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學崑山校區是什麼性質的大學

時間 2021-05-04 16: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杜克大學2023年秋季開始招生,真正開學要到2023年。學校是從研究生階段開始辦學,所以在前幾年是沒有本科生的。錄取標準和美國杜克完全一致,不需要參加國內的研究生入學考試。

2樓:知君此際情蕭索

據我所知只有三個研究生專業,醫學物理,管理學和乙個叫全球健康一類的專業。考試和畢業標準都和杜克一樣,申請起來可能稍微容易一些。一樣要考toefl,gre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西交利物浦、寧波諾丁漢、上海紐約大學一樣屬於中外合作辦學。高考本一批次招生。我是西浦的大二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招本科生,lz還是省了吧

5樓:

就是要錢的學校,有錢就能上的那種!

還是努力學,準備考個正規的大學,學費也少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不要被表面迷惑,***。

duke sucks!

崑山杜克大學和美國杜克大學是什麼關係?學位證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學位證明是和美國一樣的。崑山分校不發自己的學位因為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有些課程無法完成,所以全部是美國本部進行學位發放。

崑山杜克大學一般上完倆年後去美國杜克再上倆年的。那能不能上完倆年申請別的美國大學再讀倆年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您的思路崑山杜克+杜克應該是4年本科畢業對嗎?我覺得如果您的成績好,申請轉學到別的學校去,沒有什麼不妥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2+2加到杜克大學去的,但是講實話,可能認可崑山杜克大學的應該不太多,而且杜克應該是有這樣乙個特殊的專案在。我建議還是選擇杜克大學比較好,不要好高騖遠,因為杜克已經非常好了,在前十里跟哈耶普斯差距不明顯,一樣很難進,既然有這個專案,那您也沒有必要覺得這個專案太容易,就忽略進杜克大學的難度。

沒有杜克分校這樣一層關係,其實是很難轉top10的,這個跟個人能力有關係。

崑山杜克大學什麼水平,崑山杜克大學和美國杜克大學是什麼關係?學位證一樣嗎?

崇擾龍卉 乙個大學的好壞基本和分數線成正比。高分的學生不是傻子,他們會選擇自己能上的最好的學校。崑山杜克的分數線和一本線差不多,水平遠低於主流985 211。 七匹狼 來說一下這幾所中外合作母體學校的情況,就知道大概了!杜克大學美國第8,世界18 紐約大學世界33 香港中文大學世界57 諾丁漢大學世...

杜克大學排名及錄取條件是什麼,杜克大學申請條件

美國杜克大學排名和入學條件 申請美國杜克大學,要求都很高,美國綜合排名前十的大學,申請難度可想而知,杜克大學也有人叫美國杜克大學,杜克大學 達拉謨 成立於1838,是一所規模中型 10000 14999 的私立大學研究型綜合大學,杜克大學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達勒姆市。杜克大學本科生課程最好的學科為政治...

寧波諾丁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崑山杜克大學哪個比較好

xjtlu!你的不二選擇! unnc出國比較好 無疑 浙江的來歷是什麼 文學嘗試 一 浙江省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為 之 字形,江流曲折,古代稱為 折江 之江 後又稱為 浙江 省以江名,這就是 浙江 省名字的來歷。二 簡介 浙江,簡稱 浙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界於...