子的句子

時間 2021-05-04 22:40:29

1樓:情馨飛

一、句子

1、肥嘟嘟的小臉蛋,半公尺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2、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3、忽然間,天空一陣突變,一聲巨雷響起,一道刺目的閃電劃破長空,劈向產房,炫目的紅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待我等睜開眼一看,便聽得一聲嬰啼,小少爺便出生了。

4、她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裡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5、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6、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7、她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8、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9、他黑裡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公尺似的牙齒。

10、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他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他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11、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兩串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乙個小巧的鼻子;一對菩薩耳,乙個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還有乙個圓鼓鼓的雙下巴。雙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愛。

12、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二、拓展

孩 (hái,)

孩 hái 兒童,引申為子女:男孩兒。孩童。孩提(指幼兒時期)。 筆畫數:9; 部首:子; 筆順編號:521415334

子 (zì,zǐ,)

子 zǐ 古代指兒女,現專指兒子:子女。子孫。子嗣。子弟(後輩人,年輕人)。

植物的果實、種子:

菜子。瓜子兒。子實。 動物的卵:魚子。蠶子。 幼小的,小的:子雞。子畜。子城。 小而硬的顆粒狀的東西:子彈(d刵 )。

棋子兒。 與「母」相對:子金(利息)。子母扣。子音(子音)。

對人的稱呼:

男子。妻子。士子(讀書人)。舟子(船伕)。才子。

古代對人的尊稱;稱老師或稱有道德、有學問的人:孔子。先秦諸子。 地支的第一位,屬鼠:子丑寅卯(喻有條不紊的層次或事物的條理)。

用於計時:子時(夜十一點至一點)。子夜(深夜)。

封建制度五等爵位的第四等:子爵。 附加在名詞、動詞、形容詞後,具有名詞性(讀輕聲):

旗子。亂子。胖子。

個別量詞字尾(讀輕聲):敲了兩下子門。 姓。 女父母 筆畫數:3; 部首:子; 筆順編號:521

2樓:七月與安生吧

你就像天上的白雲,喜歡素顏著裝,注重每乙個舉止、笑談,一顰一笑彷彿都帶來乙個故事,讓你回味、讓你傾心。都說做女人很不容易,但女人一旦佔據了男人的心靈,在男人的心中是永遠抹不掉的。

3樓:超級

one and all united

形容陪孩子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你要知道,我們願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給你,願意把優良的秉性和健康的體格賦予你,把我們能給予的全部給予,所有的愛全縮寫在你看世界的眼眸,願我們的祝福是一種庇護,開一朵吉祥而燦爛的蓮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樂,健康,幸福!

形容"小孩子手"的句子有哪些?

5樓:微末

1、小姑bai娘那雙胖胖的du小手像藕芽似的,手背zhi上有4個深深的小坑。dao

2、那女專孩的小手白白嫩嫩就像

屬剛出鍋的饅頭一樣。

3、這小孩子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4、這是個男孩子,又黑又瘦的手指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5、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加上肉窩窩一樣的小手真的超級可愛。

6、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寶寶那蓮花般潔白的手與純淨的**顯的她更加含羞待放。

7、妹妹的芊芊玉手透著嬰兒白,好像一下子就可以擠出水來,白白的膚色,像初雪一般,卻看不出一點蒼白。

8、手如柔荑,膚如凝脂說的就是我小女兒。

9、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10、娥娥紅粉妝,纖纖出素手。

11、這個小孩子的手小小的嫩嫩的白白的超可愛。

12、我特別喜歡握著小孩肉肉的小手,胖乎乎粉嫩嫩像個大桃子一樣。

13、小明現在的手指也太纖細了吧,跟小時候肉肉的小手完全不同。

14、他的臉胖嘟嘟的,臉頰的肉將眼睛擠成了三角形,手指反而不是胖胖的,一摸就是骨頭。

15、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手指粉嫩白皙像叮噹貓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關bai於描寫小孩的句子大全

1) 他大du約有四歲。又黑又胖zhi

的小臉上,嵌著一dao個尖尖的翹鼻子版。長長的權

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 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 一場大雪之後,在白茫茫的大地襯托下,漂浮在空中的從煙筒裡冒出的褐色煙塵就是一幅狀況景象。

4) 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 進去。

形容兒童美好的句子。

7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1、甜甜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2、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3、 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乙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4、 我剛開啟課本,忽然看見玻璃板下壓著一張圖畫。「;鹿,我最喜歡的梅花鹿,畫。」我心裡想著,開啟畫氏,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勾出了乙隻小鹿。

可是,由於我沒有細緻觀察,把鹿頭畫成小山羊的頭了。這多不好看哪!擦掉重畫,可又畫得偏右了。

我只好在紙的左邊另畫了乙隻鴨子在河裡游水,又把鹿頭「;扭」了過來,讓它看著鴨子。畫好了一看,還真不錯。

5、雪兒長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

6、 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7、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8、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乙個,五月裡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裡,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9、 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公尺。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10、 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發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彷彿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

高興的時侯,他總是「咯咯咯」地笑個不 停,同時嘴角邊出現兩個小酒窩。同樣,哭起來,他也真夠嗆!不過,在他臉上,酒窩總是比眼淚出現的時侯多。

11、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12、 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13、妹妹剛生下來時,樣子真難看:塌鼻樑,腫眼泡,整天閉著眼睛睡覺。圓圓的腦袋上,長著毛茸茸的頭髮,小臉兒通紅通紅的,一點沒有她現在這麼好看。

14、我的表妹今年歲了,別看她才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15、 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

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16、 他今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17、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哪些?

8樓:奧力奧

形容小孩子高興的句子有:1、這個小孩子蹦蹦跳跳像個小兔子一樣。2、小孩子興高采烈,歡樂的聲音響徹雲霄。

9樓:匿名使用者

1、童年,是歡樂的海洋。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的童年是興奮的。

3、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童年就像河裡的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

4、小孩子的運動會可熱鬧了,他們絕對是歡樂第一,比賽第二,他們玩得很開心。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5、有一種表情,叫破涕為笑;有一種快樂,叫簡單就好;有一種滿足,叫衣暖飯飽;有乙個世界,叫陽光普照;有一種心態,叫童心未老。六一節,祝你心情好!

6、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形容小孩子的句子。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形容孩子獨立的句子,形容“養孩子”的句子?

桃子君 1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 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2 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3 我喜歡涼爽愜意的秋風秋雨,我喜歡金黃飄飛的落葉 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果秋實,我喜...

形容孩子學習進步的句子,形容“孩子學習進步”的句子有哪些?

心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 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形容 孩子學習進步 的句子有哪些? 多泓朱芬 1.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2.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

形容女孩子漂亮的唯美句子,形容女孩子漂亮的優美句子

愚人談娛樂 1 只見秀麗清純 嬌羞可人的少女那晶瑩剔透的雪肌玉膚閃爍著象牙般的光暈,線條柔美的雪白肌膚婉如一朵出水芙蓉 凝脂雪蓮,絕色嬌美的芳靨暈紅如火,風情萬千的清純美眸含羞緊閉,又黑又長的睫毛緊掩著那一雙剪水秋瞳輕顫,白皙嬌美的挺直玉頸下一雙柔弱渾圓的細削香肩 2 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