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向女生表白,就回了字「收到了」,然後就天天在聊天,送她禮物就回兩個字

時間 2021-05-04 21:29:47

1樓:半隻角

她不提,你提呀,你是男生 主動些, 可以旁敲側擊的去問, 你可以這麼問「我送你的禮物的主人,想問你,能否連我主人 也順帶喜歡一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嗎還是要多追幾次,多哄幾次,把她當神一樣捧著

3樓:嘉興尊善

考察期啊!

預設也可能的,女孩子有時候矜持是正常的。難道一定要人家回你「好高興哦!」,你才覺得好?

你就好好表現吧,盡情施展你的魅力。

4樓:含涵

說的是,哥也遇到過這樣的,不過是發資訊,也沒說同意也事後也是常聊啊,不過最後

5樓:宮兮美

那你就問問她的想法啊,這樣不清不白的算什麼事兒?把你現在的所有顧慮都去問問她,看看她到底有什麼想法。這樣的話你也好進一步的發展。

你把問題問給不是她的人,誰能知道她怎麼想呢,回答的萬一不是女孩想的,反而還耽誤了你,不如直接去問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接受的意思啦,只是她含蓄點,不敢挑明,你應該主動啊,最好的是找個時間約她出來,找個浪漫點的地方,然後就來個浪漫的約會,這個你應該會的吧,我敢保證一定可以。等著發拖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害羞而已

積蓄努力

推到之日不遠

8樓:

這不是沒拒絕你嘛,有希望,只是想進一步看你的表現,不急。

9樓:為ni心跳

小夥子 就一句話,她不喜歡你。

別把她當60.70年代的姑娘 對方都表白了還羞羞答答的 。

別為這個苦惱了 把自己變得優秀才是你最需要做的

10樓:夢龍冰淇淋

女生比較矜持,沒直接拒絕應該是可以接受讓你追她。你就約她吃飯,類似約會之類的找個有氛圍的地方,如果她能答應你的約會,其實就心知肚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還需要再努力一把的意思,至少她不討厭你,她還在猶豫吧。你先按兵不動找機會來點猛的…

半個月之前我向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然後在接下來半個月內,這個女生天天主動找我聊天 150

12樓:管家也偷懶

你想問什麼呢?為什麼拒絕後對你態度反而變好了?打個比方吧,我忽然朝你丟個球,你沒準備本能是不是要躲一下?

表白也是啊,人家一下子沒準備,本能就會拒絕。那不代表什麼啊,人家也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啊,哪怕當時是真想拒絕了也有可能改變主意啊,你看後面都能主動找你了,你繼續就可以了呀。

13樓:__不正常丶

你這是在展示你的撩妹功力嗎....

追乙個女生半個月了,天天在聊,他家人比較喜歡我,我表白了,她說太快了,要接觸先,我該怎麼辦?

14樓:

當然是繼續追下去唄。只有半個月的時間,的確太快了,女生應該是還沒有反應過來。

大人一般更理智些,考查的是你的條件,女生一般情況下是在找愛你的感覺。既然她同意和你繼續接觸,成功的希望很大。

15樓:己元槐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抱著平常心和她相處就好了。如果真是在意她,又何必在意時間的考驗呢。多接觸多了解對雙方都有好處。

16樓:年夜楣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的,你不能太心急,也許女孩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慢慢來吧,祝你成功

17樓:白天不懂

你應該別那麼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才半個月而已,慢慢相處相處,女方很理智,應該是你的良配,好好相處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場非常持久的戰爭,既然你已經喜歡人家就要有一定的耐性,耐得住寂寞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所以不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是慢慢的來。會有轉機的。

19樓:一露殺龍手

兄弟,過來人告訴你,女生家裡人喜歡你沒啥鳥用,關鍵看姑娘的態度!

一次表白沒成,不要輕易放棄,慢慢等機會,繼續和姑娘聯絡,多約出來見面,製造肢體接觸,有機會就衝鋒陷陣!

記住,姑娘是用來愛和上的,不是用來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才半個月,確實有點快了。畢竟很多地方都不是很了解。慢慢來吧,心急吃不著讓豆腐。

21樓:實用文章分享

你不要像餓虎撲食般的對待她。自然就知道怎麼做了。

說白了天下所有女人都是貓科動物。

養貓是怎麼做的你就怎麼對她。

順帶一提我現在的女友是我弟弟讀大學那個地方初中高中曾經連任六年的校霸。

而前任女友是我在東大認識的校花。

我是日本留學回來的。

對大和撫子的幻想破滅了回來竟遇到乙隻猛虎……

不過現在已經在籌辦婚事了……

啊,忘記告訴你了。

從高中開始直到現在我換了近三位數的女朋友。

但是只有現在這個有親密接觸。

不過還沒有到越界的地步。就連**也沒見過。

不要噴我。

我只是覺得人生在世。能找到乙個認真回應自己感情的女人很不容易。

所以不要做太多傷害女人的事情。

你跟那個學妹還是挺有可能的。

聽我一句。

心放寬點。

不要太『餓』了。

還有就是對她要好點。不能太黏著找她聊天。

多為她想點事情。不要老是站在自己的立場考慮事情。

我留學都是自費的。

有空談那種費心的戀愛還不如認真點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學習。性格。為人。能改變得多好就改變得多好。

當你明白我的意思的時候。

當你發現自己還是比較有條件的時候。

或許下乙個被校花調戲的人就是你了。

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

也不是看起你給的財富。

只是覺得你這經歷跟以前有一次自己很像。

希望你能聽得進去。不採納我的意見沒關係。

自己今後不要後悔就是了。

女人就如從長輩手中得到的寵物貓。

每天不需要定時為餐。也不需要定時陪她出去散步。能在她想玩毛絨玩具的時候陪她玩。能在她想休息的時候將她抱在懷裡給她溫暖。

能在她生病的時候帶她去醫院。能在她生氣的時候好好的反省自己。

能在她迷茫的時候為她找出出路。

能在她想去別人家的時候欣然放手。

女人在結婚前都是長輩們養的貓。不是自己的東西。如果不能讓她喜歡上這樣的自己。最好還是任由她離開。

連我都厭惡那種拖泥帶水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已經對你有好感了,所以你要更加的努力,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在他的面前,人都是喜歡別人,尊重自己,所以男女都是要互相尊敬的,也要真誠的對待對方,才能夠得到她的心,一定要對人真誠,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喜歡他,不能虛情假意,否則日後都會知道的

23樓:

那就慢慢來唄,女生也喜歡享受戀愛的過程

24樓:

你想速戰速決啊,才半月,你就自認為你們互相了解對方了嗎,也太快了吧,一見鐘情嗎,你表白了,他沒有不理你,你就還有希望的,努力吧,加油。

25樓:

我覺得他說的沒毛病,應該是多接觸接觸,畢竟啊只是聊天,沒有實際性的接觸,只有在現實生活中接觸的多了,才能夠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應該是比較害羞,那就慢慢來吧,好事多磨

希望能採納,謝謝

27樓:

這個速度確實太快了,這麼短的時間

怎麼可能了解乙個人的品性呢?人家

女生就比較理性沒有被愛情沖昏頭腦。

日久見人心人家也是想對你有更多了解,

不然豈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嗎?既然喜歡

人家就要經得起考驗證明給她看你是表裡如一的人。

28樓:雁北農業

她說先接觸,那就先接觸,這事不能表現的太急,況且你要對自己有信,多提公升自己如言竹,思想,對未來的想法等,這些都是較巨集招女生喜歡的。學多關心她,勤快有精神,對事表現積極等。

29樓:掌映桖

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30樓:小歪

那你就繼續追唄,她的回答證明你目前還沒有完全獲得她的認可,你得在以前基礎上,再下點功夫才行

31樓:追逐的拾光

尊重她的想法,先相互了解一段時間,等了解差不多了再問她!

認識乙個女的,我表白天天找她聊,她有點煩了,她說要幹活賺錢,不能一直聊天,現在我不會主動找她了?

32樓:巧君利

你做的對,人家都嫌你煩了你老是死纏爛打只會讓她更反感,幹活掙錢又怎麼樣,只要對你有那個意思她沒空理你看到你的訊息都會很開心,掙錢也有吃飯睡覺沖涼上廁所的時間吧,既然如此那就不要主動找她了。欲擒故縱也沒什麼不對的

33樓:無雙無雙

說明他還是不夠喜歡你,希望你自己還是有點正事為好,現實中的共同的氣場,這樣才相處的比較長久

34樓:佛系聊劇

你好,可能對方並不是那麼喜歡你咯,這麼做對不對,就看你值不值得咯,值得就繼續做,不值得的話那就適可而止,不過還是看你自己。

35樓:雙新竹

她如果工作肯定不能一直和你聊天,你也要理解一下,要是她不喜歡你,就沒有欲情故縱的味道

之前我喜歡乙個女生,也向她表白了,但是沒有得到她的回應,後來我就去追別人了,然後我和女友天天在朋啊 10

36樓:迷洛

只能說你實在不是乙個專一的人

那女生會那樣覺得是正常的

如果這次你又是追一半又找了別的女生,

那這女生估計會拉黑你了

37樓:沒你真好哈

你跟復我情景好像,當時我沒有

追制她,她給我點暗示我沒有在意,後來我就跟了其他的女孩子,現在我早跟那個其他的女孩子分了,然後我回來追了天,我們說了好多,他說你給我安全感很少,我要等著,現在快半年過去了,也就快在一塊

38樓:cross的無奈

得看你自己的硬體條件了,你是男神的話那絕對有戲,她對你的印象本來就不好了,你得先改變她對你的這個偏見,但是你是男神的何必再花這個心思,建議你獵殺新的目標,這樣會簡單多了。

39樓:朱晨曦曉

錯過了就是沒緣分呢!選擇別的女人吧!不一定非要一棵樹吊死

40樓:恆依然多

這是任何乙個女孩都接受不了的事,重新找個人追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不打擾

很愛她,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呀,很愛她,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呀?

女生是較感性的,要走出一段戀情實非易事,況且如果她能輕易的忘記上段戀情,那我想也許你也不會愛她愛得那麼深。再給她點時間,從你的字裡行間能感受出她是個好女孩,值得你再為她默默守候一段時間。但畢竟我們不是生活在瓊瑤的愛情劇裡,我們要立足現實,也不能無謂的一直等下去,根據實際情況在心裡給自己乙個時間點,如...

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呵呵,乙個人,如果是沒有自己的理想。和計畫。其實 活著,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怎麼辦。我說條明路。你願意走嗎?別怪我說的難聽。18歲的小孩子,你想做什麼不累啊。還想自由,有自己的空間,現在你是吃穿不愁。過兩年。你不能靠父母了。還不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還像現在在西餐廳。你的一輩子。也就平庸了。呵呵。想要...

情感問題!愛上已婚男人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彤寶飼養員 從他對你的態度,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他並不是真的愛你,只是和你玩玩,享受這種 的快感,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為了你離婚,可是他沒有,他選擇了自己的家庭而疏遠你,所以還是放棄吧,找一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人一輩子總會遇到渣男,現在放手還來得及。 樂正俐 我覺得你這想法就是想讓他屬於你,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